《香港海洋公園》

是一個世界級的海洋動物主題樂園,集娛樂、教育及保育於一體。自1977年開幕以來,香港海洋公園不斷更新設施,廣受遊客歡迎,2012年更勇奪業界最高殊榮的「全球最佳主題公園」大獎(Applause Award),是亞洲第一間獲得這個獎項的主題公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有全球首創的「迷離莊園」,您可以坐上主人亨利爵士親自設計的「迷離莊園電磁廂車」,體驗如幻似真的震撼!也可以坐上全球獨有的「灰熊山極速礦車」瘋狂穿越整個「灰熊山谷」,在亞洲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暢玩三個全新的機動遊戲,盡情歷險!「沖天遙控車」帶您於27公尺高的「U」形軌道上高速馳騁;「玩具兵團跳降傘」讓您於半空中來回升降;「轉轉彈弓狗」給您體驗急速旋轉的快感!

《昂坪360纜車》

從東涌出發,約25分鐘車程,如果想再刺激一些,您可以試試車廂底部透明的「Crystal Cabin水晶車」,纜車的終點站是饒富中華文化特色的昂坪市集,一個佔地1.5公頃的中式設計主題區。昂坪市集也是前往天壇大佛、寶蓮禪寺、昂坪廣場及心經簡林的起點,步行前往只需五分鐘。

《香港挪亞方舟》

全球唯一根據遠古所載,以一比一的比例大小建造的香港挪亞方舟,位處馬灣島海灣,擁覽遼濶海景,與青馬大橋相互輝映。這個主題景點適合一家大小同遊,您可以在方舟內參加益智好玩的活動,更可到古樸的馬灣村,緬懷昔日漁村風貎。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雲集過百尊全球名人蠟像,館內劃分為六大展區:「魅力香江」、「風雲人物」、「世界首映」、「活命狂奔」、「體壇猛將」、以及「樂壇巨星」。在這裡,您可以和李小龍比試功夫、和甄子丹在木人樁練習詠春、與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白宮合照、與女神卡卡(Lady Gaga)近距離接觸、和籃球巨人姚明切磋球技,甚至可以感受到劉德華的心跳……。

《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以享譽全球的維多利亞港作舞台,「演員」就是聳立在維港兩岸的摩天大樓。每晚8:00,逾40幢大樓在維港的璀璨夜色下,隨著充滿節奏感的音樂,發放繽紛又閃躍的燈光、鐳射,為維港兩岸無數觀眾,上演一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

《維港海上遊》

維多利亞港是香港最珍貴的財富之一,無論您到過香港多少趟,仍會被她的絕色風華所迷醉。參加不同的維港海上遊觀光團,登上觀光船或者中式帆船,置身海港中央,以全新角度感受香港的活力和動感。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香港最高的室內觀景台,位於香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100樓內,您可以360度無阻礙的鳥瞰香港與九龍半島的景致;無論日夜,一樣動人。白天,每一座摩天大樓都像是伸手可及;晚上那璀璨耀目的維港夜景,則令人嘆為觀止!

澳門&珠海自由行3日 澳門航空 早去晚回 每人8888(含稅)起
05/17~05/20旅展現場報名,加贈好禮8合1

水舞間票券
A區 (原價)港幣998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2800元
B區 (原價)港幣798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2300元
C區 (原價)港幣598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1700元

狂電派票券
A區 (原價)港幣780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2500元
B區 (原價)港幣580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1900元
C區 (原價)港幣380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1250元
D區 (原價)港幣280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950元

新濠影匯套票
8字形摩天輪  (原價)港幣100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400元
蝙蝠俠夜神飛馳 (原價)港幣150元 (現場加購價)台幣600元

票券加購注意事項:
1. 此專案限05/25前訂票完成並付款!
2. 門票一經確認,不可取消及變更日期、場次,恕無法指定座位!
3. 若需取消或更改,將收取全額票費
4. 不適用日期請查詢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