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中越順化皇城
世界文化遺產順化皇城一日遊

順化所在位置據說為龍脈之首,不僅地理風水好,連風景視野都是上乘之選,跟我們一起展開精采的古都巡禮!參觀越南阮朝十三代皇宮紫禁城;搭乘越式傳統人力三輪車遊古城;走訪祖傳功夫延續好幾個世紀的百年工藝製香村。

立即觀賞

下龍灣02
解鎖下龍灣纜車、三十六古街、陸龍灣

讓我們用五天四夜一起深入北越,體驗濃厚越式風情!走進首都河內市區逛街打卡,到古街喝杯咖啡探探店,搭上纜車觀望世界奇景——下龍灣,開箱豪華過夜遊船「雅典娜號」,再一起到陸龍灣見證陸地喀斯特樣貌。

立即觀賞

懶人包攻略
越南富國島航班、簽證、景點一次掌握

越南旅遊越來越夯啦!除了北越下龍灣、中越峴港、南越胡志明,越南還有一個天堂渡假小島【富國島】聽過嗎?如果你還不認識它,那一定不要錯過這篇文章!讓哞寶好好來跟你說說富國島的迷人之處吧!
這裡可是IG熱搜打卡景點、有綿延不絕純白海星沙灘、夜市海鮮吃到飽、刺激好玩珍珠島樂園,通通都在這,美好的假期,就該在富國島上度過!

立即拜讀
中越峴港五天四夜全攻略!

超夯IG打卡黃金佛手橋、世界遺址美山聖地、瘋狂咖啡杯迦南島玩起來

近年快速竄紅的超夯旅遊勝地,非它莫屬了「中越峴港」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到的50個地方之一,號稱東方夏威夷的中越峴港。美溪海灘、山茶半島、巴拿山、峴港大教堂、會安古鎮、世界遺產-美山勝地、IG熱搜打卡黃金佛手橋等通通都在峴港。台灣到峴港直飛只需2.5小時,長榮航空、星宇航空紛紛開航搶攻峴港旅遊!Follow文章,峴港旅遊大小事、玩什麼?一次搞懂

立即拜讀
北越河內、下龍灣旅遊攻略,必搭日遊船開箱推薦

解鎖世界七大奇景「下龍灣」,下龍灣是由超過1,600個石灰岩島嶼和洞穴組成,是越南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更是許多國際大片的拍攝場景。旅客可以選擇乘坐豪華遊艇遊覽下龍灣,有日遊船、夜遊船,還有過夜遊船等,近年來也不斷推陳出新各種高級遊艇加入巡遊下龍灣的行列。北越河內、下龍灣五天四夜行程安排規劃一次看!包含航班、下龍灣遊船、北越各大景點推薦等,讓你一目了然出發解鎖世界級美景無難度。

立即拜讀

北越河內、下龍灣
下龍灣

河內

位於越南東北部的下龍灣,為廣寧省下龍市和海防市葛海縣所圍成的水域,既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也是越南的熱門旅遊景點之一。過去,水上的小船、木筏多為在地居民繩活居住地;如今,則為提供給遊客乘船遊覽下龍灣景、以及新鮮豐富的海鮮餐點,如此獨特的體驗,來越南必安排的行程之一。

河內歌劇院

河內

河內大劇院是位於越南河內的一處始建於20世紀初的大型劇場建築,被認為是一個典型的法國殖民時期的建築古跡。

陸龍灣

河內

佔地面積兩千一百六十八公頃,集石灰石山、山谷和河流等地形於一體。共有31河道潭水穿越48洞穴,目前只開放12個洞穴,山澗河川混合,河旁的矮山樹林常倒映在平靜無波的河面上,是夢寐以求的渡假勝地。

英雄島

河內

英雄島-登上411台階高的涼亭,美景盡收眼底,來回需半小時,遙望下龍灣全景,此地也是拍攝下龍灣最佳照片的取景地之一,登島之後的視覺饗宴絕對值得。鬥雞島-由於下龍灣的石灰岩,經過百萬年的風化、侵蝕、海水入侵,形成千奇百怪的島嶼形狀,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鬥雞島。

鐘乳石洞

河內

面積廣達1553平方公里,並散落著1969個島嶼在其中,對越南人而言,更是有生命的神聖像徵,行程中除了搭船觀賞下龍灣的景色外,其中讓人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配合設計出的燈光色彩,更是不能錯過。驚訝洞-下龍灣最漂亮的鐘乳石洞,洞內形形色色的石筍.石柱等你探險。

巴亭廣場

河內

巴亭廣場內包含了胡志明陵寢.主席府.胡志明故居等景點,在此可以了解越南國父胡志明先生這一生對越南的影響及奉獻,胡志明故居則保留胡志明當時生活的一切,一派樸實無華的生活。

三十六古街

河內

36條古街區由來是在11世紀李王朝的時代,這裡以皇帝的城邑而繁榮發展,師傅們依照職業別而居,由於有36個,因此取名為36街。

還劍湖

河內

路途中於車上欣賞還劍湖,還劍湖位於市中心,周圍便是河內市的鬧區,幾乎所有的高級大飯店都集中在這附近,湖濱綠草如茵、湖水清澈、十分優美。傳說在十五世紀中葉,黎太祖曾獲神劍之助擊退中國大軍侵略,戰後黎太祖遊還劍湖,忽見一隻大龜浮出水面向他索劍,因名還劍湖;湖中有一座三層樓的龜塔,以紀念這段傳說。

中越峴港
五行山

峴港

越南獨特全球獨有的地貌景觀;此山乃根據五行來排名:金、木、水、火、土的五座山,其中以水山最大最高也最著名。水山上有不少寺廟和洞穴,昔日占婆族佔領時期是崇拜印度神祇的聖地,如今已被改建為鎮山廟宇,同樣也保留了戰爭時的痕跡,這些磨滅不了的歷史無時不在告誡著人們戰爭的殘酷和無情。

山茶半島

峴港

由全越南最長的吊橋『順福橋』相連接,沿途景色麗緻。過去這裡是美軍基地,山茶半島長15公里,最寬處5公里,最窄處1公里,最高峰696米,有原始林4370公頃。半島上崗巒起伏,林木繁茂,並有鳥獸出沒,已被劃為森林保護區。距離峴港市中心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在這兒可以鳥瞰整個峴港市。

巴拿山纜車站

峴港

法國人曾在此建立避暑區,氣候一日四季。有遼闊的自然林,溪泉縱橫其間,天晴時,站在主山頂,可以看見峴港市、容橘灣、美溪海等,猶如一幅巨型山水畫。山上有一座非常特別的金色橋樑,它位於海拔1500米的高空中,全長150米,從遠處乍看宛若峴港上空雲層裡的一條絲帶。這座橋樑最大的特色就是被一雙巨大的手托著!

黃金橋

峴港

越南巴拿山的「黃金橋」,又稱為佛手橋。這座海拔高度超過1400公尺的空中步道,在2018年6月開放後,馬上在世界造成話題。黃金橋由一雙巨大的手所撐起來,巴拿山的天氣多變,橋身經常藏身於雲霧之間,就像是橫亙山頭的一條金色緞帶一般。

峴港大教堂

峴港

峴港市最有歐洲特色的要數這個建於1923年法國統治時期的天主教堂。它以高大鐘樓上的風向標誌為記認,又被稱作雄雞教堂,係越南中部最大的西方教堂。

龍橋

峴港

峴港第一地標~龍橋及欣賞美麗的韓江畔夜景

靈應寺

峴港

靈應寺座落山上,有越南最高的觀音佛像,高約68公尺,總是吸引許多人到訪。從高處可鳥瞰整個峴港市。

峴港粉紅教堂

峴港

如糖果般的粉紅色建築幾乎成為峴港的標誌,鑲嵌著中世紀風格的彩色玻璃。粉紅教堂是峴港的標誌性景點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