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黑部簡介 日本屋脊.中部祕境

立山黑部,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3000公尺以上的立山連峰,自古便與富士山、白山視為日本三大靈山。而立山環繞的黑部峽谷,是日本最大的峽谷,由於氣侯多雨雪、地勢險峻等自然條件,使得大自然保存完好的狀態近乎原始。

期間限定!漫步大雪谷の震撼魅力!

立山連峰和黑部峽谷連成的阿爾卑斯山脈路線(Alpen Route)於1971年完工,是國際級的山岳觀光線。每年10月之後,立山被冰雪覆蓋,並展開長達半年的封山期。一直到隔年4月初,立山黑部觀光鐵道會利用巨型剷雪車,在雪地中闢出一條車道,兩旁高達20公尺的雪牆,自然與人工結合的磅礡景觀,猶如摩西開海再現,是觀光客驚呼連連的奇景。 每年開山後,在立山天狗平至室堂平間的道路,會舉辦「漫步大雪谷活動」,讓遊客行走雪牆其間,每年都吸引近10萬人慕名而來,趕快來立山黑部感受雪壁的震撼魅力吧!

8個日本第一
稱名瀑布

icon稱名瀑布

日本落差第一的瀑布
(350m)
無軌電車

icon無軌電車

日本唯一此地行駛的
無軌電車
御庫裏池溫泉

icon御庫裏池溫泉

日本海拔第一高的
天然溫泉
黑部水庫

icon黑部水庫

日本海拔第一高的水庫
(186m)
立山架空索道

icon立山架空索道

日本中最長無鐵柱索道
室堂車站

icon室堂車站

日本海拔第一高的車站
(2450m)
立山室堂

icon立山室堂

日本最古老的山中小屋
遊覽船”Garube”

icon遊覽船”Garube”

行駛於日本最高海拔
1448公尺之地。
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推薦行程

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商品(立山~黑部)

  • 體驗立山黑部各式交通工具的搭乘樂趣!費用包含登山纜車、無軌電車,空中纜車等來回費用。
  • 由富山出發,可抵達室堂或黑部湖。可當天來回,亦可選擇在途中住一晚。
  • 兌換日期:2015年5月8日(五)~11月30日(一),兌換後有效使用期間為5天。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新!)立山黑部自由行~阿爾卑斯山脈交通+住宿1晚起
商品內含橫越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交通+住宿1晚(起),可更彈性安排屬於自己的自由行

  1. 橫斷立山黑部的交通可選擇(A)扇澤站進--立山站出,(B)立山站進--扇澤站出
  2. 精心安排住宿位在山脈中的「立山飯店」「彌陀ヶ原飯店」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可自由選擇A路線(從長野)或B路線(從富山)進入立山黑部,建議搭配JR東日本通票,無論A或B路線都同價。

宿:彌陀原或室堂

宿:富山

宿:長野

※注意:報價表以飯店入住日為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