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訂購規範

海外團體旅遊
  1. 選擇出符合您出發日期的行程,報名後確認旅遊契約書內容且填寫相關資料,並利用線上付款,完成訂購流程,我們也會 Email東南旅遊網訂單通知給您。
  2. 請於訂單內提示付款期限內完成付款。若逾時未付,本站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不會保留您的訂位。
  3. 付款完成後,系統會 Email付款成功通知信函給您,最晚於出發前三天,提供行程確認單與團體行程確認文件給您,您也可以在訂單查詢中得知(若行程確認單有變更,業務人員會於出發前聯絡您)。
  4. 業務人員會將『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郵寄到您的指定地址。

若您是東南旅遊網會員可利用本網站提供的報名機制來報名參加團體行程。

若您是非會員,建議您可加入會員,線上報名快速又方便,或親洽全省東南旅遊門市,或撥(02)412-8688 由線上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當您完成訂購程序後,我們會用電子郵件的方式,寄訂單給您內容包括:產品名稱、訂單編號、訂購人、參團人數、出發日期、回台日期、訂金金額、應付金額、付款期限.....等。您不需回覆,您專屬的客服人員將會用電子郵件的方式再寄送他的聯絡方式給您。您也可以登入東南網站之會員專區查詢您訂購的記錄,並且可直接由會員專區內完成繳交訂金或團費的動作。

  1. 當該團報名人數超過機位數時,因報名確認者有兩天繳訂金之緩衝期,因此報名狀態為「後補中」時,須由客服人員來通知您報名已確認。
  2. 部份「旅行社聯營出團」之團體行程,須經作業中心確認報名狀態後,再由客服人員來通知您報名已確認。

旅行社為提供客戶高出團率,與幾家信譽良好的旅行社聯盟,共同經營推廣套裝旅遊,領隊分派由結盟旅行社輪流指派,旅遊品質由聯盟共同承諾,不影響您的旅遊品質與權益。網頁透過標示PAK聯營出團商品為聯營出團商品。

倘若在海外發生狀況,一般由領隊及當地導遊、當地旅行社協助處理,團體申請醫療、意外保險等事宜,由該行程的代表旅行社申請,如遇爭議事項,將由第三方公正機構或法院裁定責任歸屬。

觀光局為提昇旅遊品質,保障消費者及旅遊業者雙方之權益及義務,而訂立的定型化契約。為了避免消費者及旅遊業者雙方對旅遊產品的認知不同,或對訂購的的內容有所爭議,因此制定定型化契約「國外旅遊契約書」作為旅行社與消費者簽約之依據。消費者於線上訂購完成後,在確認繳交訂金時我們將會另請客服人員與您再以書面方式簽訂「國外旅遊契約書」,以絕對保障兩造雙方之權利及義務。

在您送出產品訂單後,除收到來自系統發出之「東南旅遊訂單通知」電子郵件外,也會收到您的專屬客服人員用電子郵件再寄送其他的聯絡方式給您。或是利用您留下之聯絡電話與您聯絡確認報名相關事宜。

為滿足國人對休閒旅遊的需求及品質,本公司不定期推出及創新海外團體旅遊的商品,除首頁提供之促銷海外旅遊行程外,皆可利用網站提供之搜尋引擎功能,來查詢欲前往旅遊地區之商品,並可瀏覽該行程的旅遊商品內容,在選擇欲前往旅遊地區商品及出團日期後,您可利用該頁面所提供的報名機制來報名參加團體。

由於近年來,國人旅遊習慣的改變,再加上每一種行程所需的簽證時間不同,而在旺季期間更需提早,建議在預訂參加日期之2~3個月前,透過網站機制來報名參加團體。

團體行程,使用團體機票,嚴格限制脫隊或延後回程日期。

Minitour為2~8人的迷你團型,台灣不派領隊隨行,安排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於機場內的過海關、辦理入出境等相關作業均需由旅客自行處理,本公司於兩地機場均有專人協助旅客辦理登機手續。

  1. 未成年(20歲以下含)
  2. 父母雙方任一方不同行,須由父母雙方簽署「英文版父母同意書」,同意書正本&戶口名簿正本或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如14歲(含)以上需身份証正本,攜帶辦理入境。
  3. 同意書內容:
    (1).孩童姓名、護照號碼 (2).孩童戶籍地址 (3).父母姓名及居住地址 (4).旅行目的與時間行程 (5).陪同人姓名、護照號碼.例如:老師/導遊/親戚等 .父母同意說明,文字敘述以及雙方簽名
  4. 同意書正本攜帶辦理入境,並於出發三日前交影本或傳真至您的專屬客服先行作業並留底。
  5. 若各國/航空公司/國際郵輪有未成年旅客之相關規定,以該國/航空公司/國際郵輪之規定為準,出發前可再詢問客服人員做確認。

由於網站尚未提供會員做取消及變更行程日期的功能,因此您可以電子郵件通知您專屬之客服人員,或於上班時間與您專屬之客服人員聯絡。

網站客服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20:00,週六、日及例假日09:00~17:00。網站客服專線電話為 02-2522-1000或東南旅行社總機: 02-25678111轉分機2551網路行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