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飯店
墾丁福華大飯店 墾丁哲園飯店
擁有位在墾丁繁華大街的地理優勢,飯店建築本身卻又巧妙地退居於繁華的一角,便利旅人卻保有隱私,堪稱是墾丁住宿中的秘密花園。 以四大洲五大洋為概念設計的哲園會館, 艷紅色系的接待櫃台,掀開了南國風情第一眼的震撼視覺效果,墾丁本身異國人文的多元風情,以多元色系元素妝綴會館的每一個空間,讓整棟會館呈現出熱情、奔放卻又自在舒適的住宿風格,不同於一般休憩飯店。
墾丁福華大飯店 墾丁福華大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擁有望山面海的絕佳美景,在碧海、藍天、綠地的映照下格外耀眼。於2012年全新改裝寬敞舒適客房,供應美食佳餚並貼心規劃多項休閒設施和專屬沙灘隧道,為您的假期增添無限歡樂!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最大的特色是緊鄰潔白的貝殼沙灘,游泳池緊鄰在沙灘旁邊,和海平面連成一體。讓您彷彿置身於地中海的渡假飯店一般,也由於飯店對沙灘的悉心維護,也讓這裡成為墾丁最大而乾淨的沙灘,您可以放心的讓自己或孩子們放心的玩耍,享受毫無負擔的沙灘假期。
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位於南台灣恆春半島上,鄰近墾丁國家公園,擁有蔚藍天空、美麗沙灘與怡人的熱帶度假風情。瀰漫悠閒氛圍,親切的服務人員,溫馨放鬆感讓人就像在家一樣自在。完善休閒活動,無論是動感刺激行程、與親子共遊或兩人甜蜜世界,在墾丁凱撒,都歡迎前來感受國境之南的熱帶風情,帶回湛藍的美好回憶!
墾丁福容大飯店 墾丁福容大飯店
墾丁福容大飯店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社頂公園丘陵上,與船帆石相望,佔地一萬五千餘坪。墾丁福容飯店於2009年對外正式開幕,是目前墾丁國家公園內最新穎的休閒觀光飯店。墾丁福容大飯店整體建築採西班牙風格設計,紅瓦白牆及階梯式建築座落在山海之間,與大自然景觀融為一體。
美棧大街旅店 美棧大街旅店
美棧大街旅店位在墾丁大街最熱鬧的核心地段,毗鄰墾丁牧場,散步可前往小灣海水浴場,車行不到5分鐘可抵墾丁國家公園,距離砂島生態保護區、鵝鑾鼻公園、龍磐公園車程也只要10-20分鐘,盡情體驗墾丁萬種風情。美棧墾丁館以亮麗的色彩打造出不同情境的繽紛客房,並以綠色生活態度邀您前來放鬆身心,享受自由自在的渡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