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HAWAII 渡假蜜月首選
夏威夷 夏威夷 夏威夷 夏威夷 夏威夷
認識夏威夷夏威夷地圖

夏威夷是一國際知名的旅遊渡假勝地。沙灘、椰影加上遊人如織的風景;終年熱帶信風的吹拂的氣候,仿如是解開記憶密碼的一把鑰匙,開啟塵封在記憶深處的點點滴滴,讓人慵懶,全身舒暢;幾世紀以來南太平洋的玻理尼西亞人文,由於與世隔絕,而孕育出獨特的文化。如夏威夷的四弦琴和草裙舞,交纏著美麗的愛情故事,總讓世人感到一些神祕及浪漫的色彩。

【地理】

夏威夷群島位於太平洋中央,於地底活火山脈的海面上共延伸了1523英哩之長。由火山所形成的8個主要島嶼、124個小島,還有環繞在各島嶼附近的礁岩和岩石尖塔所組合而成。 其中較著名的6個觀光島嶼分別為歐胡島、可愛島、茂宜島、摩洛凱島、拉奈島及夏威夷大島。

【語言】

夏威夷是充滿異國情調的島嶼,而它仍然是美國50個州的一個州,因此夏威夷的官方語言除了夏威夷語,還有英語。

【氣候】

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勝地,全年氣候宜人,因為正處於熱帶的邊緣,所以只有兩個季節,“夏季”白天的平均最高溫度是華氏85度;“冬季”為華氏78度,終年溫暖,屬海島型氣候。

【節慶】

夏威夷阿囉哈節,為此地最傳統及盛大的節慶活動,有多元化的歌舞表演及佳餚派對活動);另外七月為夏威夷國際爵士樂節,八月則為燈節。

【傳統服飾】

服飾大多顏色亮麗且布料輕盈,通常印滿熱帶花朵的圖案;男生穿著「阿囉哈衫」,又稱夏威夷衫,而寬鬆的棉質裙「姆姆」,則是女生穿的,不妨買件試試,融入在地人的穿著打扮!

【禁忌傳說】

傳說中大島的火山石塊,有火山女神Pele的保護和符咒,如果隨手帶走石塊會招來懲罰,所以不要隨意拾取為上策!

認識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