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閩南風情 ‧ 福廈雙城 武夷風光雙遺產 ‧ 海上花園鼓浪嶼

促銷 促銷 促銷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

必遊景點

武夷山風景區

1999年武夷山即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准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為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是極具著名的旅遊勝地。其風景名勝區屬典型丹霞地貌,全區劃分為:西部全球生物多樣性保護地區、中部九曲溪生態環境區、東部自然與文化景觀區、城村閩越王城遺址四個保護區。

九曲溪~乘竹筏漫遊

九曲溪全長60公里,流經景區9.5公里,九曲十八溪,曲曲山回轉,峰峰水抱流。乘坐於靠背竹椅的弓形古樸竹筏上,抬頭可見奇峰,俯首能賞水色,側耳可聽溪聲,伸手可觸清流。沿溪欣賞36峰99岩108景,俗稱《三三秀水清如玉、六六奇峰翠插天》詩情畫意、美不勝收,尤其二曲溪畔的《玉女峰》,猶如出水芙蓉,秀麗動人,引人無限遐思。

福州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是南後街兩旁從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條坊巷概稱。占地40公頃,灰牆青瓦古樸大方,由精雕細刻的石木構造和大紅斗門看出當時風光功業,宅院四周圍有土築的馬鞍形風火牆,有的牆峰飾以龍鳳花鳥魚蟲及人物風景,具有濃郁閩越色彩,為福州歷史文化名城的指標性建築。

福州西湖公園

福州西湖公園已有1,700多年歷史,是福州迄今爲止保留最完整的一座古典園林。步入西湖大門,長堤臥波,垂柳夾道,是典型的古代園林風格;園中一棵千年的大榕樹,就是福州的象徵,福州也叫榕城,枝葉繁茂的榕樹,讓城市人得到了身心的放鬆。

南靖田螺坑土樓群

田螺坑土樓群位於福建省南靖縣書洋鎮,由一座方樓、三座圓樓及一座橢圓形樓組成,分別是步雲樓、振昌樓、瑞雲樓、和昌樓、文昌樓,被人們戲稱為「四菜一湯」。五座土樓均為3 層土木結構,內通廊式,第一層為廚房,第二層大多為穀倉,第三層為臥室。

鼓浪嶼風景名勝區

山巒叠翠、峰岩跌宕,大自然鬼斧神工成就鼓浪嶼明麗隽永的海島風光,主要景點有日光岩、菽莊花園、皓月園等。其名人史跡衆多,是鄭成功史跡保存最爲完整的區域之一,更多達60位鼓浪嶼籍名人故居、陵墓於此島。其以婀娜多姿的自然風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成爲福建居十佳風景區之首。

永定高北土樓群

高北土樓群是永定土樓的代表之一,與初溪土樓群、洪坑土樓群同樣擠身於世界遺產之列,園區中以承啟樓最著名,其規模不僅最大,環數也最多,堪稱福建土樓之最,因而有「土樓王」之美譽。承啟樓已有380多年歷史,5,400平方公尺佔地面積,光從樓外就能感受其龐大的體積。

媽祖祖廟

遠遠便可見一座巨大的媽祖石雕像矗立在眼前,石雕高14.35米,神態莊嚴肅穆,令人由衷敬慕,廟宇前臨大海,潮汐吞吐,激響回音,有“湄嶼潮音”之譽,據考查在世界各地華人聚居地的媽祖廟已逾千座,其中臺灣就有500多座,最早最大的媽祖廟就是莆田湄州媽祖廟,被譽為“海上龍宮”。

廈門環島路觀光大道

全長31公里,為廈門的新景觀,當初建造的宗旨即為:把最美的沙灘留給百姓。環島路的美,在於自然和諧、依山繞水、碧海白沙、一望無際。綠草坪,棕櫚林,亞熱帶氣息迎面撲鼻,整條道路充滿了熱帶小島的自然清新。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位於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東南五老峰下,面臨碧澄海港,規模在廈門島佛寺中居首位。是一座有千餘年歷史的佛教寺廟,為福建廈門著名古剎,規模在廈門島佛寺中居首位。位居鷺島名山五老峰前,背山面海,風景絕佳。所有這些建築依傍山勢,層層托高,莊嚴肅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