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 ‧ 海南島 離台灣最近的熱帶海島天堂

促銷 促銷 促銷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

必遊景點

蘭花大世界

收藏了多種名貴珍稀的各種蘭花,園內開滿了鮮豔多色的繽紛花朵如:石斛蘭、蝴蝶蘭、萬帶蘭....等共達千種,受海南豔陽和優良的環境滋養著,多姿的蘭花將這個熱帶島嶼點綴得富麗且充滿生機,構成了蘭花的大觀園。

大東海風景旅遊區

月牙形的海灣,遼闊的海面晶瑩如鏡,只見白沙融融,陽光、碧水、沙灘、綠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熱帶風光圖畫。這裡的海灣呈弓形,東南平行的兩條小山脈就像兩道堤牆築入浩瀚的南海,鑄成海灣和屏障。大東海三面環山,一面大海,一排排翠綠椰林環抱沙灘,藍天、碧海、青山、綠椰、白沙灘獨特之美博得海內外遊客的讚歎。

玉帶灘

玉帶灘是一條自然形成之地形狹長的沙灘半島,沙美內海的湖光山色,內外相映,構成了一幅奇異的景觀。

馮小剛電影公社

海口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坐落於觀瀾湖海口國際高爾夫度假區,規劃控制面積1400畝,建築面積950畝。以馮小剛《一九四二》、《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等馮氏經典電影場景為建築規劃元素,打造綜合娛樂商業街區,呈現上世紀整整百年間的中國城市街區風情,完整展現20世紀中國城市建築的演變史。

熱帶飛禽世界

海南熱帶飛禽世界是中國最大的鳥類天堂,在這個廣大的園區內您可以觀賞到最奇特的鳥群,全亞洲也只有新加坡「裕廊飛禽公園」可與之媲美。主要分為九鳳廣場、鸚鵡廣場、鳥雨林、沙漠鳥園、浴龍潭等幾大版塊,景區內並有24場飛禽迴圈表演!這裡可以讓您零距離地在濃濃的海南風情和熱帶雨林氣息中觀鳥賞鳥,還可餵食七彩可愛的靈動鳥兒們!

鹿回頭山頂公園

鹿回頭山頂巍然屹立著一座高12公尺,長9公尺,寬4.6公尺的巨型石雕:一隻神鹿轉頭回眸,兩旁分別倚立著英俊的黎族青年獵手和美麗的黎族少女。這構思獨特,造型優美的石雕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花崗岩石雕。在山頂,可以遠眺三亞全景和“波浮雙玳”島,及著名的冬泳勝地-大東海。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位於中國唯一的熱帶濱海城市海南省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總面積1506公頃,是按照中國國家森林公園規範要求開發建設的三亞市第一個森林公園,是海南省第一座濱海山地生態觀光兼生態度假型森林公園。追隨《非誠勿擾2》腳步來到了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是電影《非誠勿擾2》在海南的主要取景地,整個環境呈現熱帶風格

馬鞍嶺火山遺址公園

又稱火山口公園,它形似馬鞍,是世界上最完整的死火山口之一。由四座火山組成,南錐風爐嶺火口,北錐包子嶺火口及旁側兩個寄生小火山,它們猶如一對眼睛而稱眼睛嶺,被譽為火山聖嬰。構成一個完美的全新世休眠火山家族。

椰田古寨

海南省新興的展示苗家文化風情的視窗。這裡四季如夏,氣候宜人,椰樹成林,以你的自然人文景觀與濃郁的民俗風情融為一體,蔚為壯觀。景區現已建成古老文化、奇特風情、椰風飄香、神秘儺蠱、小錘叮噹五大遊覽區和一台“歡樂苗家歌舞”演出。

南山大小洞天

美麗的海岸上遍地都是鬼斧神工的大小石群,山海構成了宛若一幅古樸優美的長卷書畫。

美食饗宴

12道鋒味

浙江衛視美食真人秀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於海南萬寧取景拍攝取景拍攝。節目中在石梅灣艾美度假酒店創作的「傳奇菜-椰汁東山羊」為酒店的招牌菜。酒店為滿足粉絲與遊客需求,還原劇中場景,為賓客推出「鋒味艾美」的系列美食,讓饕客可以品嚐。

三亞灣海居鉑爾曼海景下午茶

酒店位於三亞灣,坐落於美麗的三亞灣畔,欣賞近距離的熱帶花園裡鬱鬱蔥蔥的園林與濤聲拍岸中獨享那份清幽的優越感。並帶你置身於頂層17樓的棲霞閣,擁有最完美的視野,是個盡賞壯麗無垠海景和品嘗下午茶的最佳地點。

精緻酒店

石梅灣艾美酒店

為《非誠勿擾2》拍攝場景,引起眾人關注。酒店地處海濱,景色秀美,占地面積超過11公頃,是具有田園風格的海濱度假勝地。客人可在天然質樸的海灘上徜徉,在水下潛泳,或是在附近四個高爾夫球場之一享受揮桿之樂。

海口香格里拉酒店

坐落於迷人的熱帶花園中,所有客房有俯瞰著瓊州海峽的陽台,為客人提供放鬆的海濱住宿體驗。酒店提供覆蓋所有區域的免費WiFi、室內游泳池和溫泉浴池、健身中心、Spa護理和桑拿浴室設施,也提供太極課程,為您在海口帶來一個輕鬆愉快的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