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巔 ‧ 張家界 體驗嘆為觀止偉大奇景

促銷 促銷 促銷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

張家界景色

天子山

天子山因史上有土家族領袖向王自稱天子而得名,同張家界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中;可乘纜車上山,其峰林如海、谷壑幽深、氣勢雄偉、視野開闊、層次分明。數千座石峰拔地而 起,形態各異,歷來有「峰林之王」的美稱。

袁家界

「袁家界」是張家界最精華的景區,號稱張家界後花園,而其中的「南天一柱」(又名乾坤柱),更因為賣座電影《阿凡達(Avatar)》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躍身成為袁家界著名景點。

百龍電梯

是唯一擁有三項世界紀錄的電梯,位於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除了是全世界最快的客運電梯,也是全世界最高且最高的戶外觀光電梯。垂直高差335米,採用三台雙層全暴露觀光電梯並列分體 運行。每台一次載客47人,運行速度每秒3米,三台同 時運行每小時往返運量達3000人次。

天門洞

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門高131.5米,寬57米,深60米,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天然穿山溶洞。天門洞南北對開於千尋素壁之上,扶搖而通天,氣象變化萬千,似明鏡似天門鑲嵌於蔚蔚天幕之上,終年吞白雲吐紫霧,形成了天門山獨特天門吐霧、天門霞光等舉世罕見的景象奇觀。

雲天渡玻璃橋

世界最可怕玻璃橋,號稱全世界最高且最長的玻璃人行橋。橋面上建有世界最高彈跳台、玻璃承重最重的橋樑、舒適性最好的橋樑等。玻璃橋橋面距谷底高度約300公尺,遊客走在橋上就好像行在空中。膽子夠大,一定要來挑戰。

鬼穀棧道

因懸於鬼穀洞上側的峭壁沿線而得名,棧道全長1600米,平均海拔為1400米。起點是倚虹關,終點到小天門。與其他棧道不同的是,鬼穀棧道全線既不在懸崖之巔,也不在懸崖之側,而是全線都立於萬丈懸崖的中間,給人以與懸崖共起伏同屈伸的感覺。

天門山天空步道

建於山頂西線海拔1430處,長60公尺,地板皆採用透明玻璃製成,旅客可以在步道上直視200公尺深的懸崖,體驗在高聳陡峭的山壁邊,腳下踩的透明玻璃步道,好天氣時還能欣賞晴空萬里的視野,及綠意盎然的山頭,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金鞭溪

金鞭溪位於張家界,因流經金鞭岩而得名,沿線是武陵源風景最美的地界,全溪長5.7公里,穿行在峰巒幽谷間,溪水明淨,小魚悠游其中,溪畔花草優 美,所經之地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峽谷」。

黃龍洞

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是中國最大且最古老的溶洞之一,總長約30公里,平均高度50公尺、寬度80公尺,有58個廳台、28條石走廊、15處珍珠瀑布,還有3條地下暗流和2個湖泊。因享有「世界溶洞奇觀」、「世界溶洞全能冠軍」、「中國最美旅遊溶洞」等頂級榮譽而名震全球。

寶峰湖

地處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的核心地帶,以奇秀的高峽平湖絕景、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奇峰飛瀑聞名。也因景色如畫,被譽為人間瑤池。寶峰湖主要景點由寶峰湖和鷹窩寨兩大塊組成,其中寶峰湖、奇峰飛瀑、鷹窩寨、一線天被稱為武陵源四絕。

十里畫廊

十里畫廊位於索溪峪景區,它並非人工繪成的畫廊,而是峽谷兩旁的巒峰錯落有致,因天氣和光線變化可呈現如詩如畫的景緻而得名;在此可搭乘小火車,欣賞這大自然的國畫長廊。

水繞四門

位於索溪峪景區的西邊,距十里畫廊谷口2公里的「水繞四門」,因有三條溪水,分別從西、北、南三谷口流出,然後相匯合流注入索溪,故稱水繞四門

必遊景點

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是一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有「中國最美古城」的封號;被譽為「湘西明珠」的鳳凰古城建於清康熙時,古城內風景秀麗、名勝古跡甚多,處 處可見石板小街、古代城樓及明清古院,呈現出一派寧 靜安祥的小城風光。

岳陽樓

位於洞庭湖畔,北望長江東流,主樓三層,飛簷、盔頂、純木結構。全樓高達25.35米,寬17.2米,進深15.6米,占地251平方米。全樓未用一根鐵釘和一道橫梁,結構莊重大方,與武漢黃鶴樓、南昌滕王閣並稱為「江南三大名樓」。

柳葉湖

享有「中國第一湖」之美譽,因湖的形狀像柳葉而得名;白鶴山、花山、太陽山環繞湖北部。其中白鶴山在許早之前就是白鶴的棲息地,每年5月至10月,成千上萬隻白鶴與白鷺就在藍天碧水間翩翩起舞,為柳葉湖增加了更多綺麗的風光。

芙蓉鎮

「芙蓉鎮」具兩千多年歷史,曾為秦漢時土王的王都,原名王村,因電影《芙蓉鎮》在此拍攝而得名,2007年更名為芙蓉鎮,是一座土家苗族人聚居的古鎮。鎮中至今仍保存完好的青石板路及古民居。

經典大秀

天門狐仙秀

是世界首台大型高山峽谷實景音樂劇,故事改編自神話傳說《劉海砍樵》,講述了一段感天動地的人狐之戀。由中國實景演出創始人梅帥元執導,演出地在張家界天門山大峽谷劇場,使用了大量機械、魔術及特效,營造出一幕幕令人驚異的奇幻場景,讓觀眾瞠目結舌、匪夷所思。

魅力湘西秀

魅力湘西大劇院,是張家界武陵源景區歷史最悠久的一家劇院,創辦於2000年。每晚演出內容主要是以土苗傜白各少數民族的傳說習俗衍生而來、結合雜耍特技的歌舞表演,民族特色濃厚鮮明。規模盛大場景華麗,音樂雖然取材於民謠,搭配絢爛的燈光效果,為高品味的湘西民族文化盛宴。

煙雨張家界秀

是中國首台3D視覺大型民俗文化大戲,也是中國首個模擬實景劇場。以張家界土家族、苗族最樸實的生活場景為素材,用獨特而巧妙的舞蹈手法進行藝術創作,配合美妙而震撼的配樂,帶給觀眾最美的視覺和聽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