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石垣島 日本馬爾地夫Kabira 距離台灣最近的海洋度假天堂

親子或全家出遊

企業戶員工旅遊

想放鬆度假旅客

喜愛潛水的旅客

地點
日期
搜尋

日本的馬爾地夫

淳樸民情及自然景色

座落於日本最美的海灘川平灣旁,以海天美景及淨白沙攤著稱。日本石垣島擁有淳樸民情及自然景色,您可以在此充滿日本風情的度假村內盡情享受各式水陸活動。

餐廳和吧台

入口即化的石垣牛排

每日供應沖繩風味的餐點與各國美食。在此您可以品嘗沖繩傳統風味料理,泡盛豬腳、日式豆腐、蕎麥麵...等精緻、健康美味的傳統料理;除此之外更有獨特香味與入口即化的石垣牛排。

石垣島房型

Club Med 日本石垣島度假村,座擁太平洋壯闊的海景,面海成環狀,提供181間舒適客房。歡迎選擇我們的標準房、麗景房、或是套房。

放鬆海洋活動

清涼海洋沙灘

•在日本馬爾地夫的絕美沙灘上體驗瑜珈,在假期中獲得平靜、紓壓放鬆。
•熱情專業的教練教您操控風浪板, 掌握風壓, 即使初學者也能體會乘馳於海風中的樂趣。
•體驗透明獨木舟,在運動的同時還可觀看可愛的海底世界。

沖繩文化體驗

琉球群島三線琴

•學習琉球群島特有的撥弦樂器三線琴,也被稱為蛇皮線或蛇味線。
•帶您在鳥語花香中, 細細聆聽三線琴充滿東洋風味的獨特音色。
•參加村外旅遊*行程和沖繩料理示範課,在活動中感受當地迷人風情‧

兒童俱樂部

幼兒俱樂部

適合2-3歲參加 度假村擁有寬敞且安全的室內外活動空間,您的寶貝將可以在這裡認識其他來自世界各地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一起玩樂與探索各項有趣的活動。

兒童俱樂部

適合4-10歲參加 透過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探索、運動、與互動遊戲,您的孩子一定會有個獨一無二且充滿歡樂回憶的假期時光!依照孩子的年齡與發展,我們提供各種豐富活動

青少年

適合11-17歲參加 讓青少年體驗無所不能的樂趣,從運動到藝術活動、混音、製作影片、嘻哈音樂、影片欣賞等…讓青少年在假期中也忙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