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道慢活旅行

上野出發仙后座號+(隔天住)世紀皇家飯店

【注意事項】

  1. 仙后座號訂房於乘車日1個月前開放。
  2. 本商品一旦開票,即無法變更行程內容(列車時間等)。
  3. 本商品所付的相關票券,只能在東京車站領取,地點:東京站丸之內北口 營業時間:7:30~20:30
    以一張訂單為單位,日方將會收取新幹線訂位手續費NT$200元。
  4. 本商品所付的票券如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5.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列車嚴重延遲或停駛而無法如期入住飯店,將不收飯店取消費,飯店住宿費用在回台灣後由開票旅行社退費。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完全使用列車行程(列車嚴重延遲或停駛),請務必保留所有『原票券』並於原搭車日15天內,連絡並寄回原報名旅行社,以便處理退費事宜。每輛列車的延遲定義及標準、退費項目、金額皆有不同;一切以JR東鐵道假期公布內容為準。
★★(例如)因大雨或濃霧等因素導致中途停駛
札幌出發後因大雨或濃霧行駛到仙台時決定中途停駛(取消班次),現場會引導旅客用原有的乘車券搭乘新幹線(自由席)等替代交通方式前往上野(目的地)。
★★如在搭乘替代方案前旅客自行在當地更改票種,其衍生的所有費用需自行負擔,回台灣後即使日方公布可退還部分費用,因沒有『原票券』故無法受理。
JR先后座號 東山溫泉 輕井澤旅行 富士鐵道 夏季限定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