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Med ClubMed行 關於ClubMed 渡假村全覽 常見問答 ClubMed


Club Med 「精緻全包式」假期的內容為何?

依據不同度假村,Club Med 「精緻全包式」假期的內容為:
「飲料和輕食費用內含」精緻全包式假期: 全天及夜晚供應飲品 (1) 當地及國際品牌的水、果汁、氣泡飲品、咖啡、茶、巧克力、啤酒、餐前酒、雞尾酒、萊姆酒、威士忌酒、琴酒…香檳和 VSOP 烈酒需額外付費。無限供應輕食!各個美食供應小站,讓你隨心所欲參加度假村內的活動:早午餐、午晚餐、午後輕食、迪斯可舞廳內的手指點心… Club Med Snacking包括各類甜點和鹹點:沙拉、水果、奶類製品、餅乾、比、漢堡、熱狗、鹹派、墨西和西班牙小點...(1)僅限吧檯以杯子供應的飲料。然而,對於身體虛弱或飲酒過量的客人,Club Med 保留拒絕服務 GM的權利。

娛樂... 超乎你想像的娛樂,你的全身細胞都將完全甦醒,感受前所未有的難忘時刻!一整天,主題式活動接連不斷,像是:運動、音樂或是當地文化 。 專業運動員及資深運動好手及有時會出現在度假村,與你分享難得的專業經驗。

度假村內的每天豐盛三餐響宴: 豪華歐式自助餐、創意主廚、各式料理。 Club Med 度假村內的每日餐點供應,本身就是一個悅人活動。每天豐盛三餐響宴,包括三種基本菜單:品饕菜式、健康菜式和一般菜式。

依據個別度假村實際狀況,提供各種不同的陸上、海上、空中或水底運動,和合格指定 G.O 授予的3 種等級教學指導。Club Med 是世界上最大的運動學校。依據自身程度,選擇我們 50種運動項目之一,參加自由練習、初學者課程、深度教學或進階者課程。滑雪度假村,提供教學和 7日滑雪纜車通行證。

家庭度假村:兒童照顧服務包括:適合4歲以上的幼兒俱樂部,和適合12 歲以上的青少年俱樂部。在兒童王國之中,Club Med以自身累積的第一手豐富經驗感到自信。 Club Med提供的不只是呆板的照護服務,而是更多樣啟發式活動,讓你的小寶貝度假快樂時光。

依據個別度假村實際狀況,可使用頂級設施,獲得更多服務*:運動課程*、運動通行證* 和健身療程*,或是4歲以上或12 歲以上兒童照顧服務.. 隨你挑選。 所有這些服務均維持最高品質服務,相關設施專為各個運動與服務項目特製。合格 G.O 將全天候隨傳隨到:從擁抱海洋到取得潛水證書... 你無法不心動。

機場到度假村之間的接送,包括:飛機接駁(僅限於 飛機接駁 + 住宿地點行程)。

依據個別度假村實際狀況,提供服務(2),協助你度過完美假期:Club Med 精品店 *、 網路據點*、按摩*、 Discovery area探索區*、 乾洗服務*、洗衣*、接待服務台可預約果嶺場地...

「吧檯飲品與輕食費用內含」的意思是什麼?

隨心所欲一整天:吧檯內為晚起鳥兒提供早餐、池邊供應美味果汁和新鮮氣泡飲品、 餐前開胃小點與飲品 ... 「吧檯飲品與輕食費用內含」服務也包括溫暖和友善氣氛的歡聚時刻!

「吧檯飲品與輕食費用內含」意指:
全天與夜晚均無限供應的飲品:水、氣泡飲品和果汁、熱飲、當地及國際品牌的烈酒、酒精性或非酒精性雞尾酒。香檳和 VSOP 烈酒需額外付費。 僅限在吧檯以玻璃杯供應的飲料:自動販賣機或商店內販售瓶裝及罐裝飲料 (需額外付費)。

無限供應輕食:延長時間供應的早餐、午晚餐、午後小點心、開胃酒和小菜、迪斯可舞內的手指點心... (依個別度假村而有所不同)。

是否必須全程參加Club Med度假村內的所有活動?

Club Med 度假村內,最重視自由和尊重他人的美好價值。因此,你可以 100 % 自由選擇是否參加 G.O.規劃的各種活動或聚會。

G.O. 和 G.M. 的縮寫名稱代表意義為何?

1950年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首次使用「G.O」名詞,意為「Gentil Organisateur」(友善組織者) 。這是由一群在Club Med度假村內的假期創意人士共同發想出來,代表品質的標示。俗語說好事成雙,因此這群先驅者再創造了: 「Gentil Membre(Kind Member)」 (友善成員),或是「G.M」。

Club Med帶給兒童歡樂時光..

Club Med度假村,給你輕鬆無慮的假期生活。 孩子們將享有自由,父母們也可以暫時放下肩頭重擔,不必整天提心吊膽。

Club Med 賦與G.O Club Med代表的獨特不凡價值。這些G.O擅長傾聽,知道如何引起共鳴,並值得年輕G.M 的信賴。同時間,父母能夠就近地陪伴並隨時看看小孩。

Club Med寶寶俱樂部*、幼兒俱樂部*或是兒童俱樂部的G.O.,於俱樂部開放時間內擔負責任照顧小朋友。父母或監護人簽名時,需同時註明他們何時留下小孩,何時接小孩,以及何處可以聯絡到父母。

Club Med寶寶俱樂部*和兒童俱樂部*
登記參加俱樂部時,也將同時發給指南小冊,讓父母或是監護人都能知道像是:餐點、奶嘴和睡覺...等資訊,如果必要的話,他們還能經由小冊子反映自己的意見。

青少年俱樂部
一旦完成登記程續,G.O 將為 4 到 7 歲的兒童帶上手鐲,能夠清楚辨認出參加青少年俱樂部的會員。46 座 Club Med 度假村提供 Club Med 全程陪伴的 G.O ,歡迎來自全球的11 到 13 歲兒童(學校放假期間歡迎14/17歲兒童) (不包括 法國Forges Les Eaux度假村)。這些 G.O 僅於活動進行時與兒童互動,其他時候採取隨時應聲隨旁協助的型態,並非持續地全程監看。

Club Med總是盡其所能採取安全措施保護每一個人。但是,我們仍然希望父母或監設人能夠在兒童團體娛樂活動之外的時間,隨時看護自己的小孩,特別是在游泳池或是海灘邊(即使是有人監看的水邊)。

Club Med 度假村內是否提供嬰兒及幼兒照顧設備?

無論是否提供兒童照顧服務的度假村,餐廳內都附設搖床、高腳椅和/或安全座椅。提供寶寶俱樂部*和幼兒俱樂部*服務的度假村,Club Med 精品店內均出售手推嬰兒車和臨時用品(清潔用品、奶瓶…)。寶寶俱樂部*和幼兒俱樂部*,並不提供紙巾和嬰兒牛奶或奶粉。

是否有幼兒娛樂的專屬園地?

我們可以幫助小朋友適應新環境和新的生活方式,但這不是件容易的事。這種情形很常見,也很難避免。 這通常表示行為(哭泣、易怒)、吃飯或睡覺方面的問題。當小朋友處在團體之中,由於本身的免疫防禦系統較弱,較無法抵抗 耳鼻喉或是消化系統方面的傳染病,也因此病菌較易散播。

依據 Club Med度假村目前的制度,允許6歲以下兒童參加:法國Vittel Le Parc度假村的Club Med寶寶俱樂部、幼兒俱樂部或兒童俱樂部;泰國巴里島度假村、馬來西亞珍拉汀灣度假村和印尼民丹島度假村的兒童俱樂部;法國歐比歐度假村和法國Pompadour度假村的幼兒俱樂部和兒童俱樂部。允許11歲以下兒童參加:法國塞荷雪瓦利耶度假村的幼兒俱樂部或兒童俱樂部;法國La Palmyre Atlantique 度假村的幼兒俱樂部,需要提出註明無健康顧慮的醫生證明,才能參加團體活動,同時,必須注意疫苗接種的有效日期 (即欲參加幼兒俱樂部者,必須至少接種過一次的白喉、破傷風和小兒麻痺疫苗

建議欲參加Club Med寶寶俱樂部和兒童俱樂部時,比照上述方式。

只接受確認能夠適應團體生活的小朋友,以及顯示沒有法定疾病症候、發燒或是傳染疾病可能的小朋友,才能參加這些照顧幼童的服務(直至傳染性疾病的症候明顯消失)。若是小朋友出現前述症狀,Club Med保留權利,基於考量你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的安全,得以要求進行隔離或是遣返。

請於出發旅遊前,檢查你的孩子是否施打的疫苗仍然有效。

我應該準備多少零用金,以便度假村內所需?

當你前往Club Med度假村內度假時,某些特定服務或活動並未包含於事前支付的全包式假期費用之中。

例如:
- 度假村內精品店販售的商品;
- 遊覽和村外旅遊;
- 美容療程服務,像是:美髮、美容沙龍...;
- 運動課程,像是:騎馬、深海潛水 (但 Far 度假村的一日潛水活動費用已包含於事前支付的全包式假期費用之中)、果嶺費及其他高爾夫球相關費用、使用滑雪設備...;
- 藝術工作室或工藝坊,和某些休閒設施,例如:某些度假村內的游泳池;
- 使用某些健身設施及服務;
- 度假村內吧檯販售飲料(針對度假村不供應已內含於全包式假期費用的飲料和輕食時)

請參閱度假村內的簡介內 ,關於附設活動項目的資訊。其中打上星號 (*)的項目需要額外付費;同時,視服務項目不同,必須出發前事先預訂,或是於度假村內事先預訂。

是否允許攜帶貴重物品,像是:珠寶首飾?

如同所有出外旅行,小心謹慎與安全是必要的。不要將貴重物品、重要文件或是珠寶首飾隨意置放於房間內。對於沒有存放於度假村內總保險箱或房間內小型保險箱內的貴重物品,一旦發生竊盜事件,Club Med無法負擔任何責任;同時,Club Med給付的保險項目中,除非可證明為度假村失誤,否則保險公司不予理賠。

請依據假期目的和度假村特定條件,攜帶必要的個人隨身物品及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