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黑部、北陸精選團體旅遊

立山黑部交通路線

交通路線圖

登山纜車

能一口氣登上海拔高度差500公尺、平均斜度24度的山坡,在爬坡途中可觀覽珍貴的才木石。

高原巴士

能夠觀賞約海拔1500公尺高的大自然景色,車窗外的旖旎風光,美不勝收,讓您百看不厭。

隧道無軌電車

在日本海拔2450公尺最高地帶行駛的無軌電車,將直接通過立山下面的隧道。由於使用電力,不排除任何廢氣。

架空索道纜車

為日本無支柱的空中纜車中為最大的纜車,像是一個移動展望台,您可以觀賞猶如 全景畫般的美麗景色。

黑部登山纜車

為了保護自然景觀和防止雪崩,所有線路都從地下通過的日本唯一的電纜車。

關電隧道電氣巴士

新的電氣巴士遵循當前的隧道無軌巴士設計,同時使用白色的基色讓您感受到「新穎」、「清新」、「北阿爾卑斯的雪」的意念。

立山黑部雪牆開山期間

開山時間:2024 4/15 - 6/25

立山魅力・自慢之旅

台北出發
更多北陸行程推薦
高雄出發

立山穿著與特殊需知

本日行程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地區約停留2~3小時左右,建議帶雨具、背包、帽子、太陽眼鏡與防曬用品。4、5、6、11月份出發的貴賓,請務必穿著禦寒服裝、手套、圍巾與防滑鞋/防水靴。

美女平立山間交通以電纜車為主,但逢旺季與多數團體預約時,為避免等候時間過長,將以特別運行巴士替代。敬請了解!

開山期間每月平均溫度參考

4月份景緻:雪牆、溫度-1~10℃
5~6月份景緻:雪牆&新綠、溫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