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團體旅遊行程

南北島
純北島
純南島

奧克蘭

曾為紐西蘭的首都,現為紐西蘭的第一大城,全國工商業皆匯集於此,政府為平衡南北島的發展,將首都遷移到北島南端的威靈頓。奧克蘭對帆船活動相當熱衷,帆船密度高居世界第一,有著「帆船之都」及「女王城」的稱號。

威靈頓

現為紐西蘭首都,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南端,亦是北島的第二大城市,與雪梨和墨爾本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整座城市散發著藝文氣息,,且電影「魔戒」在此增設片廠,使威靈頓成為電影工業文化之都,更獲得威萊塢的名號。

羅吐魯阿

為紐西蘭最早開發的觀光景點之一,因為當地的天然硫磺資源,現在正急速的發整成為溫泉勝地,是著名的地熱區。也毛利部落的重要聚集地,鼻碰鼻、吐舌頭都是他們的招呼語,這裡也可看到毛利人精巧手工的藝術、雕刻品。

基督城

是南島最大的都市,被評為花園之都,是南島經濟文化中心,也是南島坎特伯里區的首府。以19世紀建築設計為主,典雅的市區建築物和整齊的草坪,以英國現有的市中心街道名稱和市區軌道電車,經常被形容成最有英國風味的紐西蘭城市。

皇后鎮

位於南島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北岸,為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的地方為名,從最早在湖邊開墾的牧場到現今紐西蘭最受歡迎的渡假小鎮。是世界極限運動的首都,也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

但尼丁

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南端,是南島第二大城市,僅次於基督城,有南半球愛丁堡之稱,人口的百分之二十都是大學生。但尼丁以景色壯麗著稱於世的奧塔哥地區為主要中心,擁有豐富的文化、莊嚴的建築、美術館有濃厚的書香氣息。

地理位置

分北、南島,全球人口密度最小國家之一。約27萬多平方公里,較台灣大7倍半大。

面積

分北、南島,全球人口密度最小國家之一。約27萬多平方公里,較台灣大7倍半大。

首都、語言

威靈頓。英語、毛利語,皆是紐西蘭的官方語言。

時差

時差較台灣快4小時,10-3月快5個小時。

電壓說明

紐西蘭、澳洲電壓皆為220V 50Hz,扁頭八字型插座,需要轉換插頭才可使用。

必遊體驗活動
黃眼企鵝保護區

達尼丁

黃眼企鵝是紐西蘭的原生種企鵝,主要分布在南島區域。黃眼企鵝體型約可長到70公分左右,最大特徵為頭部呈淡黃色的條紋,非常獨特,目前屬於瀕危物種,是非常稀有的一個品種。

羅吐魯阿天空纜車

羅吐魯阿

毛利文化村在當地稱為TePuia(意為噴泉),以部落裡的幾個地熱噴泉而名,獨有的毛利文化與矽石台地、沸騰的泥漿、獨特的植被,都不容你錯過,園區內還有紐西蘭國寶奇異鳥。

懷托摩螢火蟲洞

漢密爾頓

懷托摩鐘乳石螢火蟲洞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一看洞中奇景,領隊的帶領下進入洞中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觀賞大自然巧手打造成的鐘乳石巨大岩洞,並搭乘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地下黑暗河流洞穴中,於一片靜謐中欣賞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

皇后鎮天空纜車

皇后鎮

乘坐天空纜車登上包伯斯峰是俯瞰皇后鎮美麗景緻的第一首選,湖光山色與寧靜的小鎮完美融合,讓人深刻體會到紐西蘭的自然純淨之美,並在美景的陪襯下享用浪漫的西式海鮮自助餐。

瑪塔瑪塔哈比村

羅吐魯阿

電影魔戒三部曲及哈比人意外旅程主要拍攝場景,此地丘陵起伏鮮綠滴翠的田園風光、甜蜜的房舍,,純淨閃爍的清溪白楊樹隨風搖曳,魔戒劇組在此興建了磨坊、拱橋、哈比人小屋等場景,因此地屬於私人農場,因而得以保留電影場景。

愛哥頓牧場

羅吐魯阿

愛哥頓牧場是羅吐魯阿的五星景點,羅吐魯阿地區是紐西蘭農產品出口的重鎮之一。牧場內有全世界19種各類訓練有素的羊隻,在此觀賞精彩剪羊毛秀、狗趕羊表演及搭乘遊園車造訪可愛羊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