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景點與行程特色

帛琉誓詞

「帛琉之兒女,我身為貴境之客,僅立此誓,以能維衞和保護貴鄉之美麗而獨特的島嶼家園。我發誓會輕手輕腳、行事仁善、小心探索。不是給我的東西,我不會拿走。不傷害我的事物,我不會傷害。我留下的唯一印跡是會衝(沖)刷掉的腳印。」
帛琉誓詞

認識帛琉

氣候概況
如一般南太平洋島嶼,帛琉為熱帶海洋型氣候,四季皆為夏天,全年幾乎無颱風也無地震。年均溫度約在攝氏28~32度左右,在帛琉通常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每年4~7月是乾季,即使在7~10月的雨季,也頂多會下午後雷陣雨。
貨幣
使用美金
電壓
一般家用電壓為110伏特,與台灣相同。
語言
英語、帛琉語為帛琉多數人民使用語言。帛琉語大多使用在一般家中對話,英語則使用在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及商業地區。少數西南邊島嶼居民則使用Sonsorolese語及Tobian語。
帛琉

拋開煩惱的海洋仙境

長沙灘
無邊際的浪漫 - 長沙灘

原始風光的長沙灘,島上海水清澈,每當退潮時,白沙將海水一分為二,綿延兩公里長,景色浪漫美麗,是個拍寫真的最佳場所,海風輕拂,讓人不自覺就會打個盹,同時享受熱情的日光浴。

水母湖
漂浮在黃金水母星球 - 水母湖

來帛琉一定要造訪的景點之一,全世界最具特色獨一無二的,這座無波的湖泊底部與外海相通,需行光合作用的水母由湖底漂浮上來,成千上萬粉橘透明,果凍般的無毒水母環繞您起舞,讓人不斷驚呼『好可愛』!

牛奶湖
超療癒Tiffany藍湖面 - 牛奶湖

擁有夢幻Tiffany藍的湖色,光是第一眼映入眼簾就讓人驚嘆不已,這可是最受女性歡迎的『牛奶水域』,潛入海底抓上一把天然的護膚聖品天然海泥,其美容功效可媲美冰河泥及死海泥,享受天然白色海泥SPA,除景觀特殊外還具有美容的效果!

德國水道
最美七彩航道 - 德國水道

德國水道源自二次世界大戰時,德軍為了運輸帛琉南端的安格爾島(Angaur)的磷礦,用炸藥開拓了一條二百多公尺寬的海上通道。湛藍的天空下,一條中間呈深藍、兩側翡翠綠到淺綠的水道,好像一道披在海面上的七色彩虹,七彩帛琉也因此得名。德國水道也是魟魚和眾多魚群聚集地方,所以也會有不少潛水客在德國水道的水底下等帶魟魚出現。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
舉世聞名的潛水天堂

珊瑚保護區
珊瑚保護區

被評鑑為世界七大水底奇景之一,以浮潛方式便能看到五彩繽紛、色彩艷麗的軟珊瑚,隨著海波搖曳生姿,彷彿在向您招手,海中美景猶如花園般花團錦簇,更不乏各種種類、成群結隊的魚群。

美人魚水道
美人魚水道

是帛琉觀光局剛開放的水域,於馬拉加灣內是帛琉世界級保育類動物海牛(俗稱美人魚)的棲息地,在此浮潛只須放鬆你的身體,水道內的各種珊瑚琳瑯滿目,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覓食完畢要回馬拉加灣的美人魚。

深藍大斷層-Big drop-off
深藍大斷層-Big drop-off

從3呎的海底突然落差到2000呎,景觀相當壯麗,可看到世界三大洋匯集之珊瑚美景延著斷層生長,還有成群美麗的熱帶魚,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運氣好的話還可看到逗趣的小丑魚、鯊魚等美麗的海洋生物。

渡假飯店

PALAU HOTEL
PALAU HOTEL

Palau Hotel 座落於帛琉的心臟地區:克羅市中心。在這個碧水藍天與細沙茂林的自然環境裡,Palau Hotel還兼具著得天獨厚的人為地理優勢:酒店高層眺望海天相接,洛克群島盡收眼底;下樓正面與帛琉最大的百貨WTCT隔街相望;東臨Surangel大型超市;與羅曼墨圖國際機場也僅有15分鐘的車距。交通便利,景色宜人,絕對是旅遊觀光住宿的不二選擇。

帛琉大飯店PALASIA HOTEL
帛琉大飯店PALASIA HOTEL

位於科羅市市中心,距WCTC百貨公司約三分鐘即可到達,距帛琉國際機場約15分鐘,共9層樓165個房間,3部電梯,有商務中心、會議室、三溫暖、健身房、免稅店、代客洗衣服務、旅遊服務櫃檯、郵寄服務、游泳池畔酒吧等。

老爺酒店
老爺酒店

入住帛琉老爺大酒店讓您遠離世俗喧囂,您可在此盡情的放鬆身心,徜徉在熱帶島嶼蔚藍的晴空下。環抱於湛藍的海水中及島民友善與熱情的微笑。在溫馨舒適的客房內和面港景或海景的陽台上欣賞美麗又寧靜的海景,或在花園綠意、海洋及沙灘圍繞的餐廳或吧檯用餐,帛琉老爺大酒店都將會是您最好的唯一選擇,讓您與您摯愛的家人朋友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泛太平洋度假村
泛太平洋度假村

在帛琉唯一稱得上五星級的飯店,其擁有約160餘間套房,分別為60間陽台景觀豪華客房,92間面海豪華客房,8間面海豪華套房及家庭式渡假套房及總統套房。更擁有國際五星級飯店之住宿品質,服務人員均經過嚴格的訓練,提供給旅客最溫馨舒適的服務,而飯店內每間房間的裝潢與擺設,都籠罩在濃厚的帛琉當地色彩中,讓您擁有一段極特殊的五星住宿經驗。

漫步帛琉

海豚灣
海豚灣

世界第一大開放式海豚研究中心,在此有詳盡的解說人員讓您更了解神祕海豚的群居生態及個性,在此您可見到活潑可愛的海豚時兒躍出,時而鳴叫,或在您身旁悠遊熱情的向您打聲招呼。

小白宮
超人氣打卡點-小白宮

位在北島美律坵的帛琉總統府「小白宮」,除了是帛琉的權力中心之外,源自美國新銳設計師的創意,建築外觀仿效美國白宮興建,故得此名。小白宮裡頭設有八部機關單位,它和國會議事堂相鄰,遠看就是美國國會山莊與白宮的翻版。

男人會館
男人會館

由巨大結實的厚木築構而成,獨特的三角形釘子,將木頭大樑絲毫不差地組成骨架,整棟建築並沒有使用任何一根釘子,支柱及屋壁上描繪著色彩鮮豔的圖象,是當地男人議事得集會場所。

安得貌大瀑布
天使的羽翼-安得貌大瀑布

前往瀑布途中須經過一段原始森林,還可見到以前日本人在此留下來的運礦鐵道,還須朔溪一小段方可到達帛琉最大的瀑布,瀑布水花賤起經陽光照射會出現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可深入瀑布底下來個天然水療。

認識帛琉 拋開煩惱的海洋仙境 跳進上帝的水族箱
舉世聞名的潛水天堂
渡假飯店 漫步帛琉 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