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玩不可

限定促銷
宿霧
克拉克/馬尼拉 克拉克/馬尼拉
長灘島
巴拉望
宿霧
薄荷島

薄荷島(Bohol保和)位於Visayas的中心。西部是宿霧,東部是Leyte。還有更多的浪漫休閒島嶼,如anglao、Pamilacan、Cabilao、Jao、Mahanay和Lapinin圍繞在四周,也都是世界著名的極佳的潛水地點。每年6月份的Sandugo節就是慶祝穆斯林酋長和西班牙征服者的盟約。而博物館和教堂一整年都在展示著這個有許多先輩故居的省份和八世紀古老的教堂豐富的歷史遺產和文化。

羅伯河竹筏漂流

造訪薄荷島上唯一的原始叢林區,安排搭乘竹筏沿著原始茂密的叢林逆流而上,船行其間沿途更可感受到那原始叢林的神秘與驚奇。

巧克力山丘

大約由1,268至約1,776個圓錐形的山丘構成,高度從30到50米不等,最高為120米,為世界十大奇景之一。從登高處望下,會因時節不同而多有變化,時而翠綠,時而火紅,又時而昏暗,會讓您嘆為觀止。

迷你眼鏡猴

世界唯一最小的【迷你眼鏡猴(TARSIUS MONKEY)】您一定不會相信!它還沒有一個手掌大,甚至可能比一些樹葉還迷你喔。全世界唯一最小的猴子,其最大特色是頭部可轉動一百八十度,瞪著兩隻貓頭鷹眼,眼珠碌碌,放在掌心中乖乖的不動,身上的毛如絲絨,又厚又軟,長長的尾巴配上大耳朵,十分趣怪,也很討人歡喜。據說拍ET的電影正是以眼鏡猴的樣子做外星人的藍本。

歐斯陸 - 鯨鯊保育區

自2002年華盛頓公約組織已將鯨鯊列為保育類動物,經過世界自然動物保護協會WWF長期追蹤和研究,證實鯨鯊是卵胎生,但成年鯨鯊可長達12.2公尺,和一輛巴士一樣大,體重可達40公噸,被稱為全世界最大的魚類,並且能夠存活百年之久,性喜活動於熱帶與亞熱帶海域,鯨鯊的蹤跡在非洲東西岸、加勒比海、菲律賓。

墨寶 - 沙丁魚風暴

墨寶附近有座巴斯卡多島,曾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鑑為世界最驚艷潛點之一,同時也是珊瑚保護區及海龜棲息地,得天獨厚的海域環境吸引世界各地的潛水客前來朝聖。沙丁魚風暴為墨寶的另一個壯碩的自然生物景觀,不用深潛就可以看到磅礡的沙丁魚風暴。銀色鱗片閃爍就像一條海中銀河。

資生堂島

資生堂島又名為Caohagan Island,據說最早是因為資生堂曾經在這裡拍攝廣告,漸漸的大家也都把這裡稱為資生堂島,而資深堂島最大的特色在於她清澈的藍海跟他數不完的很鮮大餐,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您可嘗試游泳、浮潛,於壯麗的珊瑚礁、海星間穿梭,與斑斕熱帶魚一同悠游於大海,或做日光浴,享受大自然與陽光的洗禮,前往【魚類保護區】,則可以準備些食物享受餵魚的樂趣。

麥哲倫十字架

由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所豎立,用以標誌菲律賓人之受洗地點,且可治百病的【 麥哲倫十字架 】此十字架更為天主教代表西方文化浸染菲律賓國家的開始,別具歷史意義。

聖佩特羅古堡

Fort San Pedro位於港口旁邊,與馬尼拉的聖地牙哥城堡並稱為菲律賓最古老的城堡,是西班牙最初抵達菲律賓時建造的,二戰時,該城堡曾被用來抵禦日軍;美軍統治時代用作軍官的營房;現在則被改建為學校的課室。碼頭旁的San Pedro炮台就是西班牙進入宿霧的首個駐點,炮台後來改建為紀念公園。

長灘島
長灘島

長灘島,最美麗的就是它的風景,一望無際的海,潔白細如麵粉的沙灘,隨手拿起您的手機或相機,怎麼拍怎麼漂亮,就像專業攝影人士拍出來的一樣專業漂亮;時不時的會有當地藝術家在沙灘蓋起沙丘城堡,如果您也有興趣,也歡迎自己來蓋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

鱷魚島 - 浮潛餵魚樂

位於長灘島的東北方的一個大礁岩,因外形與鱷魚神似而以此稱之,周邊的海域,珊瑚佈滿海底,熱帶魚群種類繁多,因此有珊瑚花園的美譽,也是遊客最嚮往浮潛的天堂。

星期五沙灘 Friday Beach

長灘島的白沙世界聞名,尤其是在第一碼頭的星期五沙灘,在這裡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很開心的發揮童心,拋開束縛,盡情的玩沙,堆沙堡,日光浴或玩沙灘排球,悠閒自在的沙灘活動才是長灘島的玩法。

聖母岩礁

菲律賓長灘島最有名的礁岩聖母岩礁(Willy's Rock),岩礁矗立在海中,當地的居民在上面供奉了一尊聖母像(Virgin Mary Statue),所以取名聖母岩礁。礁石位於S1,退潮時候,甚至可以直接走到礁岩處,也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海水,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是長灘白沙灘上的標誌性景點。

瑪瑪米亞號- 豪華出海遊

搭乘瑪瑪米亞號出海,包含水晶洞探險+2次浮潛+免費享用船上點心果汁、專屬網美鞦韆拍照、體驗浮潛教學、韓式泡麵、欣賞長灘島絕美無敵日落夕。

貝殼海灘 Puka Beach

『貝殼沙灘』又名普卡海灘,這裡沒有過多旅館躺椅、餐廳等,有許多漂流木、貝殼裝飾藝術,整片沙灘真的純淨地好拍。圖片來源:菲律賓觀光部

克拉克
AQUA PLANET 水世界

克拉克 Aqua Planet 水世界是東南亞最大的世界級水上主題樂園。距離馬尼拉僅2小時車程,佔地10公頃,擁有超過38項刺激好玩的滑水道與設施、8間主題餐廳及14大主題區。從超驚險的龍捲風暴、慵懶放鬆的漂漂河,到親子戲水區,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都能在這裡體驗多重樂趣!

克拉克軍事博物館

博物館記錄收藏了克拉克空軍基地的發展過程,從百年前一個美軍騎兵隊駐紮地,變成後來美軍重要基地的發展史。

Zoobic野生老虎園

在Zoobic野生老虎園,廣闊的125公頃原始森林成為多種野生動物的避靜之地,讓您能近距離觀察如老虎、鈴羊、駝鳥等壯觀的大型動物。官方網站強調了可餵食老虎的活動,讓遊客能親身參與其中。遊園區內,虎紋造型列車也提供遊客一趟別開生面的旅程。此外,擁有刺激的鱷魚潭,您能親自體驗餵食鱷魚的刺激和挑戰。無論是大自然中的野生動物還是參與互動體驗,Zoobic野生老虎園都帶來了一場難忘的探險之旅。

皮納圖伯火山區

進入皮納圖伯火山區,將搭乘吉普車展開獨一無二的溯溪行程,沿途可享受山林中的寧靜,觀賞火山爆發後火山岩所形成的天然景觀,美不勝收;此外在這片鄉村部落中,除了吉普車山野溯溪之外,您還可體驗溫泉沙浴、火山泥全身護膚、火山露天溫泉、部落餐廳等活動,度過充實美好的一天。

LAS CASAS 西班牙莊園

300多年的西班牙殖民和近30年的美國統治,對菲律賓的文化、藝術、建築、飲食、民風的影響都值得探訪。「Las Casas」西班牙語是房子的意思,莊園主人在菲律賓尋找有特色的古建築,一磚一瓦遷至這裡復原,共有27棟。長達300多年西班牙殖民時期每棟建築都有自己的故事,在這裡或搭馬車或乘船或漫歩遊園,彷彿置身在中世紀西班牙小鎮的時空內。

菲律賓攻略
親民海島度假首選!長灘島推薦飯店 x 必玩行程大公開

坐落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南方的長灘島,台灣直飛僅需3小時,只要3小時就能讓你擁有絕美細白沙灘與純淨清澈的海域。被知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評選為全世界最美沙灘之一的長灘島,是許多人心目中一生必訪的夢想海島,不論你是蜜月假期還是放空度假、夏日玩水,長灘島都能讓你擁有美好的回憶...

解鎖與鯨鯊共游的願望!宿霧、薄荷島全攻略|航班、景點、飯店推薦

宿霧,菲律賓第二大城,比起首都馬尼拉,歷史比馬尼拉更為悠久,不僅有人文歷史古蹟可以看,像是16世紀麥哲倫抵達宿霧時留下的十字架「麥哲倫十字架」、菲律賓最古老的教堂「聖嬰大教堂」;想要玩水的你,宿霧跳島之旅也能完成你的心願,薄荷島、資生堂島離宿霧市區船程僅需1~2小時,想要潛水、浮潛、躺在沙灘上,在這裡都能滿足你...

Q & A
Q:菲律賓旅有,有哪些推薦的熱門景點?

 菲律賓被譽為「千島之國」,擁有超過7,000個島嶼,熱門景點眾多,從美麗的海灘到古老的文化遺址。旅客喜愛的熱門景點,例如:馬尼拉、宿霧、薄荷島、巴拉望、資生堂島、長灘島、克拉克、卡拉加等,豐富的海島風情以及人文特色,值得您一一探索。

Q:哪一個季節適合去菲律賓旅遊?

 整體來說,菲律賓可分為乾季和雨季兩個主要季節。如果您喜歡陽光以及從事海灘、水上活動和探訪景點,則乾季(11月至4月)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您喜歡綠意盎然的景色和較少的遊客,雨季(6月至10月)也可以考慮。無論您選擇哪個季節,都應該關注天氣預報,以確保您的旅程愉快。

Q:菲律賓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前往菲律賓旅遊時,有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項需要記住,以確保您的旅程順利安全。例如,出遊前留意天氣預報,以免天然災害影響行程,又或者在當地建議勿直接生飲自來水,避免引起腹瀉或其他健康問題;在訪問宗教場所時,請注意衣著得體,並遵循相關規定。另外菲律賓的交通可能較為混亂,遵循交通規則,注意行人和交通狀況,如果需要搭乘三輪車或摩托車,請確保使用正規服務。如您從未去過當地,建議首次出遊可參加跟團行程,由專業領隊帶您安全暢玩菲律賓,留下美好印象。

Youtube影片 Youtube影片
男友視角一起玩人間仙境,CP值超高海島推薦 #菲律賓 #巴拉望

位於菲律賓的巴拉望省(#Palawan),由主島巴拉望島,及周邊的卡拉綿群島(1,753平方公里)、庫約群島、巴拉巴克島等小島組成,南隔巴拉巴克海峽與加里曼丹島相望。

巴拉望以其世界自然遺產地下河流聞名,是地球上最長的地下航行河流之一。這片天然美景擁有壯觀的鍾乳石洞穴和奇特的地下風景。巴拉望的自然生態保護區充滿了生態多樣性,保護著許多瀕危的物種。此外,巴拉望的美麗海灘、珊瑚礁和特殊動物保護區也是吸引遊客的重要原因。

★美國《Conde Nast Travel》 雜誌票選『全亞洲最美的沙灘』。
★《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全球20個最佳旅遊 景點』之一。
★『公主港』被評為最美麗的城鎮之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