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童話之旅

德國景點

德國

楚格峰

Zugspitze

德國第一高峰,搭乘登山纜車或齒軌列車,近距離飽覽阿爾卑斯山美景,而長達6個月的積雪期,也成為熱門滑雪度假勝地。

國王湖

Konigssee

位在貝希特斯登國家公園,由於清澈見底的湖水而成為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它被認為是德國最乾淨以及最美麗的湖泊,在國王湖搭船必定會出現一個特殊節目,船長航行至山谷時,會停下船,在山谷中中吹起號角,演繹多重的回聲。

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 Castle

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一生顛峰之作,譽為世界最美童話城堡,座落於群山環抱中,遠眺山色美景,是近年來德國最夯打卡地點,也是周杰倫與昆凌婚紗照中景點。

海德堡

Heidelberg

依山傍河的紅瓦大學城,踏進13世紀古城區,登上纜車,俯瞰內卡河畔城區風光。美麗動人的古橋與古堡、山丘,交織出最動人的景色。

羅騰堡

Rothenberg

中古世紀景觀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之一,充份展露文藝復興時期城市的風貌,恍如踏入時光迴廊。羅曼蒂克大道上的明珠,探訪柏格花園及馬克廣場,恣意漫步於古城。

烏茲堡

Wurzburg

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位於美茵河畔,神聖羅馬帝國中世紀時期的宗教及政治中心,其中華麗的烏茲堡主教皇宮,更是許多旅人們來此一遊的目的地。

紐倫堡

Nuremberg

巴伐利亞邦僅次於慕尼黑的第二大城,二戰期間雖被夷為平地,重建後恢復充滿童話氣息的可愛小鎮,每逢聖誕前夕,更有著德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聖誕市集。

瑞士景點

瑞士

少女峰

Jungfraujoch

瑞士三大名峰之一,可搭乘最具歷史的登山齒軌列車前往海拔3,454公尺的火車站,再搭電梯登上海拔3,571公尺觀景台,俯瞰全歐洲最長的阿雷奇冰河!

馬特洪峰

Matterhorn

是阿爾卑斯山最美麗的山峰,獨特的三角錐造型,更成為阿爾卑斯山的代表,是旅客們爭相前往之地,在無煙山城策馬特,可再搭乘登山列車及纜車,來到葛內拉特觀景台,近距離欣賞馬特洪峰壯麗絕倫之美。

鐵力士山

Titlis

瑞士三大名峰之一,海拔3020米,是瑞士中部最高峰,也是此區唯一座在1小時內可以登頂的冰川。更是遊客前往瑞士必去的旅遊熱點,因為鐵力士山娛樂景點多,也能領略阿爾卑斯山之美!

白朗峰

Mont Blanc

欣賞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需搭乘南針峰登山纜車登上海拔3842公尺南針峰,遠眺白朗峰全景,位於法瑞義三國的阿爾卑斯山及冰河。

西庸古堡

Chillon Castle

詩人拜倫筆下,歌頌著自由真諦的城堡,佇立於湖岸旁,擁有世界最美監獄古堡的美名。

瑞士秘境藍湖

Blausee

阿爾卑斯山中低調卻引人注目的秘境,走進瑞士靜謐的湖區,感受大自然芬多精的魅力。

盧森

Luzern

是瑞士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又有譯名為琉森。它是位於琉森湖畔,擁有天然與人文美景的城市。且地理位置四通八達,且市內與周邊又不乏著名景點,為瑞士旅遊名勝之一。

伯恩

Bern

是瑞士首都,也是僅次於蘇黎世和日內瓦的第三大城,以熊來為城市命名,州旗幟也是以熊設計。並且時鐘塔、噴泉、拱廊等也做為伯恩具代表性的文化建築。

夏夫豪森

Schaffhausen

為在瑞士東北部,鄰近萊茵瀑布,是夏夫豪森州的首府,也是瑞士的舊城。在夏夫豪森舊城 5至今不容許汽車駛入,可以漫步欣賞哥特式建築特色。

新奇交通體驗

新奇交通體驗

特色美食餐廳

特色美食餐廳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2024/9/21~10/6 Let's PROST!

慕尼黑啤酒節

Oktoberfest

1810年10月路德維希王子的一場婚禮派對,傳承2個世紀,成為舉世聞名的啤酒嘉年華,這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動,每年入秋時節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狂歡,年年吸引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共襄盛舉!

豪邁直飲、大口吃肉

Celebrate

感受最道地的德式慶典!
金黃色的啤酒香氣四溢,城裡處處充滿歡樂的氣氛,進入帳篷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快樂的乾一杯、品嚐道地美食,或是到遊樂場瘋狂玩耍,留下最難忘的體驗。

推薦行程

推薦行程
推薦行程_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