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東南旅遊帶你舉起酒杯痛快暢飲到底!

啤酒節文化

德國是個熱愛啤酒的民族,從這場節慶活動的官方統計資料,每年平均喝掉600~700萬公升的啤酒,同時更吸引超過多達700萬名的觀光客造訪,完美結合城市觀光、文化遺產及經濟收入,讓此經典節慶一直持續下去 。

啤酒節餐飲

點份香腸或烤雞,隨著巴伐利亞的音樂熱情擺動,舉起手中酒杯隨興暢飲…一年只有一次,飲酒作樂通通滿足,就在慕尼黑啤酒節!被譽為世界最大的民俗慶典,也是國際最重要的活動之ㄧ,於每年9月中下旬開始,一直延續到10月初,大批人潮湧進慕尼黑,整座城市瀰漫活潑狂歡的氣息,慕尼黑啤酒節無疑是德國最閃亮的名片!

歷史淵源

為慶祝一場巴伐利亞皇室婚禮演變而來,主要舉辦場地是特雷莎廣場,當時皇室與民同樂,並提供免費啤酒食物,後來因反應熱烈延續至今。其中開幕儀式最為熱鬧,不僅有各國家、酒廠老闆、女侍馬車、樂隊群等所組成的遊行隊伍,啤酒節期間也不定時舉行各種音樂民俗活動,並於廣場上搭建「啤酒大棚」和遊樂設施,供遊客盡興玩樂、開懷暢飲。

必買紀念品

每年啤酒節皆訂製屬於該年度的「啤酒杯」,不僅有該年度的宣傳圖案,更有時間和地點名稱,另外也有紀念T恤等周邊商品。此外來到德國,必買紀念品包括「城堡模型」與「咕咕鐘磁鐵」等具代表性的小物。

商品規劃中,敬請期待

如有任何相關旅遊需求,歡迎電洽。
全台電話直撥 (02) 412-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