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

宛如潑墨山水畫般絕美景色的「下龍灣」

越南位於中南半島東側。下龍灣有「海上桂林」之稱,1994年聯合國將下龍灣列入世界遺產,2011年獲選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陸龍灣被稱為「陸地上的下龍灣」。划著小船遊歷在曲折的小河上,四周皆是聳立的山谷峭壁,其寧平碧洞更是必遊景點。

...

穿越時光的會安古鎮&東方夏威夷「峴港」

漫步會安古鎮,宛如穿越時空,中西交融的景色,適合慢下步調,細細咀嚼。綿延30公里的峴港沙灘,於2005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世界六大美麗沙灘之一」。 峴港《巴拿山》「巨石黃金橋」,矗立於海拔1400公尺處,被一雙巨大石手托著的金橋,以優雅的設計令遊客嘆為觀止。

...

純淨天然的世外桃源「富國島」

是越南最大的島嶼,素有「珍珠島」之稱。2010年富國島國家公園被劃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物圈保護區。擁有世界上最長的跨海纜車,可以360度欣賞無敵海景,另外最具魅力的牛奶沙灘,乳白色的細沙摸起來相當細緻與舒服。

北越(河內、下龍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