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1訓練計畫

[讓專業的來教 登頂富士山不難]

在TRUE YOGA・FITNESS,無論您正開始一個新的健身計畫,或者您可能已經運動一段時間了,我們相信,一些幫助可以讓您達到期望的目標。我們的私人教練會根據您的需求及能力,設計一系列短期或長期的健身計畫 - 無論您想身強體壯、提升運動表現、或在運動停滯一段時間或受傷後再慢慢恢復運動習慣。體驗截然不同的個人訓練課程,讓您的健身計畫更完美!

關於TRUE YOGA・FITNESS

[14天自主訓練 滿足全面需求]

在TRUE YOGA・FITNESS,我們致力於協助您實現一個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藉由我們廣泛多元的健身課程,最先進完整的設備,及充滿熱情的私人教練團隊,滿足您在追求健身目標的不同需求。 TRUE YOGA・FITNESS全台13間瑜珈、健身、舞蹈會館,位於台北、新北、桃園、中壢、台中、嘉義精華地段,頂級新型健身設備,擁有59間專業有氧、瑜珈教室。每週超過2370堂,100種以上各式瑜珈、皮拉提司墊上、舞蹈、飛輪及團體有氧訓練課程。

獨家升等專案

[不斷精進 你可以擁有更多]

即日起至2018/05/31止報名東南旅行社富士山登頂團活動即可獲得TRUE YOGA・FITNESS 14天免費運動+1堂私人教練課程,並享獨家升等專案:加價$8999,可升等為6堂教練課+一個月會籍。

活動詳情

1.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2018/05/31 23:59止,東南旅遊網路會員報名付訂【2018富士山登頂挑戰】團體旅遊行程即可享有TRUE YOGA・FITNESS,1堂私人教練課程及14天內每日進出一次使用健身器材資格。

2.本活動僅限於年滿20歲之非會員、且超過六個月未體驗TRUE YOGA・FITNESS者。

3.本活動為限量,名額上限60名,依付款完成先後順序排定,額滿時將於本活動網頁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4.請擇一會館使用,恕不得分開會館使用。開始使用之前3天請主動去電TRUE YOGA・FITNESS預約。進入使用會館時請本人出示東南旅遊【2018富士山登頂挑戰】團體旅遊行程付款完成報名單與身份證件,並於課程開始前30分鐘到館報到,以利課程之準備。

5.如欲參加獨家升等方案,請至TRUE YOGA・FITNESS櫃檯報名,東南旅遊恕無法接受代收款、代報名等事宜。

6.設施使用需遵守TRUE集團規定。TRUE集團保留隨時調整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7.參加者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於其官方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並同意主辦單位為辦理本活動處理、利用參加者所提供之資料。

8.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變更,依東南旅遊網規定及公告為準。活動期間如有相關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東南旅遊活動小組(mkt_apply@settour.com.tw)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