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情希臘,摯愛藍與白

蜜月超人氣!夏季必遊絕色海景

希臘屬於亞熱帶地中海型氣候,夏乾冬雨,夏季幾乎不會下雨,且氣候宜人涼爽,7月的希臘,夏季日出時間約在AM 6:00,日落時間大約是PM 9:00,日照時間長,旅途中能盡興遊玩的時間也比其他季節更充足。 這個季節天氣穩定晴朗,拍出來的照片也最漂亮。尤其希臘是深受國內外新人喜愛的蜜月勝地之一,精心籌備的甜蜜之旅,當然會希望能留下最美的照片做為一輩子的回憶,所以若是蜜月的遊客,也特別建議在這個時節前往。

魔力双島!聖多里尼x米克諾斯

前往弦月形南北細長的島嶼-聖多里尼島,火山所形成的斷崖絕壁上頭,座落著充滿藍與白的奇幻世界;來到聖多里尼,絕不能錯過被譽為世界前十大落日美景的夕陽景緻,隨手一拍,明信片般動人美景俯拾即是。
除了聖多里尼,還有最能代表希臘的米克諾斯島。感受海邊城市獨有的悠閒氛圍。漫步島上潔白石徑小路、在路邊餐館小酌一杯,於藍白圓頂小教堂旁留下浪漫合影,在這個藍白相間的可愛國度,連迷路都是一種浪漫。

世界最美夕陽,伊亞(Oia)浪漫邂逅

伊亞是希臘聖托里尼島的一個小鎮,位於該島的西北端,風景如畫。詩人荷馬形容伊亞的日落猶如「醇厚的酒的顏色」,每到下午5、6點,山頂上總擠滿遊客,大家屏氣凝神等待夕陽到來,落日中白色建築和藍色愛琴海,在暈黃光影映照下呈現令人心醉的動人色彩。

巧奪天工!天空之城V.S. 雅典衛城

位於希臘中部Thessaly平原的天空之城Meteora,處處可見擎天而立的柱形岩石群,幾百世紀以前建立的修道院,至今仍巍然矗立在高聳的岩石頂端。Meteora,是希臘語「懸在空中」的意思,泛指整個岩石區東正教修道院建築,這裡是希臘東正教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聖地。由於獨特的自然景象與歷史,Meteora於198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文化與自然雙遺產」。

除此之外,千年神話遺跡雅典衛城,同樣亦為見證希臘古文明最珍貴的文化資產。雅典衛城位於海拔約150公尺高的丘陵地上,英文稱做Acropolis,在希臘文中是「在高處的城市」。西元前5世紀時,雅典居民為了祭祀雅典娜女神,在這座山丘上興建神殿,而衛城除了是祭祀雅典娜的聖地,也是古時政治、社交場所和防禦的要塞。衛城上高聳宏偉的巨大石柱、精雕石刻,可說是古希臘建築藝術的代表,也是熱愛人文的遊客最嚮往的景點之一。

當你選擇走入希臘的懷抱,也代表著你對海島熱情的無限渴望。時光倒轉千年,這塊充滿戰火與神話的眾神眷戀之地,愛情與權力的糾纏史詩,也不間斷的流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