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藍北疆 絕美喀納斯
翠藍北疆 絕美喀納斯

喀納斯湖
喀納斯湖
喀贊其
喀贊其
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大草原
伊犁
伊犁
喀納斯湖

人間仙境變色湖 喀納斯湖

喀納斯景區位在中國西北的邊境,距離首府烏魯木齊約800公里,與世隔絕的地理環境,至今仍保有原始天然生態。其中最知名的喀納斯湖,以神秘湖怪、色彩變換的藍綠色湖水,震懾人心的絕色風光而讓人癡迷。

喀贊其,與少數民族奇幻相遇

位於新疆伊寧市區的喀贊其民俗旅遊區,是北疆唯一一個以維吾爾族為主體的大型原生態人文景區,所到之處皆具有濃郁的維吾爾風格。搭乘馬車拜訪維吾爾家庭,欣賞少數民族歌舞,品嘗自製的手工冰淇淋,深入體驗及瞭解邊疆地區多民族文化的絢麗多彩!
喀贊其
那拉提大草原

奔吧!最美的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草原是新疆最著名的草原之一,位於那拉提山北坡,每到6-9 月黃金季節,草原野花盛開、一片碧綠,各式各樣的集會在此時舉行。「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寧靜悠閒景象,翠綠的山巒與草原,有如一幅美麗的歐洲風情畫。來到這兒,不妨試一試在大草原騎馬,感受馬背上民族馳騁無邊的暢快!

走進一片花香,紫色薰衣草世界

有人說「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每年6-7月正是薰衣草花開季節,來到世界四大薰衣草產地之一、有中國普羅旺斯美稱的伊犁河谷,置身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如夢如幻的浪漫花田,映襯著雄壯俊秀的天山、源於純淨的伊犁河,世外桃源般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
伊犁
伊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