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東南旅遊防詐騙提醒公告

防範非法招攬旅遊
《 防範非法招攬旅遊》切勿輕信來源不明的廣告消息

東南旅遊提醒您,近期發現有不法人士假冒「東南旅遊」名義,透過臉書社團、LINE等網路社群,謊稱獲得「東南旅遊」授權、有內部管道取得低價機票或可取得高額團費折扣等說法手段,造成消費者受騙上當,請務必提高警覺!
依據法律規定,合法立案之旅行社才可以招攬旅遊或從事旅遊服務及商品銷售。各位旅客在購買旅遊商品時,請挑選合法立案之旅行社,並確認銷售旅遊商品之業務確實為旅行社職員,以保障自身權益。

貼心提醒叮嚀您:
● 如果有相關旅遊商品需求,請洽東南旅遊服務專員或至實體門市、東南旅遊官網訂購,我們將誠心地為您服務。
● 近來詐騙猖獗,請務必提高警覺,避免蒙受不肖人士、集團欺騙。
● 如有相關疑問或發現可疑情形,請通知東南旅遊各門市服務人員,或善用以下官方查證方式,降低被騙受害的風險。

  
防範電話詐騙
《 防範電話詐騙》留意可疑來電,請撥 165 防詐騙專線

東南旅遊提醒您,為防止不肖詐騙集團,若有人來電以「東南旅遊客服人員」、「銀行客服人員」或「飯店客服人員」,來電告知您「訂單錯誤」、「重複訂購」、「信用卡重複扣款」、「設定分期付款有誤」等,要求您至自動櫃員機(ATM)操作(甚至只是查餘額),以解除錯誤設定或詢問您的銀行、信用卡資料等,都是詐騙集團的手法,請務必提高警覺,並立即掛斷電話,切勿受騙!

【防詐騙三不原則】
1、「不配合操作ATM」
2、「不提供個人資料/銀行帳戶資料/信用卡資料」
3、「不回撥可疑電話」

※請特別留意下班後或假日的可疑來電,如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直接聯繫您的業務人員查證,並可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諮詢。

$$numberTool.format("##,###,##0",$productsList.get('priceText'))
防範求職詐騙
《防範求職詐騙》切勿輕信社群網站招募資訊

東南旅遊提醒您,近期發現有不明人士偽冒公司名義於「臉書打工求職社團」刊登職缺訊息,該求職訊息為不實資訊!

本公司特此澄清:
東南旅遊目前僅在「104人力銀行」以及「1111人力銀行」發布徵才訊息,其餘網站之求職訊息均可能涉及詐騙,請求職者不要聯繫應徵,也不要依對方指示提供個人資料、帳戶資訊或進行任何ATM操作。

$$numberTool.format("##,###,##0",$productsList.get('price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