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遊梅鐸紅酒馬拉松參賽團

選擇東南好理由

參賽不用搶破頭
專人報名辦到好

不必英文官網手忙腳亂填表單,
報名行程資格就到手

省去舟車勞頓
才有體力邊跑邊喝

跟團跑馬好輕鬆,
TGV高速列車波爾多/巴黎,
省去拉車時間

為了征服全馬
住得舒適是必要的

貼心安排優質住宿,
賽前充足休息,賽後也睡個好覺

玩好玩滿
南北法經典路線帶你玩

跑完紅酒馬不無聊
法國初次造訪、二度遊覽都好玩

初訪法國超經典

蔚藍海岸

處地中海沿岸,屬於法國東南沿海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蔚藍海岸大區一部分,被認為是法國最奢華、富有的地區之一,世界上眾多巨星名流匯集於此。位於阿爾卑斯省的濱海小城「坎城」即為坎城電影節主辦地,每年一度的金棕櫚獎就在此地頒發,吸引不少熱愛時尚藝文的旅人慕名前往。

普羅旺斯

走入南法普羅旺斯區域的原味奔放,此地也是天才畫家保羅塞尚的出生地,在這座古城內,不但有都會的風情,也有藝術的氣息。普羅旺斯也是一個以噴泉聞名的地方,每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不同造型的噴泉,漫步街道,把塞尚住過的地方、常佇留的咖啡館走一遍,如同把他的人生再走一遭。

米其林三星評鑑古城 阿爾比

在2010年米其林雜誌出版的《法國世界遺產之旅》不僅將阿爾比評定為三星級景區,當年的雜誌更是把這個美麗小鎮作為封面首選,遍布全城的紅磚建築,因而有「小玫瑰城」美稱。走訪矗立在塔恩河畔的聖塞西勒大教堂Cathédrale Sainte-cécile(世界上最大的紅磚教堂),建造於西元15世紀宗教戰爭時期,固若金湯的外表下,卻與內部的華麗裝飾卻呈現迥然不同的神秘風貌。

教皇新堡產區酒莊

因為冬天溫和,夏天日照充足,一年大約有2,800小時日照,這為葡萄的生長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釀製的紅酒深受教廷喜愛飲用,因而傳出口碑,歷代的文豪與詩人曾經將此地區的紅酒讚嘆為是真正的稀有的尊貴美酒。

二訪法國更深度

波爾多

位於法國西南的港口城市,旅遊資源豐富,號稱「睡美人」,有眾多的博物館和古蹟,城區內文物保護單位的數量,在法國僅次於巴黎。18世紀以來,尤以盛產優質葡萄酒享譽世界,被稱為世界葡萄酒中心,波爾多葡萄酒也因此有著「葡萄酒皇后」的美稱。

聖米歇爾山

位於諾曼第附近,距海岸約1公里的岩石小島,山頂建有著名的聖彌額爾山隱修院,山城及其海灣於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亦為法國境內13座聖城之一,是知名的旅遊勝地,每年吸引超過300萬遊客造訪,和羅馬以及聖雅各孔波斯泰爾之路,並列為中世紀西方最重要的朝聖地。

南特機械島

由廢棄造船廠改建而成,採用在南特出生的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納的構想而建造。最受歡迎的就是會動的巨型機械大象,以木材及鋼材打造,共48.4噸、高12公尺,可乘坐52名觀光客。大象鼻子裡還有一條通往背部的旋轉梯,爬梯上去,可以登高遠眺整個機械島,及遠處南特市中心。

香波爾城堡

最有名的即是它的雙螺旋梯設計,出自著名藝術家達文西之手,位於城堡主塔中央,兩座不同入口的螺旋階梯環繞同一空心石柱,交錯盤結貫穿城堡的三層樓,香波爾城堡是1519年,由瓦盧瓦王朝的弗朗索瓦一世始建,他在1547年去世時僅完成主塔以及一座側翼,最後是由波旁王朝的路易十四於1684年完成,耗時百年才得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