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電影瘋台灣《沈默》取景祕境這樣玩!

一人一票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好萊塢名導 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沈默」首度赴台取景,除了中影片廠,也在陽明山、金瓜石、北海岸、台中及花蓮等風景祕境實地拍攝。

留言抽特映電影票GO》

走吧!來場電影《沈默》探索之旅

用不一樣的視角欣賞台灣之美,帶你從北部玩到花東,挖掘內行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電影小旅行現在就出發!

中影片廠

台灣電影搖籃,中影公司是台灣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電影製片公司,歷年來產製許多如《喜宴》、《飲食男女》、《愛情萬歲》、《河流》等膾炙人口的本土電影。

中影片廠

陽明山

陽明山被譽為台北的後花園,不但一年四季有不同花草可賞,還有好吃的山產料理、溫泉美湯,到了晚上更能欣賞美麗的百萬夜景,可說是遊台北必訪景點。

陽明山

平溪大華壺穴

萌萌噠!河床上圓滾滾的坑洞,原來是地形學中的「壺穴」,全台又以平溪大華壺穴群最為密集可觀,幾乎所有類型都看得到,有如一處天然的地理教室喔!

平溪大華壺穴

金瓜石燦光寮古道

來金九體驗懷古氛圍吧!燦光寮山緊鄰金瓜石風景區,是基隆火山群中最高的一座;每到秋天,石階步道旁長滿山芒花,在夕陽照耀下銀光燦燦,非常漂亮。

金瓜石燦光寮古道

貢寮桃源谷

登山客私藏祕境,東北角熱門健行路線之一,山海連線、群山層巒的山中大草原,一望無際的遼闊視野,天氣好時還可遠眺龜山島,秋芒盛開時更是美不勝收!

貢寮桃源谷

萬里焿子坪

焿子坪擁有台北最原始的野溪溫泉,乳白色的酸性硫酸岩泉,由噴氣口潺潺湧出,鮮黃色的硫磺泉質景觀,及過去採礦遺跡石板,也是電影裡重要的拍攝場景之一。

萬里焿子坪

金山

金山舊名「金包里」,是北台灣兼具自然資源與懷舊風情的知名景點,無論是金山老街美食,或是周邊燭臺雙嶼、獅頭山等自然景觀,有吃有玩最適合一日輕旅!

三芝

超美啊!爆紅人氣景點「水中央」原來在三芝,清澈水面映夕陽,如夢似幻;其它還有芝柏藝術村、橫山梯田、貝殼廟等特色景點,不妨安排一整天慢慢玩。

三芝

花蓮牛山

水璉濕地牛山海岸,除了可以戲水、沙灘活動和垂釣外,生態資源也很豐富,海岸植物林保留多樣化的生物樣貌,來這裡悠哉健行、漫步、賞鳥、觀蝶都很推薦。

花蓮牛山

石梯坪

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海蝕地形是其特色,海岸蘊藏豐富的珊瑚礁和熱帶魚群,是觀察潮間帶、潛水、磯釣的絕佳場所,近期露營客也相當多喔!

石梯坪

#東南送好禮
情人節就是要跟重要的人在一起、踏遍台灣各地美景!

即將於2/17上映的好萊塢大片《沈默》,百分百台灣拍攝,在情人節搶先送你去看 參加活動抽2/14指定場次《沈默》電影特映票 一人兩張,共10套

馬上參加GO》
東南送好禮參加活動抽2/14指定場次《沈默》電影特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