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人

桂河心動時刻 人象共浴

光聽這名稱就讓人心情興奮不已,請準備好泳裝上陣,趕象人會給大家洗浴液和刷子。在陽光底下暴晒已久的可愛大象們,帶著你迫不及待地潛入桂河,不用擔心它們會把你拋棄,只要你用刷子沾洗浴液刷大象的身子,就如撫摸寵物的原理,會讓大象們舒服至極。作為回報,它們汲足河水往你身上噴澆,你可別辜負大象們的熱情哦!

膽小獅

Jungle Fly 叢林飛索冒險

是由法國專家精心設計的大自然活動,全泰國少數地方才有這項設施。森林冒險共有40站等您來試探,適合長幼年齡來玩。爬向14米高的樹上,綁著繩索從這一樹跳到另一樹,泰山式的冒險令人尖叫不已,終點更有從高空滑繩過森林中的水湖長達180公尺等你挑戰;設備安全上採用法國的國際標準,繩索兼具強度及申縮性,並設有專家在每一站介紹和指點,只要你有膽量來和我們一起冒險吧!

稻草人

全亞洲最大河畔觀光市集ASIATIQUE

歡迎來到全亞洲最大複合式河畔觀光市集─ASIATIQUE,在這裡你可以讓腦袋輕鬆放個假,什麼煩惱都不想的隨意漫步。談起ASIATIQUE前身,可是泰國五世皇朝代相當重要的港口,伴隨著時代的變遷,在碼頭商會的推動下,重新搖身一變轉為濃厚義大利風情廣場市集。所帶給人的感覺屬於高格調、濃厚文青氣息的新型態夜市;無論是色彩鮮明的品牌服飾,或者各式各樣饒富特色的夜市小吃,每一間街邊店面都別有洞天,處處是絕佳IG攝影點,讓「逛夜市」變得更加有樂趣!

關閉
關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