ツアー特集來去冬天的
東北海道吧旅遊特輯

備感魄力的大自然規模。引人矚目的夢幻景色。
不妨在銀白色的世界中盡享東北海道的魅力吧?

East Hokkaido in Winter! Recommend Best5East Hokkaido in Winter! Recommend Best5

流氷船おーろら号&ガリンコ号流氷船おーろら号&ガリンコ号

流氷船おーろら号&ガリンコ号
流氷船おーろら号&ガリンコ号
i
作為嚴冬中的東北海道值得一看之處,首先浮現在腦海中的是,從俄羅斯黑龍江歷經遙遠距離南下的鄂霍次剋海的流冰!雖然每年會稍微有點前後變動,不過大致上從1月下旬至3月上旬的期間能欣賞到流冰的美麗景致。要想親身感受流冰的最適活動就是搭乘流冰遊覽船!網走的流冰船「極光號」及紋別的流冰船「GarinkoⅡ號」正是其代表。將覆蓋在大海上方的全白流冰破冰後前行,非常地極具魄力!除了白天的遊覽船之外,夕陽遊覽船及日出遊覽船(僅紋別)也非常受歡迎。

【交通】

從女滿別機場搭乘機場巴士約40分鐘車程,990日圓
從女滿別機場・網走至知床宇登呂為止可搭乘期間限定巴士「知床Airport Liner」約2小時~2小時30分鐘車程。其他的冬季限定巴士還有從帶廣、阿寒湖、層雲峽、紋別、中標津發車的直達巴士。
詳情請參考「東北海道旅遊Labo」。

流氷ウォーク@知床・ウトロ流氷ウォーク@知床・ウトロ

流氷ウォーク@知床・ウトロ
流氷ウォーク@知床・ウトロ
i
雖然流冰船也不錯,不過對於想更靠近流冰、更加享受流冰樂趣!的人,則推薦能在世界自然遺產知床宇登呂地區享受流冰樂趣的流冰漫步!
如果不小心掉進流冰漂浮的大海中,該怎麼辦?無須擔心!由於會身穿乾式潛水衣,就算掉落海中也只會漂浮在水面上!在流冰上遊玩,體驗並留下全世界只有此處才有的愉快回憶。2月上旬~3月中旬的期間能進行體驗。

【交通】

從JR網走車站搭乘巴士約8分鐘車程,200日圓
從女滿別機場・網走至知床宇登呂為止可搭乘期間限定巴士「知床Airport Liner」約2小時~2小時30分鐘車程。其他的冬季限定巴士還有從帶廣、阿寒湖、層雲峽、紋別、中標津發車的直達巴士。
詳情請參考「東北海道旅遊Labo」。

ジュエリーアイス@十勝・豊頃町ジュエリーアイス@十勝・豊頃町

ジュエリーアイス@十勝・豊頃町
ジュエリーアイス@十勝・豊頃町
i
這1~2年間,也曾被美國NWESWEEK報紙及NEW YORK TIMES報紙所報導,突然受到矚目的,寶石冰。
所謂的寶石冰,是結凍後的河水流進大海後被打上岸形成。冰轉變為各式各樣的形狀,展現夢幻之美,宛如大海的寶石。
此外,還會在早晨、白天、傍晚,依據時間改變顏色及面貌,無論什麼時間都能享受到不同的樂趣。

【交通】

從帶廣市內及帶廣機場乘車約1個小時。
從帶廣、釧路和阿寒湖有期間限定巴士「冬季的東北海道巴士(需要預約)」行駛。另外,從帶廣也有鑑賞旅行團(計程車方案)等。

氷平線ウォーク氷平線ウォーク

氷平線ウォーク
氷平線ウォーク
i
野付半島作為北海道東側,長長地突出於根室海峽上的半島而聞名。
冬天的1月至3月期間,半島內側的大海結凍形成一片一望無際的冰之大地,其與天空連成的一線如同水平線般,被稱為冰平線。在此也能看到走在冰之大地上的蝦夷鹿群。漫步於此冰平線上的旅程非常有人氣。

【交通】

從JR網走車站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車程
從中標津機場車程約1小時。
從阿寒湖・摩周車站有期間限定的巴士「東海道特快巴士(需預約)」行駛。
另外也可從知床宇登呂與羅臼轉車前往。

ひがし北海道・人気の温泉ひがし北海道・人気の温泉

ひがし北海道・人気の温泉
ひがし北海道・人気の温泉
-
冬季期間被冰雪覆蓋的阿寒湖。在寒冷的冬天早晨,於湖面上盛開的冰之結晶花朵,被稱為霜花。只要參加早晨實施的阿寒湖湖上漫步,即可觀賞到。

冬季東北海道巴士

="冬季東北海道巴士" ="冬季東北海道巴士"

從札幌出發前往冬季的東北海道。
想要親眼看一次的鄂霍次克海流冰、冰之藝術「Jewelry Ice寶石冰」或冰之花「Frost Flower霜花」、
還有冬季的北海道才有的各種活動。
讓想到冬季東北海道旅遊的顧客方便遊玩,冬季東北海道巴士有8條路線、東北海道周遊巴士有4條路線可以搭乘。
可24小時線上預約,事先付款,簡單又便利!

冬季的東北海道超值旅遊資訊

  • 【北海道人氣旅遊】冬季阿寒湖湖上漫步、十勝川溫泉三天兩夜(女滿別/釧路出發)
  • 【北海道人氣旅遊】 阿寒湖、知床宇登呂三天兩夜・流冰漫步・破冰船體驗!
  • 【北海道人氣旅遊】 阿寒湖、川湯溫泉三天兩夜・野付半島・蒸汽火車SL冬之濕原號!
  • 【釧路.阿寒湖出發】阿寒湖+知床宇登呂3天兩夜
  • 【網走出發】流冰船‧流冰漫步體驗‧知床宇登呂溫泉兩天一夜
  • 01【北海道人氣旅遊】冬季阿寒湖湖上漫步、十勝川溫泉三天兩夜(女滿別/釧路出發)

    欣賞由大自然編織而成的兩大冬季藝術──霜之花 Frost Flower和珠寶冰 Jewelry Ice!
    阿寒湖&十勝川溫泉之旅~
    含巴士費用、泡湯券、兩早餐兩晚餐!

    商品說明
  • 02【北海道人氣旅遊】 阿寒湖、知床宇登呂三天兩夜・流冰漫步・破冰船體驗!

    北海道超人氣活動──體驗世界奇景流冰~搭乘破冰船感受流冰撞擊的震憾魄力、近距離接觸流冰的知床「流冰漫步」!
    含巴士費用、破冰船極光號、流冰漫步、兩早餐兩晚餐!

    商品說明
  • 03【北海道人氣旅遊】 阿寒湖、川湯溫泉三天兩夜・野付半島・蒸汽火車SL冬之濕原號!

    體驗冰平線的迷你漫步和搭乘冬季限定的北海道觀光列車─蒸汽火車SL冬之濕原號!
    含巴士費用、蒸汽火車、冰平線漫步、兩早餐兩晚餐!

    商品說明
  • 03【釧路.阿寒湖出發】阿寒湖+知床宇登呂3天兩夜

    在結凍的湖上或流冰上走! 阿寒湖漫步・流冰漫步以及搭流冰船!
    阿寒湖・知床宇登呂三天兩夜之旅

    商品說明
  • 03【網走出發】流冰船‧流冰漫步體驗‧知床宇登呂溫泉兩天一夜

    北海道冬季限定必玩──搭乘破冰船感受流冰撞擊的震憾魄力、近距離接觸流冰的知床「流冰漫步」!

    商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