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鐵路券-玩遍歐洲最方便 歐洲鐵路券-玩遍歐洲最方便 歐洲鐵路券-玩遍歐洲最方便
單國 雙國 多國
法國高速列車tgv法國高速列車,是由阿爾斯通公
司和法國國家鐵路公司設計建造
並由後者負責運營的高速鐵路系
統,TGV是法鐵的注冊商標。
1981年,TGV在巴黎與里昂之間
開通,如今已形成以巴黎為中心
、輻射法國各城市及周邊國家的
鐵路網路。TGV通過法國鐵路網
路與瑞士相連,通過西北高速列車鐵路網路與比利時、德國和荷蘭相連,
通過歐洲之星鐵路網路與英國相連。

歐洲之星eurostar歐洲之星是連接英國倫敦聖潘可拉斯車站與法國巴黎(北站)、里爾以及比利時布魯塞爾(南站)的高速鐵路服務。列車離開倫敦之後便跨越英吉利海峽進入法國,在比、法境內歐洲之星列車與法國TGV和Thalys使用相同的軌道,在英國境內則行走一段符合TGV標準的新軌道,這個已於2007年完工的兩階段計畫被稱為海峽隧道連接鐵路。

西北高速列車thalys西北高速列車是由布魯塞爾-巴黎的HSL 1線發展而來的一條高速鐵路網。它由荷蘭鐵路、比利時NMBS、法國國營鐵路公司和德國鐵路共同開發。大力士高速列車穿越歐洲的四個國家:法國、比利時、德國與荷蘭。大力士的主要目的地為巴黎、布魯塞爾、科隆、阿姆斯特丹、史基普國際機場、布魯日、安特衛普等地。

│單國│
.大英國協聯營國鐵券
.大英國協聯營國鐵券 + 愛爾蘭
.丹麥國鐵券
.匈牙利國鐵券
.西班牙國鐵券
.克羅埃西亞國鐵券
.希臘國鐵券
.波蘭國鐵券
.法國國鐵券
.芬蘭國鐵券
.保加利亞國鐵券
.英格蘭國鐵券
.倫敦郊區國鐵券
.挪威國鐵券
.捷克國鐵券
.斯洛維尼亞國鐵券
.奧地利國鐵券
.愛爾蘭國鐵券
.瑞士交通證
.瑞士旅遊卡/瑞士轉運券
.瑞典國鐵券
.義大利國鐵券
.葡萄牙國鐵券
.德國國鐵券
.羅馬尼亞國鐵券
.蘇格蘭自由行國鐵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