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賞鯨奇遇,縱谷風光二日遊商品編號:BTR0000000029

  • 日期»
  • 成團人數» 3 人成團
  • 金額» 成人 NT$ 0 起 / 人
  • 兒童 NT$ 0 起 / 人
  • 嬰兒 NT$ 0起 / 人

商品介紹

    【行程介绍】
    花蓮港太平洋賞鯨之旅專車送賞鯨公司海上安全講習及驗證登船出發,期待與海中精靈相會海上遠眺東海岸,與海中鯨豚共舞→海洋生態簡介,介紹東海岸鯨豚生態,帶著依依不捨回到陸上。
    洄瀾縱谷田園風情
    花東縱谷又稱牛奶與蜜之地,有雲山水夢幻湖的湖光山色『夢幻湖』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景點,『讚碳工房』採集4~5年的孟宗竹,以高溫度焙製出珍貴寶藏『竹炭』,爾後造訪花東最佳休息站『光復糖廠』除了販售糖製品外,最著名的就是多達30餘種的各式冰品在1960年代伐木的全盛時期,林田山一片人聲鼎沸的景象,讓這裡有小上海之稱,而現在的林田山仍舊保留完整的伐木場景與意象。『瑞穗牧場』可以自費品嚐每天現擠、現煮的濃、純、香的鮮奶外,還可吃到香噴噴、熱呼呼的鮮奶饅頭,都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適合親子同遊的瑞穗牧場看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

    【旅游景点】
    第一日
    自行搭乘火車至花蓮→12:30 花蓮車站集合→13:30賞鯨半日遊→回送飯店
    第二日
    08:00 飯店大廳→慶修院(門票自理,如遇週一休館改以其它景點替代)→雲山水夢幻湖→林田山→讚炭工房→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懷舊之旅→17:00-18:00搭乘火車→自行返回台北

    【行程包含】
    景點舒適座車+景點專業導覽
    台北-花蓮來回火車票
    全程景點門票
    第一晚住宿/兩人一室
    住宿: 花蓮成旅晶贊或花蓮承億文旅山知道設計旅店(或同等級飯店)

    每位旅客200萬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行程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自行前往『台北火車站 』搭車

訂購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