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之旅】花蓮美侖.太魯閣.雲山水夢幻縱谷二日
商品編號 : GDP0000000051

【鐵道之旅】花蓮美侖.太魯閣.雲山水夢幻縱谷二日

台北出發
自由行
2天1夜
4人成行
聯營
出團資訊

報名資訊:

  • 訂金:$2,000

商品說明

行程簡介

✦4人成行,說走就走!搭乘便利又舒適的台鐵自強號或莒光號火車,前往美麗的後山-花蓮
✦暢遊太魯閣峽谷奇景/花東縱谷之美/湖光山色夢幻湖
✦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注意事項: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其他因素或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
✦來花蓮就是要來點不一樣~花蓮在地遊:每年秋冬~雲山水落羽松季~絕美湖畔賞景~如詩如畫
*把握11-12月秋冬落羽松季,2人成行,天天出發 *
※國內落羽松會隨著四季變化,會依季節由綠轉黃漸漸變紅,旺季大約是在每年11月~12月底止,高峰時間約在11月底至12月年底之間,但期間的長短易受氣候、環境影響而提前或延後,報名前請將此自然因素加以考量,若不能接受請勿報名,敬請見諒。

費用包含

  • 含25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含

  •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

花蓮美侖大飯店

身為花蓮第一家國際型度假飯店,美侖始終與花蓮一起呼吸律動, 坐落於湛藍海洋與蓊鬱群山環抱中的美侖,是通往花蓮山水美景的鎖鑰, 無論是景致明媚的太魯閣、風景宜人的七星潭、或是集合美食與絕佳伴手禮的花蓮市區… 美侖,絕對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起點~ 不只如此,無限寬廣的藍與綠垂手可得,更讓美侖不但是一都市的度假休閒飯店, 更成為花蓮最跳躍鮮明的印記! 不但是地理上的美景中心,更是花蓮歷史的、人文的、感官的中心。

精緻客房

美侖擁有344間各式溫馨客房,12坪大的寬敞舒適空間皆有大面觀景窗,居高臨下、視野遼闊,山海美景盡收眼底。溫馨的內部陳設,流露出明亮、舒適、淡雅的氣息,宛如置身自家般輕鬆自在。

參考行程

第1天
台北→北迴鐵路風光→太魯閣半日遊(燕子口步道→九曲洞七星潭)
  • 早餐:敬請自理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搭乘火車前往花蓮,沿途欣賞北迴鐵路山海美景;抵達花蓮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行程。
※火車參考車次:台北-花蓮 自強號 410次(07:57/10:20)、自強號272次(07:28/10:31) 或 莒光列車74 次(07:06/10:04)、 82次(08:05/10:40)。
✦↝台鐵個人訂位出發前28天開放訂購,台鐵來回班次將以客服人員實際預訂回覆為準,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恕無法指定班次,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10:50 抵達花蓮火車站→隨後11:00展開太魯閣半日遊(約3-4小時):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燕子口步道→九曲洞→七星潭
15:00 辦理check in 後,您可享用飯店內設施。SPA水療解放您一天的疲勞。
18:00 晚餐敬請自理。

◎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如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
第2天
飯店→翡翠谷(水簾瀑布)→鯉魚潭山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雲山水/夢幻湖→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車站
  • 早餐:飯店內自助早餐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07:00 晨喚。享用早餐,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享受飯店大片落地窗外的美景,迎接美麗的一天。
08:30-09:00飯店大廳登車出發囉
【翡翠谷(水簾瀑布)】位在秀林鄉銅門村的翡翠谷有著與慕谷慕魚相似的藍綠水色,成為夏天當地人與遊客前往戲水的純天然景點。
【鯉魚潭】為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
【山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位在花蓮台九線上樹湖村內的歐式造型建築,起初是三間平凡不過的老式建築,是連著三間的矮小舊屋,經過一系列的老屋重建及設計,改造出了如電影場景般魔戒哈比人房屋的童話世界,2018年7月正式營運以來,成了花蓮爆紅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山姆咖啡週四休館,則此行程仍會停留拍照。
【夢幻湖(門票自理)】為週邊有著棕櫚科與廣大的闊葉林,以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讓旅客來到此都有種沉澱心靈的感受。湖中不時有鵝群悠游,此處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開心農場位於花蓮吉安鄉,這邊屬於有小型動物園親子景點!位於花蓮貨櫃星巴克後方的洄瀾灣開心農場(台開心農場)免門票入場參觀,近距離接觸梅花鹿、孔雀、紅鶴、馬等小動物,大片生態綠地景致優美,令人忘卻塵囂!
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就座落於花蓮,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去年9月開幕就造成拍照打卡風潮,至今還是花蓮超熱門旅遊景點…
16:00行程結束,返回花蓮車站或花蓮市區飯店
※ 火車參考班次:花蓮-台北 太魯閣號 285次(18:18/20:32) 或 莒光號 633次 (18:05/21:43)或439(19:30-21:59)
✦↝台鐵個人訂位出發前28天開放訂購,台鐵來回班次將以客服人員實際預訂回覆為準,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恕無法指定班次,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 提醒您~
1.如遇景點維修管制' 旅遊景點如遇逢休假日將變更其他行程替代。
2.司機當日會依道路管制狀況與景點略為變動。

行程規定

---------------------------------------------------------------------------------------------------------------------------------------------------------------------------
1.兒童不佔床NT2000(限6歲以下不含台鐵票及飯店早餐,如超過身高請依現場規定自行購買),嬰兒NT500(2歲以下)。
2.如有單人落單需另補單人房差每人須補平日NT2000,旺日NT2200,假日NT2800。
3.行程會視當天狀況略有順序上的調整,盡請見諒。
4.本行程提供台鐵票恕無法指定班次,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火車票之座位號碼因台鐵系統安排,無法保證其連續性或同一車廂,敬請見諒。
5.使用國民旅遊卡需登錄預購型交易者,請洽客服人員後繳款(請勿直接線上刷卡)。
6.非台北出發旅客,請於下單時備註出發地點,客服人員將於上班時間幫您作業並修改價錢後再繳款,也可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
7.如遇候補或未開團情況,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以利優先幫您安排順位或安排行程,謝謝。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