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太魯閣峽谷、花東縱谷知本溫泉美食、南迴墾丁國家公園海洋生態
商品編號 : GDP0000000482

【特別企劃】太魯閣峽谷、花東縱谷知本溫泉美食、南迴墾丁國家公園海洋生態

台北出發
自由行
3天2夜
4人成行
聯營
  • 太魯閣墾丁雙國家公園、享受知本溫泉美食
  • 盡享花東縱谷海岸南迴鐵道秘境風光
  • 墾丁自然地質景觀、蔚藍海洋親子樂

商品說明

行程簡介

搭雙鐵遊台灣,用最短時間暢遊太魯閣、花東縱谷溫泉、墾丁雙國家公園、搭乘火車欣賞南迴無敵海景風光,住宿特別安排花蓮跟知本溫泉飯店,並安排在飯店內享用晚餐。

費用包含

  • 含50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新台幣250萬旅行業責任險)。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因此「太魯閣峽谷」名列台灣八景之一。另外,園內的高山地帶保留了許多冰河時期的 孑遺生物,如山椒魚

《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

貫穿台東的197縣道,從池上鄉一路綿延至卑南鄉,沿途隨處可看見梯田、稻浪,層層綠色山巒靜靜矗立遠方,靜謐氛圍與悠閒慢步調,早讓許多旅人們醉心,如今縣道成為藝術舞台,由海內外藝術家,以豐富自然景觀、在地農村故事和獨特部落風情為創作靈感。

【阿嬤的叮囑】男孩正面向大坡池,準備放生這隻蟾蜍。這件作品是以木板堆疊釘成,男孩的茂密頭髮、彎曲的身體線條、以及背面露出的褲子,在在可看出藝術家的細膩心思及精湛手藝。

【尋回Retrieve】天然媒材,外觀像夾腳拖的船,細看還可發現船是台灣的形狀向著水流的方向準備出發,希望更多人能認識海洋親近海洋。

【天堂路·路口】在池上最為著名的伯朗大道、天堂路入口處,以太陽、月亮為意象的鞦韆地景,彎月波浪的線條有如將池上金黃稻浪圈起來,讓人靜靜坐在鞦韆上,享受眼前這片大地給予的土地恩澤,享受珍貴自然的療癒。

PS. 池上縱谷藝術季將依年度季節會有不同裝置藝術品展示, 東南官網圖片及行程僅作參考,如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感謝您的理解與體諒。

 

墾丁國家公園-龍磐大草原

龍磐大草原是墾丁數一數二眺望絕美海岸線的好景點之一, 放眼望去遼闊的綠色景觀, 美麗的太平洋風光, 海天一色讓人心曠神怡

墾丁國家公園-砂島貝殼沙灘

潔白沙灘貝殼砂純度高達85%是目前受到保護管制的淨土, 還有砂島貝殼展示館讓您對貝殼砂有所了解及認識, 進而珍惜資源,關懷自然

精選住宿icon

知本富野休閒會館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秉持真實自然、人本關懷的經營理念,讓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體驗真誠貼心的服務。除加強傳統渡假村已有的休閒、渡假、會議功能外,更兼顧娛樂、養生,讓住客在渡假之餘,也能同時達到身心的舒展,讓飯店不再只是一個提供住宿的旅館,更是能讓您的假期時時擁有健康活力。

參考行程

第1天
台北搭火車到花蓮→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太魯閣國家公園 峽谷(燕子口步道.長春祠)→七星潭風景區觀海→花蓮
  • 早餐:敬請自理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館或花蓮經典假日飯店或同級
台北車站自行搭火車前往花蓮(自強號272次07:24/10:42或410次07:55/10:07或472次08:40/11:00或其它替代班次) 由前站出口後
約11:00遊客服務中心集合展開愉快的花蓮之旅: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燕子口、長春祠欣賞峽谷風光&壺穴奇景,七星潭是一個礫石鋪陳的新月形的海灣,當地海灣遼闊視線寬廣。
約15:30結束行程後送往花蓮飯店辦理住宿登記(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第2天
飯店出發→花東田園縱谷綠遊或池上大坡池地景藝術(A.B.C行程3擇1)→台東知本溫泉享受美人湯
  • 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飯店內享用中式套餐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或同級 (本行程限量升等知本溫泉區旅館如遇客滿改以台東趣淘漫旅或娜路彎會館安排)
飯店享用自助早餐,退房時間請依下列自選推薦行程出發前完成準備。
特別為您安排花東縱谷或台東池上精選行程:3選1<需2-4人以上成行,請於報名主行程時一併告知以利完整行程銜接>

A行程(2人成行)限定單號日出發(31日除外)不含午餐*
市區飯店約08:30出發→光復糖廠→瑞穗牧場→池上米鄉午餐→池上伯朗大道單車(自費)→關山米國學校 →武陵綠色隧道→台東約17:30結束送往知本溫泉區飯店。

B行程(2人成行):花蓮搭普悠瑪308次10:25/11:54或其它替代班次前往池上
12:00前抵池上車站候車,建議中午利用時間自費享用美味池上便當(推薦池上火車站前在地美食全美行)
13:00池上火車站→「縱谷大地藝術季-漂鳥197精選」>關山電光(水分子) > 池上(天堂路月亮鞦韆)-鹿野 (瑞和貓咪車站
.二層坪水橋.芎頂上有花.雲朵下看風景.蝴蝶來了)→16:30-45前結束專車送住台東或知本飯店。

C行程(4人成行):不含午餐需至瑞穗火車站轉乘前往台東
市區飯店約08:30出發→山姆咖啡童話屋IG熱門點(門票自理)→雲山水(門票自理)→大農大富平地森林→16:00前送抵瑞穗車站轉搭324次16:45發車~17:46抵台東車站或17:59知本火車站轉搭飯店接駁車前往飯店。
第3天
知本搭火車到枋寮→墾丁(貓鼻頭→經龍鑾潭南灣.船帆石砂島貝殼沙灘鵝鑾鼻燈塔龍磐大草原-風吹沙)→左營搭高鐵回台北
  • 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07:00飯店享用早餐,約AM08:15-20出發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知本火車站搭自強號306次08:47/09:57或其他替代班次前往枋寮後約10:15接
首站來到【貓鼻頭風景區門票敬請自理】 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受到長時間波浪侵蝕有崩崖、壺穴、礁柱、層間洞穴等奇特景觀,經過龍鑾潭、南灣跟船帆石來到【砂島貝殼砂灘】潔白沙灘貝殼砂純度高達85%的,是目前受到管制保護的淨土。【鵝鑾鼻燈塔-門票敬請自理】園區內有大片綠地讓人心情也跟著開闊了起來,位於台灣南端故有東亞之光的稱號,地理景觀上十分奇特,有怪石、巨礁和洞穴,因海景堪稱一絕,被視為「台灣八景」之一。
【龍磐大草原】區內草原植物遍佈,放眼望去遼闊的綠色景觀,加上其旁湛藍的太平海洋風光,海天一色,令人心曠神怡,每每總吸引遊客的目光,令人流連忘返。
【風吹沙】此處因地層為紅土及沙的混合物,經雨水和風力長期的侵蝕而為沙的來源。夏天雨季時窪地雨水匯集,沖沙順著地形流向海洋而為沙河,白沙由台地邊緣垂直滑瀉約70公尺至海岸而形成沙瀑。
16:30結束行程專車送往左營高鐵站自行換搭乘高鐵156班次(19:55~21:29或其它替代班次)抵達台北車站!

※溫馨提醒您: 本行程墾丁觀光,當日安排多元觀光計程車(為合法營業用車-也符合觀光法規旅遊交通安排專業服務貴賓在地觀光旅遊,有別一般黃色車身計程車純接駁服務,敬請貴賓放心)

行程規定

--------------------------------------------------------------------------------------------------------------------------------------------------------------------
1.本行程團費包含旅遊車資(當地司機無領隊非全程導覽,司機可中文簡單解說)、行程中表列交通及食宿、旅遊責任險。
2.兒童不佔床NT7900(限6歲以下,不含高鐵票座位及飯店早晚餐),嬰兒(2歲以下)售價NT1000(僅含保險作業費)。
3.報名請附基本資料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外國人護照號碼)及連絡電話以利保險。請著輕便服裝,若有素食請先告知。
4.客房安排雙人為一大或兩小床及三或四人房依各飯店安排定義不同,如有特殊需求均需以客服回覆為準,
如有單人落單需另補單人房差平日NT4500,假日NT6500(連續假日每人加NT7500)。
5.給付小費是種國際禮儀,請酌付每人每日NT100元小費給予司機服務人員以資鼓勵。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