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毓繡美術館、依希岸雙龍七彩吊橋、彰化田尾菁芳園園藝美學二日
商品編號 : GDP0000000540

草屯毓繡美術館、依希岸雙龍七彩吊橋、彰化田尾菁芳園園藝美學二日

台北出發
自由行
2天1夜
4人成行
出團資訊

報名資訊:

  • 訂金:$2,000

商品說明

行程簡介

南投最熱門景點: 毓繡美術館、雲的故鄉武界部落(吊橋、大壩觀景台)、鹿篙咖啡莊園、雙龍七彩吊橋、日月潭、還有彰化百年園藝家--田尾菁芳園在玻璃屋裡觀賞美麗園藝造景邊享用午茶。

特色介紹

1.草屯毓繡美術館現代美學藝術。
2.雲的故鄉武界部落Tiffany藍湖景。
3.雙龍七彩吊橋+彰化菁芳園百年園藝。

費用包含

  • 含25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雙龍七彩吊橋

近30層樓高的吊橋,在山谷間畫下美麗微笑曲線,. 鏤空的橋面更能直接透視底下溪谷,刺激指數百分百。吊橋的每一段都有不同的色彩,彷彿漫步浪漫的七色彩虹之上遊走森林步道,遠看就像是一道長長的彩虹,還能觀賞磅礴的雙龍瀑布以及探索在地的伊希岸部落之美。

雙龍瀑布

雙龍吊橋終點站的雙龍瀑布,位在信義鄉雙龍村的雙龍部落,充沛的瀑布水量美如畫,雙龍瀑布落差高達100公尺,陡峭山壁中分為上瀑與下瀑,高低落差頗大營造出水煙紛飛的景象。前往瀑布的林間小徑兩旁種滿梅樹,冬季時白梅綻放空氣中彌漫著淡雅花香,幽靜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

菁芳園景觀餐廳湖畔玻璃屋

彰化菁芳園湖畔玻璃屋餐廳很有氣氛 除了窗外的綠意外,頭頂也佈置了綠色植物,彷彿置身於叢林之中。

夢幻落羽松好好拍

彰化菁芳園休閒農場歐風造景的療癒花園,園內有造景湖四周被落葉松包圍,池內生態常豐富,還有可愛的野鴨游來游去。非超大型的溫室玻璃屋,利用水分子擴散熱緣的特性,達到降溫的效果。快來與落羽松來場美麗的約會,美不勝收的景色就像明信片一樣 。

草屯毓繡美術館

這座以當代寫實美術為研究主軸的私人美術館,座落於南投草屯九九峰山下,群山環繞,風景優美,地理條件得天獨厚,像是遠離塵囂的桃花源。創辦人侯英蓂、葉毓繡賢伉儷,以「一輩子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為理念,集合眾人齊心努力,形塑出這座建築與環境完美結合的美術館。建館四年期間,我們也在平林社區推動巷弄美學,遊客可在散步的同時欣賞巷弄間的藝術,並且體驗悠閒的鄉間生活。

武界大壩. 思源吊橋

武界壩四面高山環繞,青山綠水風景優美,走過思源吊橋欣賞橋下溪谷滯沙池以及好漢坡後來到武界大壩,武界因位於武界山和干卓萬山間及濁水溪穿流經過的高山谷深地形,每到清晨水氣上升遇到高山冷空氣出現夢幻瀑布般的雲海,又稱「雲的故鄉」。

武界部落

武界部落(法治村)是布農族卓社群的原住民社區,也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的一支。多以務農為主,是個民風純樸的美麗部落。

日月潭映涵太和館

映涵渡假飯店-太和日月館採用簡潔的設計風格,純白色的建築外觀搭配上象徵原住民的紅色圖騰,近伊達邵碼頭纜車站。2019年完工, 以暖色調的木質建材作為空間設計主軸,給人一種回到家般的舒適感。挑高氣派的大廳、頂樓吸睛的空間花園都是飯店的特色。

參考行程

第1天
台北→草屯毓繡美術館→雲的故鄉武界部落(吊橋、大壩觀景台)→鹿篙咖啡莊園(休園改HOHOCHA喝喝茶)
  • 早餐:敬請自理
  • 午餐:埔里風味套餐
  • 晚餐:敬請自理
映涵渡假飯店-太和日月館或日月潭哲園或同級
07: 15前自行抵達台北車站西三門附近集合出發前往南投二日遊(假日提早07:00出發)。

10: 00-11:30 草屯【毓繡美術館】位於南投九九峰山腳,鄰近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是目前全世界第一間以「當代寫實藝術」為定位的私人美術館,以清水模建築為主體,搭配東方庭園概念,呈現低調優雅的美,主館為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的建築,另外還有文創商店、思空間、VIP住宿空間等致力形朔低調、精緻、多元、靈活操作的小型美術館(本行程採預約制,如欲額滿則改埔里桃米生態村紙教堂)。
埔里享用午餐後13:00登車離開下午續往南投雲的故鄉【武界部落】位於南投縣仁愛鄉(離埔里約20公里),是布農族分布於最北的部落,因其[武界壩]曾網路票選絕美秘境第一名。下車後經市集及思源吊橋最後登上好漢坡(單程步行約30-40分鐘)即可抵達武界大壩觀景台欣賞秀麗美景,是來南投縣拜訪部落深度旅遊的好地點。

15:45-17:00【鹿篙咖啡莊園】又有一處最佳賞景,喝咖啡下午茶景觀莊園,鹿篙咖啡風景位在美麗山丘頂端,四週被茶田給包圍,走上階梯彷彿漫步雲端般浪漫,很適合來魚池玩時,鹿篙咖啡順路繞進來賞景休息片刻,看看綠色山景與湛藍天空
(如遇休館則改為參觀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17:00行程結束搭車前往民宿或飯店辦理住宿登記稍作休息。
第2天
日月潭→信義雙龍七彩吊橋漫遊森林趣→水里午餐→彰化田尾菁芳園午茶(落羽松.園藝美學)→台北車站
  • 早餐:飯店內自助早餐
  • 午餐:水里風味餐
  • 晚餐: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07:00享用早餐,餐後約08:00飯店出發。
08:30-11:30【雙龍七彩吊橋】素有「天空之橋故鄉」美譽的南投縣,吊橋全長342公尺、離河谷深達110公尺,相當於30層樓高度,號稱全台最美最長最深又刺激的景觀吊橋,懸吊在懸岩峭壁上,遠眺雙龍瀑布、俯瞰美麗溪谷,景色壯麗迷人。架落高山雙峰之間,壯麗豪華美艷如彩虹高掛山巒,夢幻七彩虹橋瀑布需搭小車接駁,搭園區接駁車後再爬900公尺的好漢坡,再下153階樓梯就可以看到雙龍吊橋。
★ 雙龍村下車後,接著要往上走到雙龍瀑布登山口,大約有2公里的全上坡路線,實測走到雙龍瀑布七採吊橋大約要30分鐘左右,請考量自己的體力參加喔。
11:50水里享用午餐。
14:00-15:30彰化【田尾菁芳園】一進入菁芳園,高聳的落羽松映入眼簾,好像張著雙臂在這兒歡迎著大家,來到菁芳園享受被園藝生活美學所環抱的幸福!咖啡廳2樓的部分是提供遊客賞蘭花,裡面也有販賣一些花盆及周邊商品。散步在森林步道,還可欣賞旁邊的生態水池池塘裡荷葉片片,荷花盛開點綴幽美的湖畔景色讓人有來到祕境的感覺。
結束行程帶著滿滿回憶回程約18:30-19:00前返回台北車站。

行程規定

----------------------------------------------------------------------------------------------------------------------------------------------------------------------------------------------------------
1.本行程採併團制由司導負責開車行程景點稍做簡介,不如專業領隊導覽敬請見諒。 團費包含上述行程中表列說明及保險。
2. 佔床依對應房型團費資深公民(65歲以上)每人扣NT100,兒童(6-12歲) 每人扣NT 100。兒童不佔床NT5900(限6歲以下不含飯店早餐,如超過身高請依現場規定自行購買),嬰兒NT800(限2歲以下僅含保險費)。
3.客房安排如有單人落單需另補單人房差每人須補平日NT1500,假日NT2500。
4.給付小費是種國際禮儀,請酌付每日每位NT100元小費給予司領服務人員以資鼓勵。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