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鐵花村.海濱公園.泰原幽谷魅力景點鐵道三日遊
商品編號 : GDP0000000779

台東鐵花村.海濱公園.泰原幽谷魅力景點鐵道三日遊

台北出發
自由行
3天2夜
2人成行
出團資訊

報名資訊:

  • 訂金:$3,000

商品說明

行程簡介

1.鐵花村-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
2.台東河濱公園,由竹籐編織的藝術地標,隨手一拍皆是美景。
3.泰原幽谷,世外桃源之稱的泰源幽谷,同時也是東海岸唯一的封閉式盆地地形,群山環繞兩岸峭壁險峻,美景天成。

費用包含

  • 含25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參考行程

第1天
台北-北迴鐵路風光-海濱公園戶外藝術裝置-森林公園鐵馬-鐵花村-台東飯店
  • 早餐:敬請自理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搭乘火車前往台東,沿途欣賞北迴鐵路山海美景;抵達台東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行程。
※火車參考車次:台北-台東 自強號 410次(07:58/12:35)、普悠瑪412次(08:47/12:57)
(台鐵個人訂位出發前14天開放訂購,台鐵來回班次將以客服人員實際預訂回覆為準,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恕無法指定班次,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抵達台東火車站,稍做休息可於車站附近自理享用中餐後,於13:30展開台東市區半日遊
[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佇立在台東海濱公園旁,融合了台東地景與公共藝術,標誌出台東獨各的人文、歷史以及自然景觀,重新賦予海濱公園全新生命,夜晚則會點亮紫色燈光,展示出國際地標的不同風貌。
[森林公園]:臺東市的後花園,舊稱「黑森林」,整片區域因防風而種植木麻黃,遠看林相漆黑一片而得名,目前將森林與其周圍整治而成的三座湖泊納入臺東山海鐵馬道的範圍,成為鐵馬族最喜愛的聖地。
[鐵花村]: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行程結束後搭車返回台東飯店,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第2天
飯店出發-加路蘭遊憩區-三仙台-東河橋-泰原幽谷-金樽眺望台-都蘭糖廠-水往上流-台東飯店
  • 早餐:飯店內享用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08:30 飯店集合出發。
[加路蘭遊憩區]:加路蘭遊憩區也是手創市場的新據點,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以趕集的方式聚集在這裡,分享他們的夢想與生活方式,展售屬於他們的創意。
[三仙台]: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
[東河橋]:傳承過去連結現在與未來的幽美橋樑,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
[泰原幽谷]:世外桃源之稱的泰源幽谷,同時也是東海岸唯一的封閉式盆地地形,群山環繞兩岸峭壁險峻,美景天成。
[金樽眺望台]:這是一處擁有漁港、小海灣、離岸礁、綿長沙灘和海岸崖壁等諸多地景的風景點,因灣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
[都蘭糖廠]:充滿藝文氣息的空間,這裡已成為東臺灣藝術工作者交流、展演的舞台,未來還有許多可以開發及經營的空間。
[水往上流]:花東海岸公路欣賞地理「奇觀」的最佳景點,來此參觀的遊客,無不對「水往上流」奇觀感到好奇,水真的往上流嗎?眼見為憑,親身體驗感受絕對不同凡響!
行程結束後搭車返回台東飯店,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第3天
全天自由行或自費加選爆紅魅力行程-台東火車站-台北
  • 早餐:飯店內享用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全日自由活動或自費加選爆紅魅力行程。

爆紅景點加價購:(請於訂購時同時加訂爆紅行程) *實際集合出發時間依前一天通知為主。
1.多良車站半日:08:30飯店出發→多良車站→向陽木工坊→太麻里曙光公園→華源海灣→12:30返回車站。(費用含車資、保險)(2人成行) 每人NT1100
2.台東縱谷半日:08:30飯店出發→日本移民村→龍田村騎鐵馬→高台茶園→斑鳩冰品→12:30返回車站。(費用含車資、保險)(2人成行) 每人NT1100

※ 火車參考班次:台東-台北 自強號 427次(15:06/19:26) 或 普悠瑪號 425次 (14:00/18:11)
(台鐵個人訂位出發前14天開放訂購,台鐵來回班次將以客服人員實際預訂回覆為準,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恕無法指定班次,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行程時間或有變動以現場實際調配為主**

行程規定

1.兒童不佔床NT2600(限6歲以下不含台鐵票及飯店早餐,如超過身高請依現場規定自行購買),嬰兒NT500(2歲以下)。
2.如有單人落單需另補單人房差請下單時備註告知,客服人員將另外報價。
3.行程會視當天狀況略有順序上的調整,盡請見諒。
4.本行程提供台鐵票恕無法指定班次,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5.使用國民旅遊卡需登錄預購型交易者,請洽客服人員後繳款(請勿直接線上刷卡)。
6.非台北出發旅客,請於下單時備註出發地點,客服人員將於上班時間幫您作業並修改價錢後再繳款,也可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
7.如遇候補或未開團情況,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以利優先幫您安排順位或安排行程,謝謝。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