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芬多精】花蓮山姆咖啡.林田山.蝴蝶谷溫泉二日
商品編號 : GDP0000000913

【享受芬多精】花蓮山姆咖啡.林田山.蝴蝶谷溫泉二日

台北出發
自由行
2天1夜
4人成行
出團資訊

報名資訊:

  • 訂金:$2,000

商品說明

行程簡介

【行程特色】
✦4人成行/搭乘鐵路輕鬆遊花蓮~縱谷山情之旅
✦花蓮經典必走行程/林田山/鯉魚潭/讚碳工房、拍照打卡熱點:山姆先生咖啡館,宛如走入童話世界的場景,是大人小孩拍照好地點
✦入住富源蝴蝶谷渡假村
✦漫步林間呼吸新鮮芬多精
✦觀光局於2/1發佈
「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旅遊。有發燒者(耳溫≧38℃;額溫≧37.5℃)者,直至未使用解熱劑/退燒藥且不再發燒24小時後,才可參加旅遊,如旅遊開始當日未達此標準,應避免參加。另如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之對象,亦應避免參加」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介紹】
提供造型新穎的自然生態館,遊客中心位於園內溫泉區與商品街之入口處,內設有自然資源展示館,以詳實介紹蝴蝶谷園區內豐沛及多樣化的動、植物資源。蝴蝶谷園區內還有多種以蝴蝶、甲蟲等創作的藝術山水及人物畫作,以及昆蟲、蝴蝶標本展示,其內容豐富,寓教於樂,讓遊客在遊園前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資訊。
本渡假村有露天風呂,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為尚未被開發之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60°C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另外,位於入口處的右側,一樓的接待大廳,以雪白的大理石地板,與禪風式的空間規劃,其透明挑高的天花板,自然採光的設計,在充滿現代感與自然風中,以溫馨、體貼的笑容,迎接您的蒞臨。一旁的依蓮廳,則是特聘自五星級飯店的主廚,精心準備精緻要餚及風味美食。而落地窗設計可遙望遠方山景的絕要視野,皆是不可錯過的絕妙體驗。

【台鐵車票相關注意事項
本行程提供台鐵票恕無法指定班次,台鐵開放訂票日為出發日前第28天,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火車票之座位號碼因台鐵系統安排,無法保證其連續性或同一車廂,敬請見諒。"

費用包含

  • 含25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本渡假村提供造型新穎的自然生態館,遊客中心位於園內溫泉區與商品街之入口處,內設有自然資源展示館,以詳實介紹蝴蝶谷園區內豐沛及多樣化的動、植物資源。蝴蝶谷園區內還有多種以蝴蝶、甲蟲等創作的藝術山水及人物畫作,以及昆蟲、蝴蝶標本展示,其內容豐富,寓教於樂,讓遊客在遊園前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資訊。

  • 蝴蝶展示館
    各式蝴蝶本及昆蟲標本
  • 夢幻花園
    七彩繽紛的園藝造景
  • 依蓮廳
    精緻佳餚及風味美食

蝴蝶谷會館

充滿年輕現代感與自然風格,本館房間採用較為鮮明及活潑的配色,簡單俐落的造型,更是適合全家大小。房內設有專屬泡湯池,隨時享受中中央山脈底下活絡的溫泉。在身體暖和之餘,拋開各種煩惱,享受到渡假泡湯的樂趣。另外,每房均包含MINI BAR,液晶電視及寬頻網路等配備齊全。極簡的設計,輕鬆又舒適。

參考行程

第1天
台北搭乘台鐵前往花蓮車站→鯉魚潭山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林田山→富源森林遊樂區→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 早餐:敬請自理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精緻晚餐
搭乘火車前往花蓮,沿途欣賞北迴鐵路山海美景。
※火車參考車次:台北-花蓮 自強號 402次(06:14/08:19)、406次(06:40/08:57)或09:00前抵達之火車班次。
↝本行程提供台鐵票恕無法指定班次,台鐵開放訂票日為出發日前第28天,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火車票之座位號碼因台鐵系統安排,無法保證其連續性或同一車廂,敬請見諒。"


09:00 抵達花蓮火車站於遊客中心集合,隨後展開縱谷精采遊。
【鯉魚潭】為花蓮地區最大內陸湖泊,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
【山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位在花蓮台九線上樹湖村內的歐式造型建築,起初是三間平凡不過的老式建築,是連著三間的矮小舊屋,經過一系列的老屋重建及設計,改造出了如電影場景般魔戒哈比人房屋的童話世界,2018年7月正式營運以來,成了花蓮爆紅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山姆咖啡週四休館,則此行程仍會停留拍照。
【林田山】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曾是台灣第四大的林場,規模僅次於八仙山、阿里山及太平山等三大林場。
【讚碳工坊】參觀竹炭的製作過程,了解竹炭的養生功效。
14:00行程結束上車前往富源森林遊樂區,安排入住於園區內的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抵達飯店後最早check in時間為15:00,若提早抵達可先放置行李,先至園區自由活動,晚餐於飯店內享用精緻晚餐。


【富源森林遊樂區】
園區內多條步道,讓您接受天然芬多精的洗禮,呼吸空氣的維他命,緣溪而上,探訪龍吟瀑布的銀練飛舞,擁有全台灣最大的樟樹林及原始闊葉樹林,為台灣樟樹林之首。經40餘年的自然生長,更顯得特別原始自然。園區內處處可見濃密參天的樟樹,自然散發出來的芳香氣息,提供遊客最天然的樟樹森林浴。漫步於林間,令人不由自主地深呼吸,更享受到了最新鮮的芬多精。
運用來自古老中央山脈岩層源頭,水溫高達60度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規劃成不同的露天風呂,有芬多精浴、玫瑰浴、葡萄柚浴、薰衣草浴,加上三溫暖及蒸汽浴設備,洗靜您一身俗世塵囂,夜晚的星空更是無光害的星光燦爛,夏夜晚風送來陣陣樟樹林自然香味,讓人薰然而醉、甜甜入睡。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座落於富源森林遊樂區內,為國內首座結合原始森林、處女溫泉、Villa 別墅的複合式頂級的休閒渡假園區。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有露天風呂,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為尚未被開發之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60℃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
渡假村內提供造型新穎的自然生態館,園區內還有多種以蝴蝶、甲蟲等創作的藝術山水及人物畫作,以及昆蟲、蝴蝶標本展示,自然資源展示館也詳實介紹園區內豐沛及多元化的動、植物資源,讓您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資訊。
第2天
店內自由活動→轉搭飯店接駁車返回瑞穗車站→台北
  • 早餐:飯店內中西式早餐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稍後自行前往享用中西式早餐。
稍後可自行前往使用園區內免付費設施,詳情請見官網公告。

12:00 前辦理飯店退房,轉搭飯店接駁車前往瑞穗火車站,搭乘回車返回台北。

■ 接駁車時刻表
蝴蝶谷至瑞穗火車站:08:30至17:30(每班間隔一小時),如需接駁需求,請於下單時備註,以便預約。
接駁時間如有變更,依飯店官網公告為主。

↝本行程提供台鐵票恕無法指定班次,台鐵開放訂票日為出發日前第28天,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火車票之座位號碼因台鐵系統安排,無法保證其連續性或同一車廂,敬請見諒。"

行程規定

---------------------------------------------------------------------------------------------------------------------------------------------------------------------------
1.兒童不佔床NT1250(限6歲以下不含台鐵票及飯店早晚餐,如超過身高請依現場規定自行購買,費用僅含保險作業費),嬰兒NT300(2歲以下)。
2.如有單人落單需另補單人房差,平日NT3600,假日NT4000。
3.行程會視當天狀況略有順序上的調整,盡請見諒。
4.本行程提供台鐵票恕無法指定班次,客服將盡力協助安排適當班次銜接行程,若因無法訂購到適宜之台鐵班次,將辦理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謝謝。
5.使用國民旅遊卡需登錄預購型交易者,請洽客服人員後繳款(請勿直接線上刷卡)。
6.非台北出發旅客,請於下單時備註出發地點,客服人員將於上班時間幫您作業並修改價錢後再繳款,也可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
7.如遇候補或未開團情況,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以利優先幫您安排順位或安排行程,謝謝。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