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出發】花蓮縱谷山情‧林田山‧鯉魚潭‧光復糖廠一日
商品編號 : GDP0000001307

【花蓮出發】花蓮縱谷山情‧林田山‧鯉魚潭‧光復糖廠一日

花蓮出發
自由行
4人成行
出團資訊

報名資訊:

  • 訂金:$300

商品說明

行程簡介

✦此行程不含火車票/僅含當地旅遊車資、保險
✦2天天出團/花蓮出發~花蓮必遊~縱谷山情之旅。
✦花蓮經典必走行程/林田山/鯉魚潭/讚碳工房/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光復糖廠。
✦拍照打卡熱點:山姆先生咖啡館,宛如走入童話世界的場景,是大人小孩拍照好地點!
✦觀光局於2/1發佈
「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旅遊。有發燒者(耳溫≧38℃;額溫≧37.5℃)者,直至未使用解熱劑/退燒藥且不再發燒24小時後,才可參加旅遊,如旅遊開始當日未達此標準,應避免參加。另如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之對象,亦應避免參加」

費用包含

  • 含250萬旅行業責任保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參考行程

第1天
花蓮火車站/花蓮市區飯店上車→鯉魚潭山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林田山→讚碳工房→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光復糖廠花蓮車站/花蓮市區飯店
  • 早餐:敬請自理
  • 午餐:敬請自理
  • 晚餐:敬請自理
09:00~09:30 花蓮車站出口或花蓮市區飯店集合上下車(報名時請務必事先告知上車地點),搭乘專車展開後山縱谷遊。
【鯉魚潭】為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因其隨侍在側的山岳狀似鯉魚,便而山湖齊名,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
【山姆咖啡(精靈童話屋IG熱門點)】位在花蓮台九線上樹湖村內的歐式造型建築,起初是三間平凡不過的老式建築,是連著三間的矮小舊屋,經過一系列的老屋重建及設計,改造出了如電影場景般魔戒哈比人房屋的童話世界,2018年7月正式營運以來,成了花蓮爆紅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山姆咖啡週四休館,則此行程仍會停留拍照。
【林田山】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曾經是台灣第四大的林場,規模僅次於八仙山、阿里山及太平山等三大林場。
(午餐敬請自理)
【讚碳工坊】參觀竹炭的製作過程,了解竹炭的養生功效。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為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道,讓人能夠邊騎單車邊吸收芬多精,幸運時還可以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聽著蟲鳴鳥叫,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光復糖廠】是花東旅遊民眾重要的休憩站,台糖系列的觀光糖廠之一,又可稱作「漪漣園」。
16:00行程結束,返回花蓮車站或花蓮市區飯店

※提醒您~此行程不含火車票/僅含當地旅遊車資、保險
▲如司領人員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敬請配合及見諒。

行程規定

-----------------
1.兒童2-12歲佔位 NT900(含,行程車資及保險),嬰兒NT250(2歲以下)。
2.行程會視當天狀況略有順序上的調整,盡請見諒。
3.本行無提供台鐵票,僅含行程車資及保險。
4.使用國民旅遊卡需登錄預購型交易者,請洽客服人員後繳款(請勿直接線上刷卡)。
5.行程為花蓮市區飯店或花蓮火車站上下車,如改由理想大地渡假酒店/遠雄悅來飯店/日月秧悅千禧酒店/非市區飯店上下車,則每位需補接送加價200元/位。(此行程~宿理想飯店/怡園渡假村旅客走此路線10:30出發,無鯉魚潭此點)
6.如遇候補或未開團情況,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東南個人旅遊部」02-25639989,以利優先幫您安排順位或安排行程,謝謝。
7.給付小費是種國際禮儀,請酌付每日每人NT100元小費給予司機服務人員以資鼓勵。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