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TKN0000000154

【日本】JR PASS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JR Hokkaido Rail Pass

●手持一張JR北海道鐵路周遊卷,即可乘坐JR北海道線(北海道新幹線除外)的所有列車和部分JR巴士路線,可免去旅行過程中每次搭車前買票的手續,更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
●5日券及7日券可在選定的使用開始日起,連續並無限次乘坐5天或7天。
●鐵路周遊券的有效期間以「日」為計算基準。

選擇方案

商品說明

JR PASS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可乘坐列車:指定期間內可自由搭乘JR北海道線(北海道新幹線除外)的所有列車。



JR北海道線的特急列車普通車廂的指定席、自由席
JR北海道線的快速列車的指定席、自由席
JR北海道線的普通列車
JR北海道線的臨時列車(特急・快速・普通)的指定席、自由席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僅能搭乘JR北海道線(不含北海道新幹線)的列車。 不能搭乘道南ISARIBI鐵道線、札幌市營地下鐵等其他公司經營的區間。

■不能搭乘北海道新幹線的隼(Hayabusa)"號、疾風(Hayate)"號。搭乘時,需要另購基本車票、特急券等票券。
■不能搭乘從JR北海道轉換為第三部門鐵道經營之「道南ISARIBI鐵道」線,木古內~五稜郭的路段。搭乘時,需要另購車票。
■兒童5歲以下不佔位免票(請以票券使用日期為準)。


乘坐指定席※只限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可乘坐普通車廂的指定席(不含SL冬季濕原號)。可事前先預約(部分除外),旺季時也安心。
※部分列車和區間的指定席數設有上限,即使指定席有空位,也有可能無法乘坐。
※SL冬季濕原號需要另購指定席車票才能搭乘。


札幌-登別區域鐵路周遊券可供您在地圖上的有效區域內無限次數乘車。




・僅限自由席。可搭乘有效乘車區域內的特急列車、快速列車、普通列車的自由席。搭乘指定席,需另購指定席車票或指定席特急票。
・在有效乘車區域以外的車站下車時,需用正規票價支付超過區間之基本票價和附加費用。
・不能搭乘JR北海道巴士、札幌市營路面電車和地下鐵。


札幌-富良野區域鐵路周遊券可供您在地圖上的有效區域內無限次數乘車。




・僅限自由席。可搭乘有效乘車區域內的特急列車、快速列車、普通列車的自由席。搭乘指定席,需另購指定席車票或指定席特急票。
・在有效乘車區域以外的車站下車時,需用正規票價支付超過區間之基本票價和附加費用。
・不能搭乘JR北海道巴士、札幌市營路面電車和地下鐵。



了解更多詳情,請參考官網

其他說明

●此為兌換券,兌換時請持「護照」和「兌換券」至指定車站的JR綠色窗口進行兌換。
●兌換實體票卷之地點請詳參觀JR PASS官網,另依日本疫情狀況影響、兌換實體票窗口亦有臨時休業可能性,敬請知悉。
●搭乘遊時需隨身攜帶護照以備查票之用。
●需於開票日起三個月內完成兌換
●同一區間一次只能兌換一種票種的周遊券。
●請注意於列車擁擠時期,在特別的列車上無法保證座位。當指定座席(對號座席)的預定已滿時,您可以使用自由座席(散座)。在這種情況下,指定座席(對號座席)與自由座席(散座)之間的差價不予退款。未兌換成實體周遊券前,是不能預定座席的。
●大人或兒童持有周遊券者可以最多免費攜帶幼兒2人(1~5歲)一起使用。從第三位幼兒就需要個別的周遊券。小於一歲的嬰兒免費。

【購買資格】
1.持有日本國以外的政府發行的護照
※包括已取得外國永久居留證的客人,日本國籍的客人不可使用。
2.持有相當於“短期逗留”的在留資格
※“短期逗留”是日本出入境管理法規定的在留資格。
留學簽證,工作簽證持有者,不可以使用。
- 每位旅客不允許在同一使用期間內購買或兌換多張相同的票。

【車廂攜帶行李規定】
車廂攜帶行李規定:大小、高度、寬度、長度合計 250 公分(長度 2 公尺為止),可攜帶 2 件重量達至 30 公斤的行李(傘、拐杖、手提行李、背包等不計算在內)。
旅客搭乘新幹線攜帶特大行李,必須事先預訂「特大行李放置處附帶席」。
「周遊券類用攜上特大行李車票」相關的導覽
特大行李相關的導覽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