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TKN0000000270

【日本】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九州三麗鷗和諧樂園|門票
SANRIO PUROLAND

現場請出示電子憑證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為室內樂園不怕颳風下雨,晴天雨天都能享有樂趣
●欣賞三麗鷗人氣卡通人物主演的歌舞秀與華麗大遊行,與可愛的三麗鷗明星近距離見面!

選擇方案

商品說明

日本三麗鷗樂園精心打造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 Hello Kiity 世界,園區內有華麗城堡、夢幻主題區和各項遊樂設施,讓你盡情玩樂、拍照留念,現場還有三麗鷗卡通人物主演的歌舞秀及遊行,快來和 Hello Kitty、蛋黃哥、大耳狗等三麗鷗明星同樂!

與 Hello Kitty 和他的夥伴:蛋黃哥、酷企鵝、布丁狗、美樂蒂一起玩樂,參觀精心打造的 Hello Kitty 主題臥房,與喜愛的角色合照。除了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園區內更有多種表演與體驗活動,千萬別錯過園內獨家販售的三麗鷗明星周邊商品及造型菜單。每年聖誕節還有期間限定的短劇以及聖誕節特殊造型菜單,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在三麗鷗樂園找到、創造兒時的開心回憶,快來與三麗鷗明星度過歡樂夢幻的樂園一日遊!

營業日程請參考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官網九州和諧樂園官網
交通資訊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
地址: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丁目31番地
交通:
①乘坐京王线:從新宿乘坐橋本方向的京王線特急電車 大約需要30分鐘 在[京王多摩中心]站下車
②乘坐小田急線:從新百合丘站乘坐小田急線, 大約需要12分鐘 在[小田急多摩中心]站下車

九州和諧樂園
地址:大分縣速見郡日出町藤原5933號

三麗鷗HELLO KITTY室內主題樂園

(台北出發前往)風靡全台灣,魅力橫掃千軍的歡樂世界,在這愛與夢交織而成的園地裡,讓永遠的卡通明星、大眼蛙、酷企鵝表演豪華精彩的舞蹈,並有生動機器人帶您超越時空、一同遠離浩瀚宇宙,還有許多著名的卡通造型人物一起陪您共渡歡樂時光。

位在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室內主題樂園」(SANRIO Puroland),為高達四層樓的室內主題樂園,大約有二個足球場大,耗資日幣六百五十億建造,樂園內的主角包括 Hello Kitty 、酷企鵝、美樂蒂、大眼蛙等可愛的卡通明星,園內設施還包括劇場、舞台、餐廳、與電玩遊樂場。

  •  
    全國最大
    三麗鷗室內樂園
  •  
    可愛又好玩
    美樂蒂兜風遊
  •  
    精彩可期
    智慧之樹遊行
  •  
    商品齊全
    三麗鷗主角專賣店
  •  
    歡樂營養
    三麗鷗主角彩虹餐廳

其他說明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對策,體驗當日需填寫基本資訊後方可入場,敬請知悉。
●來場體驗時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敬請知悉。
●入園前會進行體溫檢測及手部消毒,若有發燒超過 37.5 度以上的現發生,恕無法入園體驗,敬請留意。
●東京彩虹樂園入園為電子憑證,恕無法更換為實體票券。
●一個電子憑證僅限使用於彩虹樂園(東京)一次,敬請知悉。
●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部分表演及設施暫時停止對外開放,詳細資訊請至官網確認。
●園區休館日不固定,請先至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官網九州和諧樂園官網查詢開放時間。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