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TKN0000000613

【烏來】泉世界溫泉會館泡湯 / 住宿券

●烏來獨有碳酸氫鈉美人湯,邊放鬆邊養顏美容
●依山而建的日式建築,在群山擁抱中享受溫泉

選擇方案

商品說明

《泉世界溫泉會館》
群山環繞,位在往烏來瀑布環山路上的一棟日式建築風溫泉會館,於2008年10月底從新啟動、從心出發,打造了一個泡湯、用餐的舒適環境。取名「泉世界」溫泉會館,主人的用意就是樂活享受溫泉世界簡簡單單擁抱全世界。

由環山路旁的斜坡進入簡單俐落、透明潔淨的會館大廳,卻蘊含著一股暖流,由一樓大廳穿過迎面撲來香醇咖啡芳香的咖啡廳,走到景觀階梯大道上,兩旁是由會館的老主人親自栽種的小樹,如今已成綠蔭並輕輕地垂掛著,走在當中,彷彿沐浴在森林芬多精,驚喜中更發現一株山櫻花,正驕傲的綻放著。會館因佔地500多坪之大,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如果您不想爬階梯,也可以搭乘電梯直上3樓餐廳再轉往各樓層。


《湯屋介紹》
湯屋,顧名思義是你我脫胎換骨的一處角落;正因這滌洗淨浴的過程,思緒滿滿是你亟欲放下的回憶與張望,所以,這和諧,這尊崇,這歲月的傾聽與喧囂的隱喻, 無一不為你深思而規劃~~ 烏來,本來就是群山聚木,引湯作浴的一處天然仙境;而泉世界,無非是想讓你卸下樊矩,走進這以緬思出發,懷古望今的沉靜角落;傾聽,我執與山林的對話,彷彿一段生命? 此刻,將沉降歸零........
交通資訊

●泉世界溫泉會館: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18-1號

其他說明

●下單完成並非保證購買成功,將於付款後以客服人員回覆通知為準。
●本商品,東南旅遊僅為代售票券性質,相關服務均由業者提供。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