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遊嘉義

華麗計程車
劇情概要

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


故事圍繞在90年代的嘉義華麗計程車行,
一家四口與一群樂天開朗的車行司機們,
身處在大時代的變遷下、面對各種人生困境與難題,
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的故事...

每週日晚上十點

鎖定LINE TV及華視《華麗計程車行》

出發踩點去
華麗計程車行
car

報名華麗遊嘉義指定團體行程
即可獲得 LINE TV追劇VIP序號

(限量1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 1.活動時間:即日起~2024/4/30
  • 2.活動時間於東南旅遊報名指定團體行程,即可獲得LINE TV追劇VIP序號,限量1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3.本活動贈品JOIN TOUR、企業會員、嬰兒參團、PAK聯營團體皆不適用,亦不得要求折抵現金、退款。
  • 4.東南旅遊與LINE TV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LINE TV追劇VIP序號 使用說明

  1. 1.序號兌換有效期限:2024/7/31
  2. 2.序號開通後,即享7天LINE TV VIP權益
  3. 3.已訂閱LINE TV VIP用戶不能同時使用序號
  4. 4.一個帳號不能同時使用多組序號
  5. 5.一組序號不能重複開通使用
  6. 6.LINE TV VIP權益僅限於VIP影音內容,不涵蓋「主題館及單部租借」內容
  7. 7.使用此序號到期後,VIP會員身份自動終止
  8. 8.本服務版權受地域限制,除台灣(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以外皆無提供播映服務
  9. 9.如有任何兌換及使用問題請聯繫LINE TV客服信箱:service@linetv.tw
景點介紹
華麗計程車行
嘉樂福夜市 嘉樂福夜市

嘉樂福夜市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67號

嘉樂福夜市位在嘉義市西區,緊鄰大賣場停車方便,是嘉義市最大、好玩又好買的觀光夜市。面積共6,000坪,300多個攤商進駐,類型多元,生活用品、服飾、美食小吃、遊樂區等,吃和玩樂應有盡有。

嘉義圓環

嘉義圓環

文化路、中山路、公明路、光華路四條道路交叉點

位於文化路、光華路、中山路及公明路的交叉口,直通嘉義火車站前站,是嘉義市西區商業最繁華的地區之一,也是嘉義市重要活動舉辦的地點。日治時期嘉義火車站完工,中央噴水池圓環也在過程中逐漸完成。

嘉義東市場 嘉義東市場 嘉義東市場

嘉義東市場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光彩街

清領時期的一個臨時市集,日治時期重新整頓,1914年正式啟用。歷經百年整修增建,是嘉義市僅存最富歷史價值的傳統市場。東市場是「嘉義人的灶咖」,「牛雜湯」、「本產羊肉」、「筒仔米糕排骨酥」、「春捲」等,都是必吃人氣美食,到嘉義旅遊絕不能錯過!

玫瑰園庭園咖啡簡餐 玫瑰園庭園咖啡簡餐

玫瑰園庭園咖啡簡餐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36號

白色外觀的歐風建築,玫瑰園庭園咖啡簡餐是情侶約會聖地、朋友聚會好所在。中西式套餐、義大利麵、火鍋等應有盡有,食量不大的話有精緻三明治點心可選擇。搭配咖啡、花果/養生茶,度過美好的旅行時光。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

嘉義縣民雄鄉85號

原為國立嘉義師範學院校本部,2000年2月1日,與原國立嘉義技術學院合併成立國立嘉義大學,為民雄校區。此校區包含學院有:師範學院、人文藝術學院。

美麗蓮歌友會

美麗蓮歌友會

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二段482號

嘉義的歌友社群,在地人唱歌歡樂的好地方。在《華麗計程車行》劇中是闆娘和姐妹們的聚會之處。

影音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