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都,玩美國度

玩特色景點

夏威夷是國際知名旅遊勝地,有著沙灘、椰影加上遊人如織的風景,而一望無際的美麗海灘更是必去之地,在歐胡島(Oahu)就有長達50英哩的美麗海灘,更是世界知名的威基基海灘所在之處,無數衝浪好手慕名而來,附近林立著眾多五星級酒店、知名餐廳、雞尾酒吧,日落之後才要開始狂歡。獨特的玻里尼西亞文化,如夏威夷的四弦琴和草裙舞,更為夏威夷蒙上了一層神秘浪漫面紗。
  • 跟團旅遊
  • 自由行

夏威夷自由行

歐胡島

珍珠港 Pearl Harbor

著名的珍珠港,是美國海軍太平洋司令部所在,二次世界大戰中發生過「珍珠港事件」,為太平洋戰爭轉捩點,也是歷史重要事件,一睹當時遭日軍偷襲所造成空前浩劫的遺跡-亞利桑納號的殘骸。

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

位於夏威夷檀香山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灘之一,「Waikiki」在夏威夷語乃「噴湧之泉」之意。有細緻潔白的沙灘、遼闊海洋、椰子樹以及高樓大廈,歐胡島主要酒店和度假區所在地。

恐龍灣Hanauma Bay

漂亮的美景被列為保育區,擁有湛藍海水的沙灘,及許多的珊瑚礁與熱帶魚群,也是最佳的浮潛區;1961年貓王特地來此拍攝電影「藍色夏威夷」成名。

鑽石山Diamond Head

是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標。鑽石頭山是座死火山,標高約232公尺,步行或驅車前往皆可在此一覽威基基海灘全貌,是深受觀光客喜歡的地方。

波里尼西亞文化村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位於歐胡島北端,可以導覽真正的玻里尼西亞民族,並觀賞從祖先世代相傳的風俗民情,也可在園區內探索七個島國村莊,,展現各族之建築、雕刻、服飾、舞蹈和生活習俗等。

古蘭尼牧場Kualoa Ranch

好萊塢最喜愛的拍攝場景,侏羅紀公園、巨星喬揚、酷斯拉等著名電影,都曾到此取景拍攝。可以進行許多活動,如:騎馬、射擊、騎越野車ATV、坐遊園車參觀電影場景、坐船到神秘島、及浮潛等。

豪華愛之船Star of Honolulu

胡島的黃昏愛之船巡遊,是熱門活動之一。搭船欣賞夕陽輝映下的鑽石頭山和威基基海灘,船上也有傳統表演和Live演唱,氣氛很歡樂,乘船出海,一邊享受晚餐、夕陽、夜景,體會浪漫風情!

杜爾鳳梨園Dole Plantation

位於歐胡島的中部,在前往北海岸的途中。園內有數萬種熱帶植物組成的鳳梨園迷宮,而Dole也是世界知名鳳梨罐頭品牌,各大超市裡的 Dole牌子就是自於這裡!

夏威夷大島

火山國家公園 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位於希洛西南部30英哩的位置,園內有地球上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基拉韋亞火山,可親眼看到創造和毀滅並存的難忘奇觀,為夏威夷最熱門旅遊景點之一,以及本地人眼中的神聖地方。

普納魯吾黑沙海灘Punalu‘u Beach

由於持續的火山活動,夏威夷大島上有各種白色、綠色和黑色的沙灘。位於卡烏海岸東南部的普納魯吾黑沙海灘,是夏威夷最佳黑沙海灘之一。最受矚目的海岸景色,也是特殊的火山景觀。

瑟斯頓熔岩通道Thurston Lava Tube

位於火山國家公園內擁有500年歷史的洞穴。這樣的火山洞是由於熾熱的岩漿流逐漸形成實體牆壁和天花板,並形成了洞穴。瑟斯頓熔岩通道是巨大熔岩洞穴的典型代表。

茂納凱亞火山-落日觀星Mauna Kea

大島的Mauna Kea是夏威夷的最高峰,海拔13,803英呎,這是全世界最高的海上高山。茂納凱亞的頂峰有著全世界最多和最先進的天文望遠鏡觀測點,是天文愛好者的聖地。

茂宜島

伊奧山谷州立公園 Iao Valley

伊奧在夏威夷話意思是「最高的雲」,在這可觀賞「伊亞歐針狀火山錐」,是個古戰場,而今成為靜謐的州立公園,觀賞一柱擎天的伊奧針山。

拉海納捕鯨鎮Lahaina Harbor

碩大的鯨魚每年都會隨著溫暖的海水來到夏威夷,而拉海納早期因為地利之便,成為一個捕鯨重鎮,但近幾十年來捕鯨業逐漸沒落,拉海納也成功轉型觀光城市,成為主要的而賞鯨之處。

可愛島

威美亞峽谷 Waimea Canyon State

威美亞峽谷是可愛島最著名的景觀,也是雜誌所介紹的可愛島七大奇觀之一,知名作家馬克吐溫曾讚嘆為「太平洋的大峽谷」,峽谷裡陡峭的山壁,各有獨特的奇形異色。

波普海灘Poipu Beach Park

擁有迷人的風景,海水清澈見底,是遊客最喜歡遊泳的地方,也吸引了諸多海洋生物。「旅遊頻道」曾譽為美國最佳海灘。從11月到來年3月,經常可以看到座頭鯨噴水。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夏威夷機+酒

夏威夷訂房

夏威夷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