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三亞 中國海南島Sanya 2.5小時直飛東方夏威夷

親子或全家出遊

企業戶員工旅遊

想放鬆度假旅客

地點
日期
搜尋

精緻豪華全包式度假村

私人海灘

擁有三亞灣難得的私密靜謚海灘,綿延22公里的私人海灘,享受不被打擾的優質假期。

精緻住房空間

私人泳池、海景、池畔

私人泳池的總統套房、海景套房、豪華池畔房、豪華海景房等,針對企業團體旅客,總數多達256間豪華房及80間的豪華海景房供選擇。

國際自助式美食

主餐廳全天候供應國際化自助式美食和亞洲風味美食。以及悅動海棠主題餐廳, 全天候供應麵食吧與單點晚餐。

歡迎到位於前台的日月石休閒吧點杯特調雞尾酒,在舒適優雅的環境裡,一覽度假村全景。

棕櫚吧座落於主泳池另一端,方便您隨時享受我們為您準備的各式飲品並一邊欣賞三亞灣絕美海景。

夜晚派對Party

鹿回頭吧是位於度假村娛樂活動中心的主吧台,白天擁有開放明亮的空間,供您邊品味飲品邊欣賞三亞美麗的海灣景致;夜晚時分這裡將搖身一變成為派對主場,您可以跟隨著音樂,盡情體驗法式獨特的歡樂氛圍。

三亞Club Med房型

Club Med三亞度假村提供總數多達384間的頂級客房,包含5大不同類別的麗景房以及套房房型,包括完美滿足從家庭、雙人情侶、企業團體到頂級客層的住宿需求,每間客房也都擁有融合熱帶風情的度假村景觀或自然海景,讓您能在此體驗屬於自己與家人摯愛的熱帶奢華假期。

兒童俱樂部

幼兒俱樂部

適合2-3歲參加 度假村擁有寬敞且安全的室內外活動空間,您的寶貝將可以在這裡認識其他來自世界各地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一起玩樂與探索各項有趣的活動。 (需額外付費)

兒童俱樂部

適合4-10歲參加 透過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探索、運動、與互動遊戲,您的孩子一定會有個獨一無二且充滿歡樂回憶的假期時光!依照孩子的年齡與發展,我們提供各種豐富活動

青少年

適合11-17歲參加 敲少年專屬活動空間,讓青少年體驗無所不能的樂趣,從運動到藝術活動、混音、製作影片、嘻哈音樂、影片欣賞等…讓青少年在假期中也忙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