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南三亞 §

三亞碼頭世界最大海上白衣觀音南山金玉觀音

擁有「東方夏威夷」之美稱,擁有清新自然的生態環境、悠閒樂活的熱帶風情,是著名的渡假勝地,眾多的三亞海灣也各有佳景,久負盛名的陽光與大海,正等待您來親臨體驗。

§ 越南下龍灣 §

下龍灣下龍灣下龍灣

被稱為「海上桂林」的下龍灣,景色山水相連,鬼斧神工,煙波浩渺,峰巒疊翠,令人歎為觀止。白齋海灘旁的露天市集,更可以讓遊客感受極富當地特色的獨特氛圍。

§ 中國香港 §

維多利亞港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

亞洲的動感之都,世界上最扣人心弦的城市之一!傳統文化與國際新潮流,在這裡擦出了火花,每年前來觀光的觀光客達數百萬之多,是無論造訪幾次都不會厭倦的美麗都市。

§ 鹿兒島 §

三亞碼頭世界最大海上白衣觀音南山金玉觀音

日本南方的大門,有因火山而形成的優美自然景觀和多樣溫泉、獨特的歷史文化和豐富的食材,以及溫暖的氣候和熱情的民風,是日本屈指可數的觀光縣之一。

§ 長崎 §

下龍灣下龍灣下龍灣

距離亞洲大陸最近的日本港口城市,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是日本引進現代文明的窗口,也是中西文化深入日本的樞紐,處處充滿異國情調,西洋、中華以及和風交織出的動人的特殊魅力,值得您細細品味。

§ 釜山 §

越南峴港海岸線會安古城來遠橋

位於韓半島最東南端,是韓國第二大城市兼第一大貿易港口,近年成為韓國旅遊的新選擇。藍色的天、一望無際的大海,釜山的美景讓心靈都平靜下來,雖然釜山擁有淳樸寧靜的氣息,但隱約中還具有一股時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