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溫泉是北海道的三大景觀之一,是一個被湖光山色給環繞著, 擁有豐沛泉源的溫泉渡假勝地。 從有珠山山頂可眺望那洞爺湖的迷人景色,並被選入日本地質公園和世界地質公園。此外,洞爺湖也被選入日本百景、新日本旅行地100選而夏季夜晚在洞爺湖畔的美麗絢爛煙火大會更是不容錯過。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 湖畔亭

絕景之湯飯店,從面向湖面的大廳或從九樓的展望大浴池和露天浴池,可眺望洞爺湖美麗的湖光山色。夜晚還可欣賞到滿天星空,保證能讓您渡過一段悠閒的時光。提供從「札幌車站」至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

請參照「接駁巴士A」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去程)JR札幌車站南口出發

・13:30出發,約16:00到達「湖畔亭絕景之湯飯店」
※途中經由湯澤溫泉的飯店

(回程)洞爺湖畔亭 絕景之湯飯店出發

・09:45出發,12:00左右到達札幌車站南口
※10:20經由北湯澤

集合地點

札幌車站南

洞爺湖乃之風度假村

2012年10月開幕,位在洞爺湖溫泉街中心,鄰近遊船碼頭,地理位置十分優異,飯店的核心概念是「CONVENIENCE & CHOICE SPA RESORT」,是北海道最新的高級溫泉飯店,絕不可錯過的是頂樓的露天溫泉。整體設計表現日本禪意美學兼具時尚質簡的風格,度假村提供需提前7天預約的免費巴士於JR札幌車站。

請參照「接駁巴士B」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去程) JR札幌駅南口出發

13:30出發,16:00左右到達「乃之風度假村」

(回程)洞爺湖乃之風度假村出發

10:00出發,12:30左右到達札幌車站南口

集合地點

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2丁目,出發前三十分鐘開始受理報到。
集合場所為JR札幌車站南口Terminal Building 2樓 Amusement北海道櫃檯
『野口觀光 洞爺湖畔亭方向巴士』的看板前。(接駁巴士為乃之風與湖畔亭共同運營)

▲注意事項

  • 希望搭乘接駁巴士的客人,請於搭乘的7天前預約。(沒有預約的日期,接駁巴士將停止運行)
  • 接駁巴士是和其他的乘客一起共乘。巴士內為禁煙。

※各飯店接駁資訊僅供參考,如有異動,仍以飯店網站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