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旭川 旭岳-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內的旭岳溫泉,是北海道第一高峰旭岳山麓的溫泉勝地。夏天深受登山客們的喜愛、 而冬天則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泡湯與滑雪的好地方。

旭川 旭岳-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旭川溫泉 大雪山拉威斯特飯店

大雪山拉威斯特坐擁北海道最高峰「旭岳」山腹的廣大原始針葉林,宛如北歐風格的山莊渡假飯店,可以眺望大雪山旭嶽的四季美景。附近還有日本最有人氣的旭山動物園,是一間宛如北歐風格的山莊渡假飯店。

提供從旭川機場、旭川車站、札幌至飯店的免費接駁服務。

旭川 旭岳-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去程)札幌車站出發

・14:00 札幌Fino飯店 (札幌車站北口9號出口附近) 出發
・16:20 JR旭川車站(ESTA前)
・17:35 到達「大雪山拉威斯特」

(回程)大雪山拉威斯特出發

・09:30 「大雪山拉威斯特」出發
・10:15 旭山動物園
・10:45 JR旭川車站(ESTA前)
・13:05 到達札幌車站北口

集合地點

札幌Fino飯店(札幌車站北口9號出口附近)

旭川 旭岳-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去程)札幌車站出發

・13:50 JR旭川車站(ESTA前)出發
・14:55 到達「大雪山拉威斯特」

(回程)大雪山拉威斯特出發

・10:00 「大雪山拉威斯特」出發
・10:45 旭山動物園
・11:15 JR旭川車站(ESTA前)

集合地點

JR旭川車站(ESTA前) (出JR旭川車站西口,穿過連接過道到旭川火車站飯店,即可看到ESTA百貨公司)

▲注意事項

  • 送迎車除了大雪山拉威斯特標志的車輛外,還有旭川中央租借的計程車與巴士等。依據乘車的人數來決定送迎車的類型。 另外,會在車子的正面擺上表示「大雪山拉威斯特」、或者由司機手持寫著「大雪山拉威斯特」(或客人姓名)的看板在此等候。

※各飯店接駁資訊僅供參考,如有異動,仍以飯店網站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