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五大獎 下單即抽

  獎項 頭獎 BenQ 55RU6600曲面大型液晶  
  得獎者

楊O玲

A2209*****

陳O珠

C2008*****

 
   
  獎項 i-Phone6 plus 5.5吋 16GB  
  得獎者

謝O忠

J1213*****

 
   
  獎項 Canon EOS M2單眼相機  
  得獎者

陳O樹

P1208*****

宋O蘭

M2211*****

 
   
  獎項 台北-日本 來回華航經濟艙機票  
  得獎者

吳O達

Q1231*****

黃O偉

A1250*****

 
   
  獎項 Deseno挑戰引力-玫瑰金典藏新品26吋輕量耐用鋁框行李箱  
  得獎者

王張O琴

A2100*****

 
   
  獎項 Deseno蜜糖夾心-雙層防爆拉鍊28吋甜美PC鏡面行李箱  
  得獎者

吳O信

H1243*****

林O真

F2224*****

王O皓

A1254*****

 

  1. 本活動贈品皆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指定顏色,圖片僅供參考。得獎者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不得要求更換品項、獎品規格或折換現金。每人僅限一次中獎機會(依身分証、姓名、地址為準),不得重覆登錄或冒用他人姓名,如經查獲自付相關法律責任。
  2. 參加者得於官網確認,同時主辦單位將以電話及e-mail通知領獎,得獎者請於 5月12日以前持「身分證證明文件正本」於上班時間至東南旅遊總公司領取,如不克前來,得獎者需完成身分認證與兌換手續,並自付相關郵資,活動小組即為您寄出贈品。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和領獎權利。
    領獎時間:2015/4/22~5/12上午9:00至下午6:00(假日除外)
    領獎地點:東南旅遊總公司(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0號7樓)
    攜帶文件: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限本人親領)。 如得獎者無法親領,則代領人需備妥[委託代領同意書]及[委託人身份證影本],並出示代領人身份證正本方可領取。
    ※聯絡人:行銷企劃部TEL : (02)2567-8111 #1756 徐小姐。

  3. 肆獎「日本來回機票兌換憑證」為沖繩/福岡兩處航點擇一,為招待抵用券性質,限得獎本人使用,不含機場稅金、規費、兵險及燃油附加費。憑證領取後,需於2015/5/29 18:00前兌換,機票適用期限:2015/04/17~2015/09/01,逾期無效。來回機票不可拆開使用,憑證如有遺失恕不補發,機票一經開票不得退票(但可退還相關稅金)、不得簽轉他航,不得更改航程及使用期限。機票開立後不得辦理艙位升等,建議訂位完成後及早開票,詳細開票限制及使用規範請洽詢東南旅遊社。
  4. 如遇產品缺貨或其它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東南旅遊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我方不負責贈品贈出後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5. 依財政部規定,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依法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依法需繳交10%機會中獎稅及身分證影本;外籍中獎人士依法需繳交20%機會中獎稅及居留證影本。本公司於次年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人。如中獎人不願提供身分證影本或不願給付得獎商品稅額,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6.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本公司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並授權本公司公開公佈會員名稱,得獎者得同意東南旅遊保留刊登得獎者名單及有關影片/相片作宣傳用途之權利,且得獎者不得請求任何酬勞或補償。
  7. 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東南旅遊保留變更、終止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活動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是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東南旅遊恕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參加活動時,會員即同意接受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未盡事宜,東南旅遊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如修改訊息將於官網上公佈,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