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遊你做主就是降好玩 暑假遊你做主就是降好玩 暑假遊你做主就是降好玩 暑假遊你做主就是降好玩
全球超人氣主題樂園

大陸北京

堪稱擁有最多世界遺產的城市~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擁有悠久的歷史,故此亦留下大量的文物古蹟和豐富多彩的人文景觀,舉凡綿延上萬里的宏偉「長城」、規模巨大的宮殿型建築「紫禁城」...盡是聞名世界的旅遊景點,而中國園林藝術的巔峰之作「頤和園」、最高的祭祀建築群「天壇」等,優美的園林景致和瑰麗建築,著實展現世界頂級的文化景觀。

大陸黃山

為中國名山代表,屬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與長江、長城、黃河並稱為中華民族的象徵之一。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素稱黃山四絕,廣受文人墨客讚頌描繪,不僅是峰之海,還是雲之海,觀雲海也是黃山旅遊的重點之一,遊過黃山的人都認為,黃山最好的景色必須登上高峰才能欣賞到,有雲霧時最佳!

大陸九寨溝

約有52%的面積被原始森林所覆蓋,以翠海高山湖泊、疊海、彩林、雪山、藏情「五絕」馳名中外,被譽為”夢仙境”和”童話世界”。九寨溝山水約形成於第四紀古冰川時代,現保留大量第四紀冰川遺跡,其原始秀麗的自然景色,以高山湖泊和瀑布群為主要特點,集湖泊、瀑布、河灘、溪流、雪峰、森林及藏族風情為一體,可欣賞到”魚在天上遊,鳥在海底飛”之絕妙景色。

日本京都

世界各地觀光客絡繹不絕的歷史觀光都市,為日本傳統文化中心,作為一千多年的日本首都歷史,文化遺產數不勝枚舉,像是全年超過400萬人造訪的「清水寺」、京都最有名的寺院「金閣寺」、全年花叢盛開的美麗寺院「醍醐寺」...古樸傳統的歷史建築、懷舊的街道風貌、獨特的茶道文化等,盡是匯集於此等待遊客的細細品味。

歐洲義大利

是文藝復興的的發源地,滿是豐富的人文歷史、唯美典雅的建築風情...「羅馬」城裡數不盡的古蹟、噴泉、廣場,前往「翡冷翠」探訪老教堂、迷走舊宮與舊橋,居遊「威尼斯」,於巷弄水道間盡情享受浪漫,拜訪世界遺產「五漁村」,領略最質樸原味的北地風情...一個如此多樣的國度~最讓人困擾的...不是該不該去...而是要去幾次才夠!

歐洲法國

連結南歐拉丁風情、北歐豐富特色,法國~擁有多元自然景觀,更蘊育多樣建築藝術文化。令人魂牽夢縈的是「聖米歇爾山」著稱的諾曼第、一派悠閒的普羅旺斯小村莊、蔚藍海岸的名城巡訪,還是那充滿華麗建築的花都「巴黎」,這充滿浪漫驚喜的城市,有世界著名博物館「羅浮宮」、奢華宮殿的代表「凡爾賽宮」、充滿藝術氣息的左岸...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無論是哪裡,都能深深吸引眾人的目光!

歐洲英國

英國~充滿古老傳統與豐富文化的國度,有迷人的海島風情,亦有歐陸的人文傳統,無論是座落泰晤士河畔的「大笨鐘 & 倫敦眼」、已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歌德式建築「西敏寺」、世界上最悠久的「大英博物館」、或是享譽國際的牛津、劍橋學院風情,還是充滿故事性的皇室家族及搖滾迷心中永遠的聖地…這回~請準備好一同漫步英國!

歐洲奧地利

行走於奧地利的大城小鎮...無法不與音符相遇,薩爾茲堡的小鎮光芒,正因莫札特聞名而點亮!在音樂的天空下,盡是美不勝收的自然與人文名勝,起伏的綠色丘陵、紅白夾頂的小樓、阿爾卑斯的高山景致、電影《真善美》開場那美得令人屏息的場景「薩爾斯卡莫古特湖區」,依山傍水美麗如畫,為奧地利最美的自然景致,1997年這一區大部分被列為世界遺產,世界最古老的岩鹽坑礦、塞爾特文明發展皆在於此。

歐洲俄羅斯

熟悉又充滿幻想的遙遠國度...今夏就要探索世界最大的國家~俄羅斯!擁有眾多歷史名城與世界遺產,在新與舊的激盪下,多樣的文化深度油然而生,於國際旅客出入門戶「莫斯科」,擁有世界聞名的「紅場」、雄偉壯觀的世界奇蹟「克里姆林宮」,而由縱橫交錯的古運河交匯而成的「聖彼得堡市」,橫亙在江河上的一座座精緻的橋梁...為此贏得「北方威尼斯」的美譽!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

科羅拉多河用600萬年的時間,創造這個地球上最偉大的奇蹟,值得花時間親自體驗其壯麗的震撼魅力!而全球十大工程的「大峽谷天空步道」,於美國亞利桑納州,是世界上第一個空中玻璃懸掛式的觀景走廊,1,158公尺的天空步道,站在世界最高點,俯瞰整個大峽谷,賞科羅拉多河湍急水流,於此享受漫步雲端的快感,挑戰人類高度的極限!

加拿大洛磯山公園群

洛磯山公園群以其壯麗迷人的自然景色、豐富多樣的野生物種而聞名世界! 於1984年,由於其眾多的山峰、冰川、湖泊、瀑布、峽谷、化石資源與自然景觀,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其中包括了著名的「班夫國家公園」,是加拿大首個國家公園,內有著名的「露易絲湖、夢蓮湖、城堡山」等著名景觀以及數以百計的野生動物。

南亞印度

印度~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無止盡的祕境古文明魅力之國,不同種族的融合,所構成的人文風情,是印度最大的特色!首都「阿格拉」擁有令人難忘炫目的奇觀,包括伊斯蘭文明最高藝術「泰姬瑪哈陵墓」、雄偉氣派的代表性建築「阿格拉紅堡」…蒙兀兒帝國最高端的建築藝術都在這裡!

中東土耳其

土耳其擁有舒適的氣候、美麗的海濱和偉大的昔日遺產…特洛伊,這傳唱千年的愛情史詩,是喜愛神話歷史的旅客,心神嚮往不能錯過的!而聞名世界的「伊斯坦堡歷史群」,是世界上最偉的古城之一,擁有最具代表性的宮殿建築,也有拜占庭式與伊斯蘭風格的精采融合,「聖索菲亞大教堂、托卡匹皇宮、藍色清真寺」都是來到伊斯坦堡不能錯過的重要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