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王部落客票選活動辦法 澳門旅遊王部落客票選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2016年12月14日(三)至2017年1月20日(五)止

票選抽機票

投下你的一票,選出心目中的「澳門旅遊王」,就有機會抽台北-澳門來回機票喔!
★須登入東南旅遊網路會員,每人每日限投一次。

下單抽住宿

活動期間內,於東南旅遊網路下單2017年1月底前出發之東南i自遊-澳門行程,並全額付款者(不限付款方式),即可抽澳門精選酒店平日住宿一晚喔!

獎項內容

票選抽 台北-澳門來回機票 共1名
下單抽 澳門精選酒店平日住宿一晚 共3名

得獎公告

台北-澳門來回機票 范O梅 T22132****

澳門精選酒店平日住宿一晚 李O妗 A23164****
廖O瑀 F22459****
張O仁 A22332****
還不是會員?立即加入!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且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居民參加,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遵守東南旅遊網之會員約定事項及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東南旅遊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 參加者須登入東南旅遊網路會員,每一會員每日限投一次。
  3. 活動期間 : 2016/12/14-2017/01/20 23:59止。
  4. 4.主辦單位將於2017年02月06日該週公布得獎名單於本活動網站。每人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複中獎。並依中獎者之聯絡電話及E-mail帳號聯繫中獎者,若得獎者於2017年02月19日前沒有回覆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 獎品須知
    (1)澳門來回機票(經濟艙),共1名 :
    ◆適用期限 : 限於2017/04/30前出發,須於3天內來回,逾期視為無效。
    ◆春節及連續假期恕不適用(春節2017/1/27-2/1、 228連假2017/2/25-2/28、 清明2017/4/1-4/4)。
    ◆憑機票兌換憑證辦理開票預訂,須以主辦單位提供有效機票且有機位為主。
    ◆機票不包含各項隨機票徵收之兩地機場稅、燃料稅、兵險等相關稅金。
    ◆機票限得獎本人使用,不得要求轉讓、轉售、轉換期他商品或折換現金,亦不適用補價差升等或與其他促銷票種合併使用。得獎者開票後,不得退票、更改航程、使用期限及姓名。
    ◆得獎者本人若未滿18歲,須委由該得獎者之法定代理人代為領取,並繳付相關稅金。
    (2)澳門精選酒店平日一晚住宿,共3名 :
    ◆住宿券適用期限 : 須於下次消費使用,限適用於2017/02/01-04/30止,逾期視為無效。
    ◆限平日入住,春節及連續假期恕不適用(春節2017/1/27-2/1、228連假2017/2/25-2/28)。
    ◆憑住宿券憑證辦理預訂住宿,須以主辦單位提供酒店住宿且有空房為主。
    ◆住宿券憑證限得獎本人使用,一經兌換不得退換、不得更換酒店或其他非主辦單位提供之酒店、不得更改入住時間。不得要求轉讓、轉售、轉換其他商品或折換現金,亦不適用補價差升等或與其他促銷商品合併使用。
    ◆住宿券憑證請妥善保管,若遺失、毀損恕不接受掛失或補發。
    ◆得獎者本人若未滿18歲,須委由該得獎者之法定代理人代為領取,並繳付相關稅金。
  6. 得獎者應於東南旅遊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東南旅遊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份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東南旅遊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東南旅遊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7.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東南旅遊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東南旅遊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東南旅遊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8.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與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參賽者對於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任,需自行負責。
  9.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東南旅遊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東南旅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0. 本活動所有贈品僅限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11. 禁用範圍:東南旅遊員工及其關係企業員工將不具本活動參與資格。
  12. 因本活動所需提供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將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處理、利用,在未依法律規定或是獲得會員同意時,決不對外揭露。
  13. 依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獎品價值總額超過NT$20,000,必須代扣10%中獎獎金稅額;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扣繳稅款未超過NT$2,000,免扣繳(外籍人士不適用)。若得獎人經主辦單位通知拒絕繳納代扣稅額,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亦不再進行得獎名單遞補。
  14. 活動期間若有關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東南旅遊活動小組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