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雲南 ‧ 醉迷人 天青水藍 夢幻天堂

促銷 促銷 促銷 促銷 促銷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

前進雲南香格里拉

前進雲南香格里拉
第一集
前進雲南香格里拉
第二集
前進雲南香格里拉
最終回
關閉影片

必遊景點

石林風景區

被譽為「天下第一奇觀」,為石灰岩地溶岩地貌,亦是喀斯特地形一種,名副其實是由岩石組成「森林」,穿行其間,怪石林立,突兀崢嶸,姿態各異。

九鄉風景區

景觀以洞穴為主體,融自然風光、人文景觀、民族風情為一體,九鄉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峽奇洞險水秀』是大自然賦予它的性格。

大觀樓

大觀樓位於昆明市西4公里大觀公園內,南臨滇池,與太華山隔水相望,明代因稱『近華浦』,逢中秋之夜,賞月盛會中燈火五光十色,景色如畫。

大理古城

為棋盤式建築,清一色青瓦屋面,十分古樸,南北城門上修建巍峨的城樓,保存完好的白族民居建築,庭院街道幽靜典雅、古色古香。

麗江古城

又稱大研鎮,網狀佈局且條條街巷有小橋,有「中國水鄉古城」風韻,是中國最科學的古城建築群佈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歷史文化名城。

雲杉坪

是一塊隱藏在原始杉林中的巨大草坪,除了觀賞玉龍雪山,分領略原始森林額的奇異和幽靜,還可以欣賞到納西等少數民族的歌舞。

西山龍門

龍門石窟為雲南最大、最精美的道教石窟。位於西山頂部,羅漢峰的懸崖峭壁上,從龍門可沿棧道到達山頂,使遊人如流水般暢通無阻,增加了安全感。

洱海

洱海是雲南省容水量最大的淡水湖,有三島、四洲、九曲之勝;又是大理「風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

崇聖寺三塔

崇聖寺三塔是崇聖寺東面的三座古塔,是南詔、大理國皇家寺院。而崇聖寺建於唐代,在宋代擴展為三閣、七樓、九殿及百廈,被稱為佛都。

昆明金殿

金殿,它比北京頤和園萬壽山的金殿保存完整;比湖北武當山金殿規模大,是我國現存最大的純銅鑄殿,是清初吳三桂重建的。

大理蒼山

又名點蒼山,是雲嶺山脈南端的主峰,山頂上終年積雪,被稱為「炎天赤日雪不融」。可搭乘天龍纜車上下山,欣賞其19峰18溪的獨特景觀。

麗江萬古樓

萬古樓,樓五層,主柱16根,皆通天22米,是中國木結構建築第一樓,也是觀賞麗江大研古城全景的最佳位置。

束河古鎮

束河古鎮依山傍水,被稱為清泉之鄉,早在明代就是麗江的重要集鎮。村莊中心有長33米、寬27米的小小四方街,與古城四方街一樣可以引水沖洗。

麗江黑龍潭

也稱「玉泉公園」,由園內鎖翠橋向北望去,可見玉龍雪山懸浮在一片白雲之上,藍天、白雲、雪峰、古樹,全都倒映在其中,景色迷人,美不勝收。

羅平

羅平擁有「雞鳴三省」的美譽,得山川湖泊之靈氣,是旅遊的理想地方;同時是西南地區重要的油菜基地,每年二至四月,會變成一個金黃色的世界。

九龍瀑布群

是羅平十景之一的「三峽懸流」,大小瀑布拾級而上,最大一級瀑布高56米,號稱九龍第一瀑,第二瀑布人稱「情人瀑」,每年農曆二月二舉行「對歌節」。

昆明-雲南映象

大型原生態歌舞集《雲南映象》將最原生的原創鄉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經典全新整合重構,再創雲南濃郁的民族風情。

麗江-印象麗江

《印象‧麗江》的露天舞台建在海拔3100公尺玉龍雪山下的索道站旁,背景便是玉龍雪山,由少數民族的演員演出,一幕幕均牽動著觀賞者的情緒!

白族三道茶歌舞

白族以其熱情好客和對歌舞的熱愛而聞名,在洱海船上的三道茶表演,內容有白族婚禮及歌舞、三月街、繞三靈等極富民族特色的節目,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