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 Med w֪Ѱ

ClubMed ClubMed行 關於ClubMed 渡假村全覽 常見問答 ClubMed

  

◎ 北海道五天【長榮個人自由行】

保留日式傳統,揉合北海道當地文化,更擁有獨特多國籍團隊和多國文化氣氛,給您日式純粹優雅,提供最完善與充實的綠色度假時光

◎ 中國亞布力五天四夜【個人自由行】

中國第一座境內最頂級的國際滑雪渡假村,在此可暢快奔馳於這絕佳的銀色雪地。

◎ 馬爾地夫卡尼島七天五夜【新航個人自由行】

遠處浮現在土耳其藍海面上的卡尼島,宛如海上一座神秘花園。這座馬爾地夫群礁上完美保留的天堂,只為迎接Club Med渡假村的貴客。

◎ 珍拉汀灣五天四夜【馬航個人自由行】

位於馬來西亞東海岸線,碧綠海洋旁的熱帶伊甸園。此渡假村擁有深植於熱帶叢林中的獨特高腳屋,隨著熱帶叢林的動物們舞出熱帶風情的節奏。

◎ 巴里島五天四夜【華航或長榮個人自由行】

島上特有沉靜氣息,梯形稻田片片羅列,寫意心情油然而生。開闊空間以及迎向四周的花園綠意,令人不由自主卸下心頭煩擾。

◎ 民丹島五天四夜【長榮個人自由行】

位於新加坡南邊,擁有豐富歷史之地,此為印尼式渡假村,是一座高爾夫球友的真實樂園。在這您可獨享亞洲其中一座最佳高爾夫球場。

◎ Club Med法國 歐比歐8天 (新航個人自由行)

兩人同行,四歲以上可享有一日食宿免費 (套房除外)

◎ Club Med 模里西斯 阿比昂 八天六夜(個人自由行)

兩成人同行,可享有一日食宿免費 (套房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