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

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

馬爾地夫君樂酒店

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 馬爾地夫君樂酒店

所有房型配有玻璃地板 輕鬆探索海底世界

作為一處極致奢華的海中度假勝地,馬爾地夫君樂酒店設有 120 幢田園詩般的 海濱泳池別墅、令人驚歎的水上別墅以及恢宏華麗的雙臥室別墅,以人間仙境之姿期待每位旅客的探索。
赤足接觸這座充滿驚喜的海島,盡情飽覽寧靜祥和的自然風光,可選擇在池畔悠享日光浴,3 個餐廳和酒吧任您以美食美酒犒賞味蕾,亦或用心感受蔚藍大海的震撼魅力和觀賞各種生活在其中的奇特海洋生物。

  • 百樂酒店集團首推奢華度假品牌

    選擇Grand Park 的理由一

    百樂酒店集團是亞洲區最佳酒店集團之一,位於馬爾地夫的君樂酒店屬於集團中的旗艦品牌,也是第一個推出的奢華度假村,提供高尚豪華且專業服務。不僅如此,渡假村更憑藉其得天獨厚的潛水景點以及豐富奇特的海洋生物而享譽世界。位於北馬列環礁的君樂酒店,僅需搭乘20分鐘快艇,即可踏上這片人間樂土。

  • 精工匠意的獨特設計

    選擇Grand Park 的理由二

    度假村由全球享譽盛名的酒店設計事務所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所操刀設計,精緻細膩的建築外觀、新潮先進的室內裝飾和棕櫚鑲邊的挑高天花板,別有一番品味格調。沿襲了馬爾地夫傳統木器和藤藝的美感,精妙結合現代元素,凸顯質樸魅力風情與靜謐幽雅的氛圍。中性色調、自然美感和寬敞的空間,將海濱和水上別墅、餐廳以及休閒空間與寧靜悠然的別致環境巧妙結合。

  • 琳瑯滿目的設施活動

    選擇Grand Park 的理由三

    君樂酒店位於各種奇特的海洋生物和絢爛的珊瑚礁中,專業的潛水團隊設計多款不同級別的課程,讓前來生態探險的潛水客有不同的選擇。島上還有帆船、帆傘運動、香蕉船、獨木舟及衝浪等刺激活動。渴望身心放鬆的貴賓不要錯過水療中心的特色理療。以重煥活力為養身哲學的理念,與Comfort Zone推出全身與肌膚特色護理療程結合最上乘的天然產品,讓您獲得皮膚、身體和心靈的三重昇華。

推薦房型
海灘泳池別墅

Beach Pool Villa

水上泳池別墅

Pool Water Villa

馬爾地夫君樂酒店餐廳介紹

The Edge (主餐廳)

營業時間:早餐:7:00 – 10:30/午餐:12:30 – 15:30/晚餐:19:00 – 22:30
供應著琳琅滿目的國際風味美食自助餐,極力挑逗您的味蕾。廚師們也會根據您的選擇,在開放式廚房中為您現場烹飪當季特色佳餚。臨海而立的The Edge,讓貴賓在大朵快頤之時,也可飽覽四周無邊無際的壯麗海景,及欣賞這間以松木而製並由當地工匠精雕細琢饒富馬爾地夫風情的餐廳。

Firedoor

營業時間:18:30 – 22:30
Firedoor高級餐廳秉承獨特的烹調理念,廚師以西班牙國寶級Josper 大烤架及精湛的廚藝,為您烤制一道道悸動味蕾的美食,供應各種優質肉類和精緻葡萄酒。 餐廳隱身於酒店私密一隅,並遠離其他度假設施,也是您舉辦特別活動的理想之所。

Breeze Poolside Dinning & Bar

營業時間:10:00 – 23:00
Breeze 毗鄰無邊泳池,坐擁靜謐無垠的海景風光。除了供應豐盛的午餐,更有超多可口小吃隨時等待您來解鎖。不僅有現代健康的輕食菜單、亞洲和地中海新式風味經典佳餚,亦有備受賓客喜愛的傳統菜色,比如漢堡、義大利麵和沙拉等。 日落時分也可以在此聆聽隨興弛放的旋律,享用醇香葡萄酒和可口小吃,度過愜意之至的自在時光。

詢問
行程
度假村簡介